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閉幕式在哪一天

2023-01-09 09:10:13 字數 808 閱讀 5129

1樓:騎掃把的巧克力

2023年08月24日閉幕式

閉幕式開放分類: 體育、會議

閉幕式(closing ceremony),會議、展覽會結束時舉行的正式儀式。

舉例:奧運會閉幕式

開幕式突出的是莊嚴、隆重,閉幕式則多一些歡樂的氣氛。必不可少的程式有各代表團的旗手按開幕式的順序一列縱隊進場,在他們後面是不分國籍的運動員隊伍,旗手在講臺後形成半圓形。

國際奧委會主席和當屆奧運會組委會主席登上講臺,希臘國旗從升冠軍國旗的**旗杆右側的旗杆升起,主辦國國旗從**旗杆升起,下屆奧運會主辦國的國旗從左側旗杆升起。主辦城市市長登上講臺,並把會旗交給國際奧委會主席,國際奧委會主席把旗交給下屆奧運會主辦城市的市長。

奧運會組委會主席講話,國際奧委會主席致閉幕詞。緊接著,奧林匹克聖火在號聲中熄滅,奏《奧林匹克聖歌》的同時,奧林匹克會旗徐徐降下,並以水平形式送出運動場,旗手緊隨其後退場。同時奏響歡送樂曲。

各代表團退場。

最後,進行精彩的文藝表演。

2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閉幕式將於24日(週日)晚8時在鳥巢舉行

3樓:臨渴掘井連

2023年8月24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二十四周日20:00

5樓:張小妮兒

你是大暈蛋!!

大後天晚上吃了飯看電視就知道了~~呼呼~~

6樓:千金諾諾

從2023年8月8日晚上8點到2023年8月24日晚上8點結束,共16天!

奧運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分別是哪一天

2008年北京奧運會 北京申請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權的過程 8月28日,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會議決定,中國的北京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林 法國的巴黎 日本的大阪 加拿大的多倫多取得申辦2008年奧運會資格。今年2月,國際奧委會向10個申請城市發出 答卷 要求書面回答6大方面的22個問題。6月20日前,各...

倫敦奧運會開閉幕式超越北京,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是不是無法超越了

我非常贊同!倫敦奧運會總共34個體育場館,大部分利用舊的場地改造,新建場館僅14個,其中僅6個永久性場館,總耗費15.45億英鎊。而北京奧運會共計102個奧運專案,場館建設總投資為194.9億元人民幣,相當於19.5億英鎊。北京奧運會花費的確outrageous 驚人的 開幕式上,人們載歌載舞,j....

奧運會閉幕式上給志願者頒獎的是誰

是新當選的國際奧委會委員 1,韓國的文大成 2,俄羅斯的波波夫 3,德國的博克爾 4,古巴的魯伊茲 國際奧委會 ioc 新成員 文大成 韓國 波波夫 俄羅斯 克勞迪婭 博克爾 德國 在奧運會閉幕式上搶球的那個志願者是誰?怎麼聯絡?還是別了,林丹的那雙扔到看臺上的球鞋就分出了無數,都說就是林丹的那雙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