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怎麼PK技能的搭配與使用(常見型別)剩下的我自己

2022-03-15 12:13:06 字數 1833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冰環之後寒冰箭+冰槍.水元素冰環後,還是寒冰箭+冰槍..

火法的話,氣定炎爆..點燃..

魔獸世界、教下法師pk技巧

魔獸世界法師pk技巧

2樓:

給你具體說一下吧.要是fs遇到獵人或者術士的話,別打了,不可能贏的.他們是pk中的王者,尤其是獵人.如果非要打,那麼別去管他們的bb,用所有你能用的最厲害的魔法攻擊他們,直到你們中的一個倒下..

fs對賊的勝率比較大一點.因為他們血少.當然,相應的,他們的攻擊也極高.你要做的就是一開始開個盾(防止一上來被暈之後直接被秒了).然後就用各種瞬發魔法攻擊.注意,不要用有吟唱時間的魔法(奧術飛彈不算),因為賊的天性就是不斷的往你揹走....一般來說只要你件不是特別差基本能打贏的.當然,如果遇到件好的戰鬥賊,那就沒辦法了,因為他會一直暈你....

fs對74就看你的rp了.不要給自己開魔法盾,因為那個太浪費魔了.本來你的魔就不夠,他還會加血...可以用一些單體的,傷害高的魔法打.勝率不會超過50%.

打戰士沒什麼好說的,要注意一點:一定要節省藍.aoe魔法和魔法盾都不要用,否則你會鬱悶的發現你的藍跟本不足以殺了他...基本勝率是50%吧,不一定誰贏.

打ms很好打啊,單體魔法就行了,只要手法不太爛,很輕鬆就贏了.不過60的ms是bt啊,pk很厲害,儘量不要跟他們打,呵呵.

打小d跟打賊類似,不過他會加血比較鬱悶...

主要就是這些.其實你要是想pk的話還是不練fs吧

求魔獸世界法師戰法,與人pk應該怎麼用技能,殺戰場又該怎麼用技能?謝謝誒

3樓:匿名使用者

pk還是最好用冰法,火法奧法爆發力很強,但是不能持久,而且自保能力不強,火法一般是打近戰用的,奧法主要是限制的,冰法才是控制的王者。第一:如果對方的目標不是你的話,就開技能狠搓寒冰箭,儘量給對方秒掉;第二:

如果你們是1v1,,時刻要保持10碼得安全距離,具體你要自己把握,冰錐術在pk中是很有用的,冰環和閃現不要輕易用,這兩個人是fs的保命王牌技能,冰箱就不用說了,一旦用了,說明你也快完蛋了,深度凍結也是超級殺傷性技能;剛開始打比如盜賊或者聖鬥士的時候,先不用那麼拼命,因為你不能跟這兩個人職業比消耗的,就一直放風箏,把他們的技能都逼出來,這個度你自己把握,一旦他們沒技能了,那麼等待他們的就只有死亡了。如果是跟lr、ss這類職業打的時候,主要是限制寶寶,然後狠抽對方,不要跟這兩個職業玩風箏戰,lr是天生的風箏高手,放ss風箏,他能把你耗死。對於戰士就是無限控制,間接打一下,一般fs打戰士優勢還是挺大的,除非裝備差距太大了。

對於暗牧的話比較棘手,可以適當偷幾個它身上的魔法,不要太多,很耗藍,一般fs打神m還可以,打戒律或者am都不太容易,現在也沒總結好經驗,fs對fs就是拼裝備和看誰的反制和技能用的快,說白了就是拼個速度,但是千萬不能急。以上這些中,fs的水寶寶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需要自己去琢磨在戰鬥中的用法了;第三;:如果你被群毆了,被急火了,如果有加血的,就衝進去奧爆,冰環,逮著一個比較弱得先弄死,如果沒**或者對方人太多,直接撤乎吧~~pk對裝備的要求也比較重要,比如韌性,法術穿透,暴擊等,都需要你自己琢磨。

提升pk手法最好的捷徑就是下戰場,去的多了慢慢的pk技術就不錯了。

4樓:

你的問題問得可以寫**了,多去論壇,多打打實戰吧。

決鬥跟戰場都差不多

距離法師需要注意的永遠是距離

安全的距離打出適當的技能

被控制會用反控手段恢復安全的距離

5樓:

這個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樓上說的好~多大多看才是王道,不過如果是剛上手的話建議先用冰法,法師玩的就是飄逸~卡位

魔獸世界法師拉桌子那個技能怎麼學到的啊

玩家到了70就可以學了,在確定你學習了所有技能之後,開啟技能欄,奧術系裡面就有的 法師們用神祕的咒語摧毀他們的敵人。雖然他們使用強大的攻擊性法術,但法師其實護甲單薄防禦低,使得他們特別容易受到近距離攻擊。精明的法師會精心使用法術將他們的敵人限制在一定距離或者控制在適當的位置。天賦 奧術 火焰 冰霜 ...

魔獸世界 法師新手問題 10,魔獸世界法師怎麼玩

冰法其實不用什麼巨集 我1是冰盾 2是寒冰箭3是冰環4是吹風5是火衝6是冰搶7 alt 2 是1級寒冰箭8 z 亡靈意志也就是種族技能9 奧爆 0 t 閃現 x 火衝 alt x 冰甲。我用巨集基本就一個功能 喊話。技能方面。鍵盤上的f12345都用了 還有q和e 左右跑用起來不習慣,直接放技能了 ...

魔獸世界法師打法,魔獸世界 法師怎麼打DK

沒有一個固定的套路去打的,因為你的敵人一直在改變,你是沒有辦法以不變應萬變的.你說你是冰法,現在的冰法也分兩種,一種還是傳統的17 0 44,這種冰法非常耐打,因為現在奧系裡加入了70全抗.而這種冰法又有水.打起來比較費勁,可以用以前2.4版本的辦法,就是老套路了.因為法師內戰,深度凍結基本是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