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怎麼移動目標頭像的位置?謝謝

2021-03-04 06:25:37 字數 2860 閱讀 2203

1樓:demon戴

外掛,大腳的介面移動外掛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再拖動頭像試試。

wow如何把左上角的頭像拖動到螢幕任意位置?

3樓:文娛長廊

1、滑鼠左鍵選中一個目標,獲得目標的頭像。

2、滑鼠右鍵點選目標頭像。

3、再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移動框體」,點選「解鎖框體」。

4、這時,頭像就可以移動了。用滑鼠左鍵按住目標頭像,拖動到合適的位置,再用同樣的操作,鎖定框體。這樣,玩遊戲的時候就不會誤操作拖動頭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那個頭像點右鍵 選單裡面又一個鎖定 你把鎖定關閉 然後就可以隨意拖動 等你覺得位置好的時候 重複之前的動作 然後把他鎖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頭像 取消鎖定 然後就可以拖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設定焦點,或者開個grid團隊框架就能顯示一個小格子隨時都能看到自己的血條

怎麼修改魔獸世界預設的自己和目標頭像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自己和目標的頭像,右鍵選擇移動窗體就可以更改位置了,步驟如下:

1、首先在左上角找到自己的頭像。

2、右鍵選擇移動框體中的解鎖框體。

3、然後就可以按住滑鼠拖動窗體了。

4、到合適的位置後,需要再點選頭像,把窗體鎖定。

5、目標頭像的更改方法一樣,需要右鍵選擇頭像,選擇解鎖框體。

6、移動完成後就可以鎖定框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使用外掛是沒有辦法移動的,最簡單的方法是你使用大腳(現在一般的玩家基本都選擇大腳,省事方便,功能很全)大腳裡有個資訊盒,點選,然後滑鼠移動到螢幕頂方,就會彈出一個條,選擇解鎖介面,然後新建一個玩家頭像,目標頭像,迷你地圖,3個單位就全都隨意你安排了。擺放到你滿意的位置後鎖定介面,一切大功告成~

wow大腳外掛能不能挪動目標頭像的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移動,需要在介面增強的介面調整中更改,具體步驟如下:

1、進版入遊戲後,點選小地權

圖的大腳圖示,進入大腳設定。

2、在介面增強中找到介面調整。

3、在右側選擇開啟介面調整,之後選擇配置介面調整。

4、在彈出的窗體中把鎖定前面的對號去掉。

5、之後目標框體就變成綠色的了。

6、拖拽到合適的位置。

7、點選鎖定。

8、目標頭像的位置就調整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設定裡找到介面調整,打勾後把滑鼠移動到介面的最上方就會彈出設定介面,不光可以設定目標頭像,所有的動作條和施法條,焦點頭像地圖等都可以隨意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先把大腳

bai更新到較du新版本 然後進zhi

入遊戲把大dao腳設定裡的介面調整開啟版

接著把鼠權標移動到螢幕(遊戲介面)**頂端 會彈出選擇框 點選那個「解鎖框體」按鈕 每個可移動框體都會出現一個標籤 拖動移動即可

你也可以點選「載入介面」按鈕 那裡有預設的幾個介面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alt+左鍵還是右鍵就能移動了滑鼠放上去有提示的

wow目標的頭像怎麼移動

13樓:姬覓晴

一、選復擇遊戲

制角色,進入遊戲,如下圖bai所示:

二、滑鼠左鍵選

du中一個目標zhi,dao獲得目標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三、滑鼠右鍵點選目標頭像,如下圖所示:

四、再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移動框體」,點選「解鎖框體」,如下圖所示:

五、這時,頭像就可以移動了,如下圖所示:

六、如果想要恢復系統預設的頭像位置,用相同的方法,選擇「重置位置」就可以了。

14樓:無人堪戀

在目標頭像的位置右鍵點選目標頭像,在其他選項---移動框體---解鎖框體,點選後即可自由用左鍵拖拽移動。如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外掛設定   常規  多玩介面 開始變形  然後就可以自己弄了。(還可以用shift+左鍵  拖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解鎖,就可以移動了。移動到你喜歡的地方再鎖定就好。

17樓:孤單飛翔的龍

按住shift 想怎麼動 怎麼動

wow用多玩魔盒外掛怎麼移動自己和目標的頭像?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外掛設定 常規 多玩介面 開始變形 然後就可以自己弄了

19樓:伊芯向善

一,可以通過多玩外掛的變形功能,進行調整。

二,點選頭像右鍵解鎖鎖定,然後移動自己的頭像,這樣目標的頭像也會一起移動,但是不能單獨移動。

三,將外掛中的頭像增強禁用掉。這樣就可以單獨移動了。

魔盒的外掛總體上來講,頁面的東西比較多,看著亂,而且較卡,更新也不快。可以嘗試下大腳外掛,看著頁面簡潔許多,頭像能單獨移動,且一些特殊外掛可以通過單體載入。

魔獸世界怎麼移動頭像和目標?求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頭像,移動-解鎖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shift 加滑鼠 拖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移動頭像和目標?求解

右鍵頭像,移動 解鎖就行了 按住 shift 加滑鼠 拖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怎麼移動目標頭像的位置?謝謝 外掛,大腳的介面移動外掛 按住shift鍵,再拖動頭像試試。wow目標的頭像怎麼移動 一 選復擇遊戲 制角色,進入遊戲,如下圖bai所示 二 滑鼠左鍵選 du中一個目標zhi,dao獲得目標的...

WOW魔獸世界外掛目標頭像下顯示目標的目標

這個功能遊戲自帶啊 開啟你介面中的戰鬥設定,把 顯示目標的目標 選項取消再重選上,然後點選確定,一般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大腳外掛怎麼顯示目標的目標 進進入遊戲裡以後點大腳外掛,然後點大腳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頭像,再點目標的目標的目標頭像,就ok了.焦點頭像普通模式.設定方法 顯示怪物生命值 當勾選後,...

魔獸世界我的頭像被目標頭像覆蓋了能調遠嗎

可以,右鍵目標頭像,解除鎖定,然後移動到你想移動的位置再鎖定就ok了 可以挪,大腳裡有個解鎖介面,是不是拍賣行頁面和你的生活技能頁面也不能同時開啟?選項裡面,ui調小點就好了。右鍵目標頭像,解鎖,拖走後在鎖定 我的魔獸世界頭像下面不顯示目標頭像 這個問題我經常性遇到,解決方法是開啟你介面中的戰鬥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