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 0神器能量刷滿要多久,《魔獸世界》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

2023-01-09 09:05:12 字數 1532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清阿古斯任務每週打遍團本一到兩週就到巔峰15了,刷滿要非常非常的久,但是到巔峰15就簡單了,升到神器巔峰15能開啟虛空熔爐第三層之後就行了,後面太難升了而且提升也不大,況且應該西現在還沒人能升滿

《魔獸世界》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

請問wow現在點滿dh神器要多久

2樓:

一把神器的話 三天點出所有點數 但是要點滿75級的話 最快兩到三週 方法如下:

每天做完所有世界任務(起碼做完神器能量的) 阿古斯的小入侵起碼六次(三個地方各有一次,六小時重新整理)得到的碎片去賭不穩定的奧數水晶,賭出來你就畢業一半了

蘇拉瑪任務線得做了,開通倆地下城,很多好裝備都是這倆出的,而且任務給的能量也很多

然後就是日常打地下城和團本了 去刷集合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滿一系75巔峰的話肝幾周就可以了。

4樓:越過山丘是中年

這個版本不存在滿級的

魔獸世界7.0神器怎麼使用 7.0神器能量使用方法

5樓:灬唯道

做任務會給小道具,比如雕像之類的,做完一條任務線,會給個團隊的榮耀,右鍵就可以了,增加的能量會在經驗條上面顯示。滿了就回職業大廳升級神器,

你裝備神器後,可以按住shift+右鍵,看**。當能量條滿了就可以解鎖一個特性了。其實就和70年代的天賦點一樣。

6樓:

7.0神器需要做橙色任務獲得,神器能量可以通過諸如任務,團本boss,大祕境獲得。而獲得的神器能量會自動加到神器上

大神,怎麼快速的刷神器能量,nga玩家社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去過去看一看,不是有個巨集麼做個到洞口點就就可以,然後別在原地下線 一般我都大跳到至高過去看一看,沒有吹哨子走人,我去了差不多一星期拿到,沒有固定重新整理時間,全看臉。

這兩個任務的名稱分別是:

44311:滅世者的熾燃甲片——可用

44312:滅世者的熾燃甲片——拒絕

我們可以使用以下兩條命令檢視今天是否可以拾取:

/dump isquestflaggedcompleted(44311)

/dump isquestflaggedcompleted(44312)

注意:該命令必須人工靠近寶庫或者通過飛行點飛到黑曜石瞭望臺,下飛機之後才可以正常讀取資料,直接在寶庫裡上線都是不行的!

如果直接在寶庫裡上線或者離寶庫太遠,兩個命令都會返回false,這說明資料沒讀到;

正常抵達寶庫後,使用上面兩條命令,44312返回true就代表今天沒重新整理,44311返回true就代表今天是你的幸運日!可以進寶庫裡仔細找一找了。

用一個就可以,很管用,網上說有劇情有吼聲,我去是沒有的,巨集回的true去拿就有了

魔獸世界7.0神器能量怎麼得 神器能量快速獲取方法彙總

wow70釣魚神器怎麼使用wow7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

前提條件 bai1 釣起軍團再臨du中的所有稀有zhi魚類 2 在達拉然噴泉處dao釣起所有的硬幣版 3 釣魚達到800點。任務流程 1 玩家 權將會釣起明亮的珍珠 2 接下來需要把珍珠帶給卡德加3 卡德加會要求玩家把珍珠放在達拉然噴泉處4 接著一個npc會出現,並交與玩家任。魔獸世界7.0釣魚神器...

WOW70級怎麼上UT刷榮譽

可以的,只要你有ut號碼,他們組ut隊加人都會告訴你ut號碼的,zc裡的組隊就是幾組幾組的,在你的名字的左上角有數字,數字顯示的就是你的組數,那個是國家隊的,就是一個伺服器一起打戰場的。現在70級就是排戰場要時間,要排2個小時,所以就慢。ut隊的要求比較低一點,只要你聽指揮,國家隊就還要你裝備比較好...

WOW70以後找人帶刷什麼升級快

現在由於好多副本的bug都被封掉了,所以70以後你只能依舊破碎啦。單法師一般是經驗保底50w 小時。大概刷 到77j,然後就可以自己組祖達克的隊伍了,在副本里升級。或者77去盆地,風暴峭壁,古達克等地圖做任務升級了 不要人帶刷副本,什麼年代了,60級以後就邊任務邊排隨機,是最快的途徑!ps到7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