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好難過

2022-08-12 03:10:24 字數 680 閱讀 1984

1樓:侍傲安

吃點蘆薈。蘆薈不僅可**燒傷割傷,對緩解消化不良也十分有效。蘆薈中含有化合物甙、蘆薈素和蘆薈大黃素,有助抗擊消化道炎症。

蘆薈還能**胃食管反流。   嚼口香糖。口香糖可能是緩解燒心最好的非藥物**之一。

咀嚼口香糖可升高食道及咽部ph值,從而緩解燒心。   左側臥。如果消化不良,長時間躺著會加重胃酸反流。

一項研究發現,左側臥是夜間避免燒心的最佳睡姿,而右側臥和仰臥都會加重燒心症狀。   喝點甘草茶。甘草薄荷和甘菊組合**對緩解嚴重的消化不良症狀極為有效。

其原因是甘草既可促進胃壁癒合,又能抑制胃部有害菌的生長,減少炎症。   吃點芥末。胃酸失衡就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少量芥末有利於恢復胃酸平衡。

原因是芥末屬鹼性食物,可中和胃酸,1茶匙芥末即可緩解燒心。   喝點小蘇打水。小蘇打緩解燒心非常管用。

1小茶匙的小蘇打粉與胃酸發生反應後,即可轉化為無害的氯化鈉、二氧化碳和水。

2樓:感受兒來

嗎上去運動,把自己跳出汗,就舒服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身體彎成120度,這樣最舒服

4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人打個**聊聊天

5樓:手機使用者

健胃消食片 如果不管用 應該看下去

愛情為什麼這樣?我心裡好難受,好難過好難過

學下經歷愛情吧 有得有失 以後還是會有 新的生活的你.以她的狀況.我能猜到.她對你有點點動搖了.可能跟別人好了 你壞點的打算要做好.如果真的想和好 一方不同意 你怎麼做的不可能的了.找一次 去 等她 當面問得清清楚楚 到底是 的問題.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或者 跟去她說 你她什麼事不要藏在心裡 反正最壞...

分手了好難過

或許她很清楚那個男的只是跟她玩玩,所以才拖著你,是把你當備用的了,一來還能夠從你這拿錢,二來要是跟那個男的真的沒啥結果,而你又錢攢的差不多了,那就跟你回去結婚好了。你現在需要考慮的是,能不能理解她的做法,如果能,而且還是放不下,甘願默默做一個備胎,等她玩夠了就把她娶回家,那麼就忍一忍,假裝不知道,然...

分手了。好難過

分手了難過是自然的,既然分了肯定是因為某種不得已的原因。或者愛情沒有了。失去了這一個你還會有下一個更愛你和更值得你愛的人。2009我們都會幸福起來的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如果覺得真的不願意和他在一起了那就分手,如果捨不得的再去要回來,好嗎 心裡難受是必須的啦,如果你是女生,那麼更能難過啦,因為不管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