商場裡買的玉鐲首飾有一條不明顯的裂縫,請問會不會斷開啊

2021-03-23 22:37:15 字數 3549 閱讀 2904

1樓:金漁良言

玉石自有的石紋,如果不是明顯或者不裂通,應該不會對你的玉鐲產生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裂開,除非外力,商場也不會退。

3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的就沒有問題,順圈的也還好,就怕深深的豎裂

買到的玉鐲有條裂縫,有人說戴了會身體不好,有這個講究嗎? 40

4樓:在水伊人

您好玉鐲有條裂縫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不良影響的,說有影響沒任何科學依據

但在中國的玉石文化中,佩戴完整的玉沒有殘缺的玉石才是愛玉者的心境玉有傷影響外觀和佩戴的心情。建議您還是要帶完好玉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不能問別人,只能看你自己迷信嗎!?

玉鐲有裂痕,會不會很容易就會斷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鐲子帶第一個月就被我不小心狠狠撞了一

下,出現了一個裂紋,到今天已經戴了8年了,裂紋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出來了。

玉是有靈氣的東西,主人心情好,身體好,它也就會變得漂亮。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個鐲子,就不要在意它小小的瑕疵,天天戴著它快樂的生活,它就會得到最好的滋養,變得很漂亮。

7樓:

如果買了就有了裂痕,那這樣的玉鐲質量當然不好了。

玉特別脆弱,即使是輕微碰撞有時候也會出現裂痕,導致玉內部分子結構改變,所以佩帶的時候要小心對待。

輕微裂痕是不會導致玉鐲斷裂的,以後只要你不去撞擊它應該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痕的到不是特別容易斷,還是比較堅固的,只是相比完整的玉斷的要容易一點,玉的硬度很大的,戴手上不刻意去碰撞和摔打是不會蒜的,只是有了裂痕的話,屬於一種瑕疵,除非是掩飾的也別好甚至起到了一種裝飾效果,不然,玉的總體品質是要打折的.最近和我哥收購了一塊有裂痕的觀音玉牌,但是裂痕掩飾的很好,收購價是1w5,賣了2w,所以如果不是破壞的厲害,影響到了玉的美觀,也不是後天摔成的,不是太大問題,玉的質量還是主要看的質地和美觀,有的玉裂痕是天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的裂紋是玉本身的裂紋,這種裂紋不同於磕碰的裂紋,不容易斷裂。從品質上講,有裂紋的玉是要次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痕的玉最好不是不要帶,如你是在大的商場裡買的話,去換或退好了。老一輩常說,因為帶玉是擋災、邪的,有破點的話就不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只要***,就不會壞的。

剛買了玉鐲 發現有一條細裂紋是不是會裂呀 這個鐲子怎麼樣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肉質比較細膩,還不錯,無紋無裂1000到2000左右還可以

我在樂萬家商場買了個玉手鐲,色澤通透,裡面的裂縫很多都看出來了,買了九十八,請問這是真玉還是假玉... 20

13樓:秋水清蓮

1、裂紋是屬於大瑕疵,嚴重影響玉的價值。所以購買玉鐲時,要選購無裂、無水線、無棉點內,玉容質細膩的。只有高品質的玉石才有收藏價值。

當然如果是玻璃製作的料器,也同樣是無瑕疵的,要加以辨別。

2、98元可以購買到什麼樣的玉鐲?

有可能是瑪瑙、石英岩玉、岫玉。

3、在商場**的商品,還需要加上櫃臺租金,銷售人員薪資,25%企業所得稅等成本,所以該玉鐲的實際價值應該扣除以上商場成本。

4、對於一隻實際價值只有50元左右甚至更低的玉鐲,就不要太在意它的真假了。

14樓:江蘇防水女魔

我也好想問問這是怎麼回事了。

玉鐲掉在地上,有裂縫了。還能繼續佩戴嗎?還有就是玉鐲有裂縫玉鐲自己能修復好嗎?希望能有好的答案,

15樓:勤奮的小奶瓶

有裂縫可以繼續戴,可以把它當成紋路,無紋不成玉。裂縫是無法修復了的,因為玉也是石頭,破了就算粘起來也是有痕的。

擴充套件資料

手鐲鑑別方法

顏色玉器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紅、紫、灰、黃、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色。按綠的深淺濃淡,又細分為寶石綠、豔綠、玻璃綠等10多種。優質的翡翠綠色濃豔、透明、油潤、無雜質,用硬器敲擊時其聲音清脆響亮。

一般如秧苗綠、波菜綠、翡色或紫羅蘭飄花的手鐲品種當為常見。

質地玉器手鐲的鑑別還要看玉質的細膩程度,越好越貴的玉器手鐲,其玉質越細膩,看不出顆粒感或其它雜質,給人感覺很圓潤明亮,質地很好的玉器手鐲**也貴,如果質地很好而**又很便宜,那就要小心是假貨了。燈光下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玉質。

聲音購買玉器手鐲時,「敲」是玉器手鐲鑑別中常用的方法,將玉器手鐲懸吊起來,用瑪瑙棒輕輕敲打天然玉器手鐲,發出清脆悅耳聲;敲打人工處理品,發出的是一種低沉的聲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縫可以繼續戴的,沒有多大關係。你可以把它當成紋路,無紋不成玉。裂縫是無法修復了的,因為玉也是石頭,破了就算粘起來也是有痕的。

如果真的很重視它,以後就小心戴著,也不必心存芥蒂,自己的東西,心態決定一切。

繼續戴不會更容易斷掉的,放那裡反而會讓它失去靈性。這些東西是要靠人養的,也會反過來養人的。放心吧。

17樓:皮蛋綠豆

裂縫不會自己修復好而且繼續佩戴的話還會是裂紋明顯,尤其要避免陽光直射,會使分子體積增大。可以趁早去首飾美容那修理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我老媽的一個也像你這樣,帶帶就斷了反正都有裂縫了小心點帶就是咧。貌似可以用金銀包邊的,你看著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裂紋一般是無法修復了, 我知道有個服務**是做玉器修復的叫合玉網。建議你的他們問一下。

在週六福買了a玉鐲,買沒看清楚裡面有一條裂縫不知道該怎麼辦,打折800多買的,求幫助,編號sz110662906

20樓:

手鐲有裂痕是很正常的。因為,你買的價錢很便宜。要是沒有裂痕的話我想那隻手鐲就不會賣這個價了。說實在的,一旦玉石有裂痕的話也就不值錢了。

買了一個玉鐲子,輕輕碰了一下出現了這樣的裂縫,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寶石光啊,就是賣家的吹噓,這個就是阿富汗玉的,就是碳酸鹽玉,硬度小,脆,所以很容易碎的,價值150元左右。所以戴的時候要小心哦。

22樓:鷹雄

看著有點象阿富汗玉,又象是水沫子的手鐲,不知道你是以多少錢買的,最好再發個整體的**,

不過不管是阿富汗玉還是水沫子都不值多少錢

23樓:中鐵浪子

嘿嘿,假的吧,真的不會是那麼脆的

24樓:美玉不離身

阿富汗玉,這是一種軟玉易破裂,普通刀子都能刻出痕跡的

一條紅繩綁著一條魚的首飾代表什麼

風調雨順,年年有餘。如魚得水,紅紅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 明天我要用紅線去釣魚。帶紅繩掛條魚是什麼意思 掛件,保生活年年有餘。愛情忠貞不渝。南無阿里 魚 指忠貞不 渝 的愛情。紅繩 寓意 月老牽紅繩,姻緣快來到。紅繩上綁魚 寓意 渴望忠貞不渝的愛情。如果一個女孩送一個男孩紅繩,紅繩上有條魚,這意味著什...

臺灣哪個大商場買真絲的床上用品,在臺灣一條蠶絲被多少錢,謝謝

但凡是大商場家紡區都會有的吧。多少錢,我不知道,不過現在都流行網購了,網購一床唄。我是做棉花被子的,正宗山東濟寧的手工棉花被,有興趣,歡迎光臨 商戶 鄉土棉農。臺灣光子床的蠶絲被有損害嗎 這個一般沒有的,只要真材實料就是好的蠶絲被。我的蠶絲專被都是100 桑蠶絲,長絲,並且是手工屬做的,手工定點,檢...

翡翠上一條一條黑色的線是什麼玉鐲子裡頭有一條一條小黑線是什麼

色 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 其餘為次。種 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 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水 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瑕 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工藝 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