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目標不明顯,WOW目標的目標不顯示怎麼辦

2021-03-04 06:25:37 字數 758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wow目標的目標不顯示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戰鬥資訊-目標的目標-對勾點掉在點上。如果不行,看看你大腳外掛裡的目標增強裡是不是沒點增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儲存了麼,儲存完從新啟動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點掉 再點上 確定 再看看

wow目標的目標不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會這樣,你可以在顯示裡先把目標的目標關掉,點確定,退出那個選單,然後你再開啟選單把顯示的那個再給點開,點確定,這樣一般都能解決。

如果還有問題那就是你的外掛的問題,你在你自己的外掛裡好好找找。

6樓:手機使用者

目標的目標,不實用,現在mt一般都開 目標的目標的目標

首先 介面顯示裡有目標的目標,你先別選,如果選了就去掉。 然後開啟大腳外掛,點開裡面的「大腳頭像」,裡面有目標的目標的目標。

寧波餐飲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外掛沒設定好目標,或者是你遊戲頁面設定裡沒把目標的目標點選上

8樓:263郵箱

你是mt~哈..

取消了重新試試唄

WOW怪物目標設定,魔獸世界,目標的目標怎麼設?

從大腳外掛裡找到頭像增強然後在頭像增強裡找到目標的目標把對勾點掉應該就是這樣了試試去吧 遊戲設定 或者是外掛 裡邊有個 目標的目標 選項把勾去掉就是了 lz你好選單 介面 戰鬥 顯示目標的目標 取消 介面裡面 目標的目標點掉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怪物目標?這種情況是外掛遮蔽掉了魔獸...

WOW魔獸世界外掛目標頭像下顯示目標的目標

這個功能遊戲自帶啊 開啟你介面中的戰鬥設定,把 顯示目標的目標 選項取消再重選上,然後點選確定,一般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大腳外掛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 進進入遊戲裡以後點大腳外掛,然後點大腳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的目標頭像,就ok了.焦點頭像普通模式.設定方法 顯示怪物生命值 當勾選後,...

wow中目標的目標的目標怎麼取消

找到頭像外掛,可以手動設定或者移動位置。關鍵是找到什麼外掛,如果你不懂,到下外掛的 試試看下你下的盒子的外掛清單,有清單一般可以找到外掛名稱,然後可以找這個外掛如何設定,常用外掛wow的 都會有介紹,多玩 nga之類。就是顯示你的目標在看誰,也顯示目標的目標在看誰,沒什麼影響,開著去唄。點esc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