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0級怎麼上UT刷榮譽

2022-12-29 23:40:18 字數 700 閱讀 4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有ut號碼,他們組ut隊加人都會告訴你ut號碼的,zc裡的組隊就是幾組幾組的,在你的名字的左上角有數字,數字顯示的就是你的組數,那個是國家隊的,就是一個伺服器一起打戰場的。現在70級就是排戰場要時間,要排2個小時,所以就慢。ut隊的要求比較低一點,只要你聽指揮,國家隊就還要你裝備比較好。

我以前是組ut隊每天固定上線刷榮譽,60級的as秒排,一天能有差不多一萬的榮譽。現在那個ut散了,沒有了。

2樓:魔獸聯盟小獵人

跟ut隊打奧特蘭山谷,留意交易頻道,經常有ut隊喊人,上了ut聽指揮讓你怎樣排你就怎樣排。國家隊的一般都要300韌左右的,而且國家隊一般都是刷小戰場,主要是衝著牌子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ut 在自己伺服器喊話讓在一個ut的人組你 一起刷就行了 要刷奧山 裝備上沒什麼要求

4樓:超級大商

1前題碰到有組的。把韌性提高!

2戰場幾組幾組。

3國家隊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ut沒任何硬體要求

跨f ut你上交易頻道自己問

會有人回答你的。而且ut是經常來拉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ut隊沒裝備要求

國家隊有些有裝備要求

wow70釣魚神器怎麼使用wow7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

前提條件 bai1 釣起軍團再臨du中的所有稀有zhi魚類 2 在達拉然噴泉處dao釣起所有的硬幣版 3 釣魚達到800點。任務流程 1 玩家 權將會釣起明亮的珍珠 2 接下來需要把珍珠帶給卡德加3 卡德加會要求玩家把珍珠放在達拉然噴泉處4 接著一個npc會出現,並交與玩家任。魔獸世界7.0釣魚神器...

wow7 0神器能量刷滿要多久,《魔獸世界》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

每天清阿古斯任務每週打遍團本一到兩週就到巔峰15了,刷滿要非常非常的久,但是到巔峰15就簡單了,升到神器巔峰15能開啟虛空熔爐第三層之後就行了,後面太難升了而且提升也不大,況且應該西現在還沒人能升滿 魔獸世界 怎麼快速獲得神器能量?請問wow現在點滿dh神器要多久 一把神器的話 三天點出所有點數 但...

WOW 70級後環保騎士的出路

1全部推薦先奶,應為奶好混裝備,副本也好組。先去個普通副本,打聲望,尊敬後去h的混點裝備,在去klz和zam。t不光要裝備還要有技術,g團t的補貼不是白給的。你要多下副本,總結經驗,先從簡單的開始。我教你怎麼辦,去做日常刷g,日島一天 50g,帶人監獄一次5g來賺錢,然後先去zamg團 混點裝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