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腳外掛不顯示任務提示 具體 作完任務後大地圖上面

2021-04-30 05:04:22 字數 1330 閱讀 5797

1樓:孝新蘭夷秋

用系統自帶的任務提示就行了,esc-介面-任務目標

都勾上就顯示1234了

大腳的任務提示可以退休了,大地圖上全是點,看都看不清

2樓:睢雪章巳

用系統自帶的任務提示就行了,esc-介面-任務目標

都勾上就顯示1234了

大腳的任務提示可以退休了,大地圖上全是點,看都看不清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不顯示任務提示? 具體:作完任務後大地圖上面不顯示問號,地圖也不顯示任務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大腳問題,可以先刪除wtf和inteface,然後更新大腳外掛,重新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刪除wtf和inteface,然後更新大腳外掛,重新安裝。 這招真的好使 我試了 你要是沒解決 也試試把 !

5樓:窩窩森

大腳的問題,在大地圖找下有關任務的相關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自帶的任務提示就行了,esc-介面-任務目標 都勾上 就顯示1234了

大腳的任務提示可以退休了,大地圖上全是點,看都看不清

魔獸世界大地圖上顯示任務感嘆號或問號,但是右上角的地圖不顯示,怎麼回事啊。我用的時大腳外掛。

7樓:

大地圖上顯示的是這個圖上所有的任務,右上角不顯示是因為你前置任務還沒有做完,你做完接到的任務才能在接右上角不顯示的任務,開大災變後每個地圖都是以任務鏈的形式做的,也就是系統已經規劃好了你做任務的先後順序,

至於問號右上角不顯示,我只遇到過3次,

一次是因為那個任務是進入副本交的,大地圖顯示,右上角不顯示,但是我進入旁邊的副本後,在門口就看到交任務的npc了。

還有一次,是因為其他任務沒做完,那個任務交不了,有時候你在一個地方能同時接到2、3個任務,其中一個任務是讓你到另一個地方找一個人,但是你到了那個地方卻看不到要找的npc,不過等你做完其他同時進行的任務,再去那個地方就會看到要找的人了。

最後一次是因為系統的bug,也可以說是缺陷,任務名字我忘了,是水底那個地圖的任務,是讓你到水面上的一艘船裡找一個人,實際就在甲板上,大地圖也有顯示,但是右上角沒有,也死活找不到交任務的npc,不過看了別人的帖子,說小退下(退到人物選擇介面就可以),再上就好了,我試了下,確實只有小退後再上才能看到交任務的npc,當時這個任務困惑了我們那裡所有的人啊,也不知道這個bug什麼時候能夠改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接任務那人的腳下有的小屋,門很小,不是在下面,門在甲板上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中的滑鼠提示外掛是什麼?要外掛名

bftooltip 這個外掛現在是大腳整合更新的,好像是大腳自己在更新,估計找不到單體的 滑鼠提示就是滑鼠放到人物或者npc身上就會顯示一些資訊出來!人物例如等級,裝等等!幹嘛鍾情大腳 我比較喜歡自己找一些需要的單體外掛 關於你提到的滑鼠提示外掛有很多 例如tiptop tiptac ztip等 直...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觸發法術效果提示怎麼調

在技能觸發裡面 有一個薩滿水盾的圖示 找到之後裡面能設定 需要技能 之類的東西 關於觸發法術效果顯示,然後用圖示來提示,這個可以使用tmw外掛來完成 專這個效果,tell me when。1 首先 屬在對話欄中輸入 tmw 即可開啟tellmewhen外掛的設定模式 2 在某個提示圖示右鍵 如在空的...

魔獸世界魔盒和大腳哪個好,魔獸世界外掛大腳和魔盒哪個好用?

只能說功能各有不同吧,舉例來說。動作條方面大腳以前的動作條是暴雪原始動作條,而魔盒誕生之初就具備了bt4動作條,還有動作條換膚功能。小地圖方面大腳始終是沒有出現美化外掛,魔盒是自帶小地圖美化的。同樣是競技場輔助外掛,魔盒自帶語音提示外掛,而大腳卻沒有。總的來說大腳走得是暴雪風格,即便大腳裡面的外掛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