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外掛團隊框架怎樣顯示血量百分比

2023-01-09 09:40:09 字數 2405 閱讀 8121

1樓:

輸入/grid進入團隊設定介面

找到顯示裡面,有一個是顯示血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小隊血量百分比,

魔獸世界如何顯示目標血量值具體數值,而不是顯示百分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介面中選擇戰鬥中顯示目標的數值,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遊戲後點選右側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主選單中選擇介面,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的窗體中選擇顯示,如下圖所示:

4、在右側的狀態文字彙總選擇數值,再確定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使用大腳或者盒子之類的外掛的話,直接在遊戲設定-介面中找到顯示血量百分比,然後選擇關掉百分比顯示就可以了。

如果是使用了盒子或者大腳之類的外掛,那麼就直接在外掛設定中找到並關掉血量百分比顯示,那麼再進入遊戲就是直接顯示血量而不是顯示百分比。

5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點 設定,顯示,血量百分比 關掉就行了

6樓:野獸的最後溫柔

在設定裡面有個高階選項,其中有個顯示隊友和玩家的血量的選項

7樓:

大腳和wow本身都提供了顯示目標血量的方法,隨便你用哪一個,建議關掉一個,比如說你用自帶的,就把大腳的顯示血量的功能給關了,然後在系統設定裡面有顯示選項,不要選百分比,就ok 了 ,或者把系統自帶的關了,用大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esc,頁面,忘記那個了,你找找上面有個個人經驗,百粉比的 你點上就行了

9樓:艾克艾爾

不用外掛做不到,我試過。外掛也不準,會顯示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外掛好,關閉血量百分比顯示

關於eui團隊框架顯示血量具體數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ui設定,找到如圖位置,在紅圈處輸入 [status],就可以了,別漏了中括號,這樣就只會在框架上顯示離線和死亡的狀態,同理10人團隊裡也這樣設定一下。

另外滑鼠放上去會有詳細說明,有其他要求的可以自己修改。

wow團隊框架grid怎麼顯示掉的血量和加的血量?我是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螢幕最左邊有個小箭頭,就是小隊隊員的左邊,把那個箭頭點出來,有個黑色小方框,最右上角有個黃色圓圈標記,點一下里面有很多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你的問題說的具體點麼?你的意思是你的grid框架還沒有顯示出來麼?

為什麼我的魔獸世界團隊框架不能顯示血量了,就是一個透明的了,掉的血量反而變成原先的顯示方式了

14樓:蘇曉冷

grid設定-框架-反轉條顏色勾上

15樓:西野之狼

反轉顯示 你看一下設定

wow 團隊框架怎麼顯示增益buff剩餘時間(要顯示數字那得種) 5

16樓:羽毛日記

技能監控裡面換成經典模式,而不是光環模式

17樓:朗朗蹌蹌

wow團隊框架顯示增益buff剩餘時間方法如下:

1:點選esc進入介面設定,選擇「增益效果和負面效果」,將右側打鉤即可;

2:使用大腳外掛,開啟大腳介面,選擇「頭像增強」,將右側「友方」項打鉤即可。

18樓:法師

開啟選單esc點操作還是系統你自己看看然後找,很好找的一看就能看到又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eui可以在團隊框體中,每個人的框體四個角顯示。比方說小德,右上角是回春 右下角是成長 左下角是癒合 。但是不是顯示時間而是和技能cd一樣,是不同色塊代表的,不過看起來也很明確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裡面有設定的

你點精確到秒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tmw外掛,非常好用。

22樓:大肚子娃娃哦

esc 介面設定,裡邊有個buff設定,你找一下就看到了!

魔獸世界魔盒外掛怎麼把團隊框架的背景隱藏啊?還有就是我想要把ms盾的cd顯示在血條旁邊怎麼設定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鍵點選小隊上的半透明框架就會有選項。用外掛來監視吧,你沒給一個目標套盾,外掛都會有顯示剩餘時間數的

魔獸世界用eui外掛魔獸自帶的團隊框架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你試試來esc鍵 介面選項 招招有沒有團自隊介面配置bai選項 在單位框體選項和增益效du果和負面效zhi果選項的中間 dao 有的話在 應該可以調出來 沒有的話 應該是外掛把客戶端自帶的團隊框架檔案覆蓋了 把wow客戶端檔案裡面的inte ce檔案wtf檔案還有cache檔案刪除掉 可以放心刪除 ...

魔獸世界團隊框架如何顯示恢復持續時間

wow自帶的框架是沒有記時的,想要看記時就要用外掛。使用grid外掛,在 狀態 光環 裡面找到你所要啟動的增益,啟動它。具體如圖 grid外掛,在大腳魔盒裡都有。grid就是它們的團體框架具體如圖以上 魔獸世界自帶團隊框架上的技能hot持續時間倒計時數字怎麼去掉 把框體拉小點就沒有數字了,但hot的...

魔獸世界為什麼有小隊框架也有團隊框架 怎麼取消小隊框架

取消小隊框架如下 1 esc 介面 單位框體 隊友和寵物是否打了對號,打了的話點掉。2 esc 介面 團隊介面配置 最右上角 使用團隊風格的小隊框體介面是否打了對號,沒有打的話打上。取消團隊框架如下 就是你看你現在來搓背嘛那個fs的左邊,介面最左邊,會有個箭頭,點一下可以開啟系統自帶的團隊框架工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