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怎麼把目標DEBUFF或BUFF圖示上的顯示

2023-01-09 09:40:11 字數 3514 閱讀 3682

1樓:左岸

我之前也遇過 大腳裡有個動作按鈕選項 最後一項是顯示小圖示時間 把它點掉就好

2樓:

按esc,開啟大腳外掛選項,裡面有個動作按鈕,點開,把顯示具體實現勾掉就ok了。

3樓:智光臨路剛

wow設定介面裡的「顯示」一項,把「增益持續時間」點掉。

大腳外掛設定最後一頁的「增益法術」,把「顯示增益魔法的詳細秒數」點掉。

4樓:業運城誠

建議以下兩種方法:

1、在人物(角色)選擇介面,點選左下角的外掛,禁用大腳的「增益魔法大師」(去掉小方框的勾,如**1);

2、進入遊戲後,按esc—>大腳外掛,找到增益魔法選項(**2),去掉第一個選項的勾;

第二種方法只能讓buff的時間格式變成xxm,不能去掉,如果樓主想徹底去掉,建議用第一種方法,至於隊友的buff顯示,blz官方提供的介面選項中也有相關的設定,自行研究下。如果還用了其他增益魔法時間的外掛也禁用就可以去掉了。

5樓:篤嘉原巨集博

沒一個是對的,只要把圖示顯示裡的小圖示冷卻點掉就好了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怎麼把目標debuff或buff圖示上的顯示時間去掉

6樓:yty隨意

1、首先進入到魔獸世界懷舊服遊戲,進入到遊戲後點選右上角大腳外掛圖示。

2、開啟大腳外掛後點選【大腳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進入【大腳設定】主介面後,點選【頭像增強】,如下圖所示。

4、繼續在【頭像增強】介面找到【開啟目標職業顯示】選項。在【開啟目標職業顯示】選項前打上對勾就完成設定了。

7樓:求峻馮寒

我之前也遇過

大腳裡有個動作按鈕選項

最後一項是顯示小圖示時間

把它點掉就好

8樓:小豐都

wow設定介面裡的「顯示」一項,把「增益持續時間」點掉。

大腳外掛設定最後一頁的「增益法術」,把「顯示增益魔法的詳細秒數」點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開啟大腳外掛選項,裡面有個動作按鈕,點開,把顯示具體實現勾掉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沒法去掉~!最好也不要去掉·~!

wow 大腳外掛 buff顯示時間怎麼調? 5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在外掛中把bai

dubuff的cd時間顯示出來就可以了,zhi步驟如下:

dao1、開啟遊戲後,點選右回上角的大腳外掛答。

2、之後需要點選大腳設定。

3、選擇戰鬥增強,可以看到後面的有技能的冷卻時間。

4、把這些都開啟就可以看到buff的冷卻時間了。

12樓:逸天的打手

點選du

右上角的爪子圖示

點選【zhi大腳設定】

點選【增

dao益法術】,在裡面專選擇想要的調整即可。屬【調整目標buff尺寸】中【我施放的】指你施放的法術buff,其他人的則指不是你施放的法術

【增強隊友buff】指在你左邊的隊友狀態條下面顯示buff。

【顯示自身buff資訊】是指你右上角上buff的狀態顯示變為大腳監控,配合【時間精確到秒】使用。

【顯示目標時間】就是目標狀態列下的buff下面會顯示持續時間。

13樓:黑夜乁丶

好像是大腳更新以後的問題。我的外掛也是,只有還剩一分鐘以內的才顯示秒數,其他時候只顯示還有多少分鐘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大腳外掛 找:增益法術,然後 看圖

目標頭像下面的buff圖示上時間怎麼去掉

15樓:冒靜秀

大腳介面--技能觸發冷卻顯示--技能冷卻監控--配置--tdcooldown2--buff及debuff開啟勾選去除即可。

大腳外掛的目標buff計時條怎麼去掉?

16樓:莊生曉夢

大腳外掛的目標buff計時條去掉方法如下:

第一步、單擊右上角的大腳怪外掛圖示,見下圖。

第二步、單擊[大腳設定]選項,見下圖。

第三步、單擊[頭像增強]選項,見下圖。

第四步、在[啟用目標職業顯示]選項之前打一個勾號以完成設定,見下圖。

17樓:小丁創業

1、第一步,單擊右上角的大腳怪外掛圖示,見下圖。

2、第二步,單擊[大腳設定]選項,如下所示。

3、第三步,進入[大腳設定]的主介面,單擊[頭像增強]選項,見下圖。

4、第四步,繼續在[頭像增強]介面上找到[啟用目標職業顯示]選項。  在[啟用目標職業顯示]選項之前打一個勾號以完成設定,見下圖。

18樓:黃總萬歲

/dbm 點選裡面的「選項」,找到團長工具下邊的冷卻助手,點進去把右邊的勾全部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裡有個法術計時器 你點一下進去吧啟動點掉

魔獸大腳 目標buff 成時間條 顯示 那 個 是怎麼去掉的?

20樓:愛卡天才

開啟遊戲-右上角大腳點開-目標顯示-buff顯示的鉤去掉就行了。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怎麼看延遲??

21樓:賬號老是記不住

下方一排列表,角色,任務,天賦之類……

有一個電腦的圖示,滑鼠移動上去,有顯示當前幀數和延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一排,就是那些天賦,任務,練習gm什麼的,其中有一個列類似電腦的圖示,把滑鼠移上去,就能看到了

2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

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方有個電腦的圖示,你把滑鼠放在上面會顯示延遲的,電腦顏色也會跟隨網速變化,正常是綠色,延遲高就變紅了

wow 找個顯示buff和debuff時間的外掛

25樓:匿名使用者

xperl也能顯示啊。

你的設定有問題吧。

在遊戲中輸入/xperl,選擇「目標」選項卡,把圖中紅框中2個選項的勾去掉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大腳外掛管理裡面的外掛 還是比較全的 需要什麼 可以自己搜尋

2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板外掛tidyplates 頭像外掛shadowed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怎麼把目標DEBUFF或BUFF圖示上的顯示

按esc,開啟大腳外掛選項,裡面有個動作按鈕,點開,把顯示具體實現勾掉就ok了。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怎麼把目標debuff或buff圖示上的顯示時間去掉 我之前也遇過 大腳裡有個動作按鈕選項 最後一項是顯示小圖示時間 把它點掉就好 wow設定介面裡的 顯示 一項,把 增益持續時間 點掉。大腳外掛設定最後...

魔獸世界魔盒和大腳哪個好,魔獸世界外掛大腳和魔盒哪個好用?

只能說功能各有不同吧,舉例來說。動作條方面大腳以前的動作條是暴雪原始動作條,而魔盒誕生之初就具備了bt4動作條,還有動作條換膚功能。小地圖方面大腳始終是沒有出現美化外掛,魔盒是自帶小地圖美化的。同樣是競技場輔助外掛,魔盒自帶語音提示外掛,而大腳卻沒有。總的來說大腳走得是暴雪風格,即便大腳裡面的外掛再...

怎麼把魔獸世界大腳外掛更新技能圖示上顯示的數字去掉

最簡單的就是把你的大腳刪除再裝次。我說也說不清楚,就在大腳外掛裡有個 技能冷卻內時間顯示 容勾取消掉就行了。還有你現在放技能還要看技能呀。等你看到技能你也應該快躺屍了吧!我想包括我在內。沒人打遊戲還要看技能欄放技能的。除非那些buff或者沒太大用處的技能 進入人物選擇介面的時候,左下角有個 外掛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