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0以後找人帶刷什麼升級快

2022-01-23 03:48:39 字數 2251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由於好多副本的bug都被封掉了,所以70以後你只能依舊破碎啦。單法師2樓一般是經驗保底50w/小時。大概刷 到77j,然後就可以自己組祖達克的隊伍了,在副本里升級。

或者77去盆地,風暴峭壁,古達克等地圖做任務升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人帶刷副本,什麼年代了,60級以後就邊任務邊排隨機,是最快的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ps到74,一小時50w左右(不同的人,不同的隊伍不一樣)。然後就去北極跟別人刷fb,沒人帶。推薦:

去北極後,先刷cb,再gdk(別人都要aoe,奶和t也要,其他就不要了)。77以後還是做任務吧!風暴峭壁的霍元甲任務必做,龍骨的天遣之門任務被譽為wlk最精彩任務之一,建議也做。

還有很多工要做了才能開啟一些地方(映象技術),也做一下好。不想任務的可以gdk到80

4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能刷到74左右(雙倍),然後剩下的,基本上都要考慮是做任務還是組隊打本了。很多人都說ps刷到77,其實我朋友試過,74到77 刷ps比自己做任務慢多了,我推薦下我自己的升級方法,組幾個等級差不多的小隊,4dps1奶,只刷一個本,gdk裡小怪比較好殺,無限刷小怪無須打通。如果沒體驗過wlk,還是建議你做任務比較好,任務中有很多60/70年代沒有的精彩任務,天譴之門,幽暗城戰爭等,很華麗的。

5樓:召玉巧德雀

據我所知,還沒有帶耍fb....

一般都是組隊耍fb,73以前是伍特嘉德城堡73-75最好還是得做任務...因為刷fb地方不多75之後就是古達克

78後,強烈建議你做任務,因為有2個地方的任務必須做,冰冠冰川的黑鋒軍需官的開啟任務

還有就是霍迪爾之子聲望開啟的任務

魔獸世界 60到70任務升級和找人帶副本各要多少小時啊……帶什麼副本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馬上關服了不知道啊你??

7樓:飄蕩的煙

自己做任務,好幾天吧。

找人帶麼,大概一天搞定

8樓:力捷

原來都是去破碎的,現在估計也沒變吧

wow找人帶副本升級路線

9樓:曉の斑爺

聯盟:10-15死亡礦井

15-20暴風城監獄

部落:10-15哀嚎洞穴(先升到10級再開始fb)15-20影牙城堡

聯盟&部落:

20-35血色修道院

35-45祖爾法拉克

45-60斯坦索姆

60-65破碎大廳

65-70禁魔監獄

g用不了多少,到xs都不要錢,祖爾法拉克有的也不要錢,兜裡有點零花錢就夠了。斯坦索姆要花點錢,不過也用不了多少。破碎大廳要1500g左右,禁魔監獄也差不多。

最好兜兜裡有5000g,絕對夠用,剩下的還能開個雙天賦,買個千金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10級之前需要自己練。

10級-20級 影牙城堡(位於銀鬆森林) 找防騎或者法師帶 當經驗寶寶就好,基本不花錢

20級-40級 血色修道院(位於提瑞斯法林地) 找防騎或者野德5g一門 大概需要花費300g 如果可以當寶寶 要少很多

40級-45級 祖爾法拉克(位於加基森) 野德帶 25g一門 大概需要300g

45級-60級 斯坦索姆(位於東瘟疫之地) 防騎或者野德帶 25g一門

大概需要1000g

60級-70級 破碎大廳(位於地獄火半島) 法師帶 一個小時200g 帶該需要3000g

另外:其實很多時候可以不花錢的 找人當寶寶可以省很多錢啦~~~另外 找自己的朋友(法師 騎士 德)帶也可以了。

11樓:白衣仙卿

我是二區拉文霍德聯盟

升級路線:

10—15 死亡礦井(這個基本上沒人帶,大部分是帶自己小號,效率不高)

15—22 暴風城監獄(這個基本不花錢)22—35 血色修道院(5g一次)

35—45 祖爾法拉克(40級以下15g一次,40級以上20g一次)

45—55 斯坦索姆(20g一次)

55—70 破碎大廳(180—200g一小時)準備5000g吧,要不你買不著馬,學不了技能,還沒有裝備

12樓:我shi魔獸玩家

你丫的聯盟還是部落都沒說

WOW70級怎麼上UT刷榮譽

可以的,只要你有ut號碼,他們組ut隊加人都會告訴你ut號碼的,zc裡的組隊就是幾組幾組的,在你的名字的左上角有數字,數字顯示的就是你的組數,那個是國家隊的,就是一個伺服器一起打戰場的。現在70級就是排戰場要時間,要排2個小時,所以就慢。ut隊的要求比較低一點,只要你聽指揮,國家隊就還要你裝備比較好...

wow7 0神器能量刷滿要多久,《魔獸世界》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

每天清阿古斯任務每週打遍團本一到兩週就到巔峰15了,刷滿要非常非常的久,但是到巔峰15就簡單了,升到神器巔峰15能開啟虛空熔爐第三層之後就行了,後面太難升了而且提升也不大,況且應該西現在還沒人能升滿 魔獸世界 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請問wow現在點滿dh神器要多久 一把神器的話 三天點出所有點數 但...

TBC戰士怎麼刷防禦裝,WOW70戰士如何提升防禦裝?再毫無防禦裝的情況下

鍛造有魔鋼三件套,以及52區任務裝備 飾品有一個是普通迷宮老2出,一個在52區做任務給 這些是基礎裝備 再找個工會帶你klz,進去當副t吃防禦裝備,慢慢來裝備就上來了。一般剛70的zs我建議你先搞魔鋼,或直接 z,和你公會的強力隊去klz,幾個cd,你應該就畢業了,然後去zam做個2t,拿了盾和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