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硬塊,不明顯,但是按一下會很痛

2022-07-11 06:50:18 字數 1095 閱讀 2739

1樓:

那就是暗瘡,過一段時間(大概一個禮拜)會慢慢突出,顏色變紅,裡面會長膿,那時候就是熟了。不管它的話,會自己破了,也可以熟了之後用暗瘡針刺破,不過用之前要消毒。破了之後用有消毒作用的藥水或暗瘡水塗上,可加快痊癒

2樓:

有可能是痘痘,呵,我以前也長過,過兩天會鼓起來的紅紅腫腫,再過幾天會消,或者用點消炎的把它消滅在搖籃裡

3樓:

是小事,我也這樣過。過幾天就好了。遠離輻射,還有這段時間u不要用洗面奶來洗臉,用清水沖沖就好,保持整潔,不要去摸。很快就好了,不要擔心。

鼻孔里長了一個硬塊 按壓很痛 這是怎麼啦

4樓:love美好

有可能是鼻息肉,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上火起膿包了。

兔子鼻子上長硬塊是什麼問題?

6樓:二愣妞

鼻子上有脫毛、紅腫、有變硬的結痂或是有皮屑等情況嗎?如果都沒有,可以看看是不是黏上什麼髒東西了,用紙巾沾溫水小心擦拭看看能不能弄掉。

介紹: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物種的總稱,共9屬43種。具管狀長耳;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陸棲,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乾草原和森林。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佈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佈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佈非常侷限。

主要品種:

兔的種類其實有很多,但根據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的資料,純種兔大概可分成45種,而在這45種當中又可從用途方面再分成三大類,分別是肉兔,毛兔和寵物兔。因為不同種類的兔,所以體型上的差別亦很大,小型兔的體重大概是小於4.5 磅, 中型兔大概是 4.

5—8 磅,而大型兔則大概是 8—16 磅左右,而兔亦有長毛、短毛之分,以及豎耳和垂耳的。

拓展:籠子裡準備飼料碗和水壺,一根直徑5—10公分的乾淨的木頭讓它磨牙,可以選用兔用廁所,比較好清理,另外可以使用廁所墊料木粒和乾草,減少兔子尿味。記得每天至少要清理一次兔子的廁所,保持乾淨。

不建議使用木屑,容易粘毛。

染什麼顏色頭髮不明顯褪色頭髮也不明顯

紫色吧,她弄得紫色不在燈光下不是很明顯 黃色,有一點像棕色的 可以試試在太陽下變紫的那種,平時看不到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看起來不明顯,褪色後也不會太明顯。建議染bai為自然黑色 棕色du 咖啡色等zhi。染髮前dao 務必使頭髮保持清版潔乾爽的狀態 染髮權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 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

有什麼不明顯的情侶網名嗎,求不明顯的情侶網名。不要帶什麼愛的。

額,這個的話 依然,放不下 依然,捨不得 滿室的月光 滿心的荒涼 泡一泡 奧利回奧 果果沒有答糖 糖糖沒有果 櫻桃小新 蠟筆丸子 走到散場 碎到絕望 看 花開花謝 聽 葉落歸根 淡抹丶低調的傷。輕描丶淡寫的美。o 打轉轉 o 繞圈圈 一淚染指 紅顏錦素彷 一笑傾城 回眸百媚生丶不傾城不傾國丶傾我一世...

鼻子被人踢歪了,看起來不明顯,但摸起來有點兒向左歪

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外傷導致的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偏曲是屬於鼻內畸形,當影響到正常的鼻腔生理時需要手術 你年紀比較小,可以採用我院的 立體精矯技術 主要是在內窺鏡的清晰視野下,精確定位,將病變 突起部分液化消融。保留鼻腔 鼻竇的正常組織結構和生理功能。滬申五官科.gxx 沒什麼,我以前也被撞歪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