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介面技能讀條怎麼調整位置

2023-01-09 09:05:12 字數 2598 閱讀 5617

1樓:威廉古堡_幽靈

你用的是大腳外掛,那就進人物介面的時候選左下角的外掛,找到「資訊盒」並且勾選。進入遊戲後在小地圖周圍找到大腳圖示,點開大腳設定。找到「介面調整」選擇開啟介面調整。

然後關掉大腳設定,把滑鼠移動到螢幕上沿正中間的位置,會彈出7個圖示,點最左邊的「建立新的視窗」,彈出下拉選單,滑鼠移動到介面調整一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施法條。

現在你的介面中的施法條位置就可以自由移動了。等你把它挪到理想的位置,就點一下最上面的「儲存介面方案」圖示,問題就解決了~

能解決問題的話,希望採納哦~

2樓:燃燒的華爾茲

大腳似乎沒法調,建議下個外掛quartz 非常不錯,可任意調整自己的施法條的位置,寬度,長度,字型大小 目標,目標的目標,焦點,焦點的目標等

3樓:

預設的調整不了位置·

你的是外掛吧·

一般整合的都是quartz

你輸入/quartz在裡面找玩家和目標的鎖定按鈕解鎖就可以調了

4樓:

裝外掛。ecastingbar

魔獸世界技能讀條怎麼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腳外掛裡找,介面調整,開啟介面調整,你把滑鼠往正上方移,就會跳出一個小框,點第一個建立新視窗,找介面調整中的施法條,在點第二個,解鎖所有視窗,你就能看到施法條了,如果你本來就有了直接點第二個,就能移動施法條了。

6樓:楓葉茶館

1.安裝大腳外掛。或者類似的比較常見的集合外掛,比如魔盒,精靈。

2.在小地圖左下角的小按鈕,或者esc選單最底下,找到外掛設定,點選開啟設定面板。

3.在面板裡找到「介面調整」,點選開啟介面調整模式。

4.把滑鼠往正上方移動,會跳出一個小框,點第一個「建立新視窗」。

5.找介面調整中的施法條,再點第二個「解鎖所有視窗」,就能移動施法條了。

魔獸世界大腳boss技能冷卻的技能條怎麼調位置

7樓:yty隨意

1、首先在電腦中,進入到魔獸世界懷舊服遊戲,點選右上角大腳外掛圖示。

2、然後開啟大腳外掛後,點選【大腳設定】,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大腳設定】主介面後點選【冷卻監控】,如下圖所示。

4、繼續在【冷卻監控】介面找到【顯示冷卻計時條】選項。

5、最後在【顯示冷卻計時條】選項前打上對勾就完成設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bm這個叫計時條,重設計時條位置可以調整位置和大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bm

然後裡面有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懷舊服:大腳boss技能監控計時條位置如何調整?簡單教學

魔獸世界技能讀條怎麼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的外掛啊,外掛裡面介面移動的時候可以調整位置

12樓:楓葉茶館

1.安裝大腳外掛。或者類似的比較常見的集合外掛,比如魔盒,精靈。

2.在小地圖左下角的小按鈕,或者esc選單最底下,找到外掛設定,點選開啟設定面板。

3.在面板裡找到「介面調整」,點選開啟介面調整模式。

4.把滑鼠往正上方移動,會跳出一個小框,點第一個「建立新視窗」。

5.找介面調整中的施法條,再點第二個「解鎖所有視窗」,就能移動施法條了。

13樓:

獵人開靈狐的時候可以移動讀條。別的時候只有技能裡說了可以移動讀條的才可以。

14樓:

不能移動,但是自己組合的技能施法條可以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薩滿和法師各有一個技能可以在移動中讀條施法,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碧媛啊!!!!!!!!!!你出來會城先得啊!!!!!!!!

wow怎麼調整ms dot技能讀條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外掛啊?一般的話按住shift用滑鼠左鍵點選你的讀條就能拖動了

wow那個boss技能倒數秒數的讀條位置怎麼改?

18樓:鑽井取火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這個,請輸入【/dbm】,開啟設定介面,

裡面有所有報警條的大小、位置的設定,

把這些讀條位置挪動到你喜歡的不擋住視野的位置就好了。

以上全部手打,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9樓:

給你個英勇意志的巨集吧

/click extraactionbutton1放不礙事的快捷鍵上手動點就ok了

老8的夢境也可以用這個巨集。

至於你說的條的位置,在/dbm 設定選項裡面。不過我一般都讓它留在中間,免得自己漏看了忘了躲技能……

魔獸世界介面有個圖示怎麼去掉,魔獸世界介面有個圖示怎麼清除 有圖片!

這是技能冷卻外掛的問題,請更新外掛包 如多玩或大腳 如果還是有該圖示 esc 外掛管理 找到 戰鬥 這個分類 技能冷卻,把打鉤反選即可 更新外掛或刪除外掛或修改字型 你外掛最近沒更新吧?這個圖示是有一次魔盒更新錯誤導致的,早就解決了。只要更新下魔盒就沒有了。按m鍵,上面有一個地圖增強 裡面有技能顯示...

魔獸世界怎麼調出多個技能欄,魔獸世界怎麼開啟額外快捷欄 就那麼幾個技能欄不夠用啊 我技能太多了一排技能欄不夠啊

魔獸世界的技能欄預設是下面一排,右側一排,如果不夠用的話可以通過一下方法增加到兩排,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入遊戲後,按esc調出主選單。第二步,在主選單上面選擇介面選項,點選進入。第三步,進入介面設定後,點選左側的動作條。第四步,進入動作條的設定欄後,把紅框內的位置全部打鉤。第五步,全部打鉤完成後,就...

魔獸世界生活技能怎麼提高,魔獸世界怎麼練生活技能

去半山,找那個熊貓人大嬸,她那裡賣烹飪材料,也教烹飪,邊學邊做,很快就500了。釣魚呀等得自己去呀,高了釣出來的可以做烹飪材料做出來東西吃了漲屬性 魔獸世界怎麼練生活技能 先去技能訓練師處去學習技能,然後買剝皮刀和鎬,如果有工程朋友可以要個地精軍刀就都有了。然後說殺動物類的怪不是所有的都能剝皮,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