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怪物目標設定,魔獸世界,目標的目標怎麼設?

2023-01-09 09:10:14 字數 3861 閱讀 2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腳外掛裡找到頭像增強然後在頭像增強裡找到目標的目標把對勾點掉應該就是這樣了試試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設定(或者是外掛)裡邊有個“目標的目標”選項把勾去掉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選單 介面 戰鬥 顯示目標的目標 取消

4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裡面 目標的目標點掉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怪物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外掛遮蔽掉了魔獸世界客戶端的設定的原因,也就是說在啟用多玩魔盒的情況下,在介面裡設定是無效的。這時候就需要在多玩魔盒的外掛設定中找到“魔盒頭像”這一項,然後勾選“目標的目標”,即可顯示出目標的目標了。

另外也可以禁用所有外掛,在介面-戰鬥標籤中勾選“目標的目標”,也可以顯示出目標的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原配的是有點問題.我是把目標的目標勾勾點掉.點確定.再開啟介面選中就能顯示了.不知道你那行不

7樓:哈皮的峰峰

重新選中下介面那裡的選項,如果再不行建議換外掛,用大腳,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外掛的頭像那一欄裡才有的 沒有外掛事不會顯示出來的

wow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你用x件顯示目標的目標了。

點選你用的外掛。

然後頭像選項。

然後把顯示目標的目標取消勾選就o了。妥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倆方法大腳外掛有個顯示怪物目標 開啟 就可以了

還有主選單 介面 戰鬥 目標的目標 點上對號 就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外掛,頭像管理,裡面都可以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應該是用了外掛了,介面裡面可以設定的

13樓:小小越獄一下

esc 介面 好像是第一個 動作還是什麼 那有個目標的目標

魔獸世界,目標的目標怎麼設?

14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目標的目標可以在介面的戰鬥欄內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遊戲後按esc調出主選單。

第二步,在主選單內選擇介面,點選進入。

第三步,進入介面後可以看到左邊的選項欄。

第四步,在左側的選項欄內選擇戰鬥。

第五步,進入戰鬥欄後就能看到【目標的目標】選項了,打上對勾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介面裡面,按esc設定,選擇介面,點進去有個目標選項,有目標的目

標。設定完點確定。

但是目標的目標是不能設定成為快捷鍵的,目標的目標,打個比方說,就是:在打團隊副本的時候,t拉怪,在打boss的過程中,玩家的目標為boss,然後在boss頭像的右下方會有一個團隊裡面玩家的頭像,這個是boss的目標,就是所謂的目標的目標。

如果想給目標的目標施法,比如加血,可以點選boss,然後點選boss圖示右下方的玩家的圖示,這個就是目標的目標,然後就可以進行加血**了。目標的目標不能設定成快捷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esc-按鍵設定....在中間部分有....或者用巨集也可以..../target targettarget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介面裡面 按esc可以看到有個介面,點進去有個目標選項,有目標的目標,如果有外掛 還可以在外掛裡設定目標的目標的目標!

魔獸世界怎麼在怪物名字下面顯示他的目標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介面,遊戲目錄下的戰鬥選項,裡面有目標的目標,選擇總是,什麼時候你打怪都顯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點開目標的目標就可以看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定 裡你找找 有個目標的目標 鉤了 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顯示裡面設定顯示自己和其他角色及怪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看起來方便嗎,畢竟人看電腦時最先注意的還是靠近螢幕中間的位置

wow目標的目標巨集怎麼做

23樓:南北

1.進入遊戲後,點選巨集命令設定,開啟巨集的操作介面。

2.建立一個新的巨集,輸入巨集命令“/dbm pull x”並儲存,,其中x代表秒數,把x換成你想要倒數的秒數就可以了。

3.一般來說倒數10秒是比較妥當的,因此在巨集命令中輸出“/dbm pull 10”就能開始使用了。

4.點選新建儲存

5.在使用的時候,將滑鼠指標移動到目標頭像或目標角色上,使用即可,若滑鼠指向無目標,則釋放到點選的目標上,若滑鼠指向無目標,也沒有點選目標,則釋放到自己身上。

24樓:

一般做法/target +名字 ,例如:

/cast [target=targettarget] 神聖祝福/cast [@targettarget,harm]神聖之火具體如下:

設定焦點可以右鍵點頭像或者用巨集 /target (就是/目標,我美f的習慣英文) 然後接下來有2種方法。

1、用這個巨集 /target

focus,會將目標鎖為焦點,

2、/cast [target=focus] 技能名字,就會無視當前目標直接對焦點目標使用技能

25樓:

這個巨集命令是專門解決樓主的問題的,呵呵

#showtooltip 技能名 (可省略,作用是體現該技能的冷卻情況)

/cast [target=targettarget] 技能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外掛 巨集設的太多 太亂

27樓:匿名使用者

/target 名字

魔獸世界大腳設定目標的目標怎麼設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ot報警。是在團copy隊工具裡開啟團隊助bai手後,點選小地圖旁邊du小圖示,在彈出來

zhi的選項裡進行設

dao置的。“當怪物目標轉移為自己的報警”這樣的專案。

不過,bigfoot最近好像更新去掉了舊的團隊助手模組,那樣的話這個功能便沒有了。

這樣的話要想知道怪物目標是誰的話就在bigfoot的設定介面裡開啟怪物目標了。或者開啟遊戲自帶介面設定裡的怪物目標。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腳設定裡邊你找找

wow 不想看到敵對小怪的名稱,只顯示任務目標名稱要怎麼設定?

30樓:小寶藍貓

放棄吧,wow沒這個功能,要麼全顯示,要麼一個不顯示。

3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裡面有一個專門負責這個的。你可以找一下。有很多選項,不是勾選的,是和下拉一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預設設定就是這樣的

wow網易有愛 目標怪頭上有箭頭怎麼調出來?

33樓:暗金之刃

在有愛外掛控制檯裡面找到任務相關外掛 有個叫任務怪標記的外掛 勾上即可

魔獸世界目標不明顯,WOW目標的目標不顯示怎麼辦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wow目標的目標不顯示怎麼辦 介面 戰鬥資訊 目標的目標 對勾點掉在點上。如果不行,看看你大腳外掛裡的目標增強裡是不是沒點增強。你儲存了麼,儲存完從新啟動下試試 把它點掉 再點上 確定 再看看 wow目標的目標不出現 有時候是會這樣,你可以在顯...

WOW魔獸世界外掛目標頭像下顯示目標的目標

這個功能遊戲自帶啊 開啟你介面中的戰鬥設定,把 顯示目標的目標 選項取消再重選上,然後點選確定,一般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大腳外掛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 進進入遊戲裡以後點大腳外掛,然後點大腳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的目標頭像,就ok了.焦點頭像普通模式.設定方法 顯示怪物生命值 當勾選後,...

wow中目標的目標的目標怎麼取消

找到頭像外掛,可以手動設定或者移動位置。關鍵是找到什麼外掛,如果你不懂,到下外掛的 試試看下你下的盒子的外掛清單,有清單一般可以找到外掛名稱,然後可以找這個外掛如何設定,常用外掛wow的 都會有介紹,多玩 nga之類。就是顯示你的目標在看誰,也顯示目標的目標在看誰,沒什麼影響,開著去唄。點esc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