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國服WLK我法師號現在的商業技能是裁縫 附魔感覺這都不賺錢,現在想把裁縫洗點練挖礦去

2022-08-12 03:10:28 字數 616 閱讀 6511

1樓:

lz你錯了,什麼叫賺錢,不花錢也是變相的賺錢,附魔材料貴就不說了,裁縫可以給自己屬性提升很多褲子附魔,造包包等等,而且wlk裡的生產技能可用性提高了不少,造出來護腕、鞋子等散件屬性相當可以。法師不用籌錢,刷布料做包,或帶小號刷副本都可以。

2樓:

作為法師,你這兩個技能很好,都是對自己提升很大的技能,而且各種布與各種fm材料在打小副本時就可以大量的獲得,刷聲望刷牌子和賺錢都不耽誤,時間效率最佳.

地球時代(60級年代)雙採的確非常來錢,不過從tbc開始,雙採的賺錢能力大減,所以一般都不指望技能有多麼多麼賺錢了.只要是對自己最有益的技能就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賺錢的 剝皮 採花 挖礦

要強大的 珠寶 附魔

要拉風+pvp的 工程 裁縫

4樓:不穿**的豬

國服剛開1個月不到 裁縫的包包 代做toc掉落的梅林 uld掉落的附魔 都是賺錢的利器 裁縫的披風附魔也不錯 飛毯也拉風 留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練習了,就堅持吧!況且裁縫還有個飛毯呢。fm其實只賣分解的材料很好,可以考慮!

魔獸世界什麼時候開wlk,魔獸世界國服什麼時候開WLK版本?

一個交代。可能這個交代就是再次推遲承諾。在國服,玩家永遠是弱勢群體。就算今年wlk開了,外服大災變也開了,然後國服想開大災變,估計也仍然是困難重重。一個稽核就要3個月,發現問題,退回,3個月內不準提交稽核,3個月後再提交,提交以後,稽核又要3個月。知道為什麼國服總是遲了吧。有可能就去臺服或者歐服美服...

誰知道國服WOW幾時開WLK,魔獸世界國服什麼時候開WLK版本?

哈.之前不是說9號開新聞釋出會的?現在變18了?還特地從上海跑北京去開釋出會?有意思.現在都不知道呢 說幾號幾號的 都是胡扯 lz只管自己玩自己的 到該開的時候自然會開 做好準備就成 官方說第一季度,1 3月,小道訊息,17號維護完開.今天開啊,晚上就要緊急維護了 wow wlk國服是什麼時候開的?...

魔獸世界WLK法師堆命中,魔獸世界法師的命中要求到底是多少

我相信你應該是奧法吧 奧法的天賦對於急速來說目前的裝備配置的話 基本上不是很緊張輕鬆上400 命中標準300左右晃盪就好了 不管你怎麼去配置裝備總會有幾件命中裝的 帽子 t8 征服 加命中 有時間累計凱旋牌子的用t9凱旋的 卡加德的凱旋帽子 肩膀不要堆命中了 直接卡加德的凱旋 主堆急速和爆擊 披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