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螢幕中間有個圖示,求大神指點是什麼外掛導致的

2021-03-04 06:25:37 字數 1314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集合外掛應該是大腳,出現這個圖示是你開啟了其中的技能監測外掛,你可以選擇關閉該功能,或是調整技能圖示位置。

發動機轉速錶上一個圖示,圓圈黃色的感嘆號,見圖,這個是啥意思啊,說明書也沒帶,大眾凌渡,求大神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下面一橫中間1個歎號,這是輪胎氣壓監測警示燈。現在大多數車型都配備有胎壓監測系統,用以時刻監測車輛輪胎壓力是否正常。當車輛的輪胎胎壓出現問題時,胎壓報警燈便會點亮。

3樓:加百列

儀表上的黃色感嘆標誌是胎壓故障報警燈,表明胎壓有問題,停車檢查。

1、出行前先觀察輪胎狀態。

子午線輪胎:通常說的低壓胎,只要扁平度不過低就行,用腳蹬下感覺有很大彈力,不是發軟就正常。

高壓胎:就是有內胎的斜交胎,從正面看胎肩部位不突出,俗稱的"不漲腮",側面看與地面接觸部位與平常面積差不多就是正常。

2、行駛中注意聽輪胎與地面摩擦聲音,感覺過不很平的路面時的緩衝力,感覺加油時的加速情況與平常比有沒有變化,這些都是平常積累經驗。

3、正常情況下每星期到專業的輪胎修理店檢查、補充氣壓。

4樓:草摩瑩美

輪胎氣壓燈,可以通過多功能方向盤或者是長按掛檔杆附近畫著這個圖示的按鍵清除(可能車型高低配置不一樣位置不一樣)。

原理是:當四輪輪胎轉速出現異常,比如某個輪胎氣壓降低了,同樣距離其他輪胎可能轉一圈,這個要轉一圈多。或者是上臺階,或者拆卸輪胎了,這個燈都會報警。不一定都是輪胎氣壓不夠了。

個人建議,先按照長按胎壓鍵清除,再跑一段距離,如果還是亮燈,就要補胎了。或者去4s店檢查輪胎氣壓

5樓:真囚心鎖愛

請問你這個車是貨車嗎?

電腦**檔案到桌面時,圖示在最左邊,是什麼情況,求大神指點啊!

6樓:淡沫

1、取消桌面自動排序

3、左上角空著的位置手動將後面的圖示依次移上去親測有效。

同樣出現過這個問題,試了各種方法,終於解決修改前修改後

7樓:最美的太陽丶丶

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有個排列那個,在哪選,不自動排列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右鍵把那個排序方式改為修改日期就好了啊

我的電腦桌面 圖示顯示 為什麼都會有個東西擋著呢 求大神指點

9樓:sky失憶的風箏

360——電腦救援——搜尋圖示顯示未知格式——立即修復

魔獸世界介面中間有個圖示,怎麼去掉

外掛的問題吧,你把外掛關了試試 萬惡的外掛造成的,如果不懂外掛設定,請果斷刪掉外掛 這什麼外掛呢,沒見過。幹嘛不用大腳,魔盒。新手用這不錯。是考古外掛嗎,ac開頭的好像,外掛裡面關掉 wow魔獸世界 介面中間出現一個大圖示 怎麼去掉 白骨之盾 那個 大腳的技能觸發裡面的 外掛裡,技能觸發,一個 螢幕...

魔獸世界用技能都出BUFF圖示在螢幕中間把自己擋住,怎麼能把這個圖示弄消失

外掛裡有buff圖示縮小的選項 把buff縮小點就好了 當然也可以你自己把魔獸解析度調高點 螢幕大點就擋不住人了 是個外掛。好像是冷卻計時cooldown吧。你關了試試。不是冷卻計時。是技能觸發計時,你在職業助手中把技能觸發提醒關掉就行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在螢幕中間幾個技能圖示怎麼關閉 需要在大腳設...

魔獸世界潛行圖示,魔獸世界盜賊怎麼去掉螢幕中間潛行圖示?需要關閉哪個外掛?

1。右鍵點聊天欄的綜合,選解鎖,然後左鍵點住綜合,可以拉動聊天欄。2。不知道。用大腳吧,一直用的大腳,該有的功能都不少。可以把聊天視窗往上拽啊,解鎖可以動的 第二個比較無語,沒影響就不要管他了 魔獸世界盜賊怎麼去掉螢幕中間潛行圖示?需要關閉哪個外掛?這個可以用大腳的介面調整來搞得 魔獸世界螢幕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