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怎樣實現明星夢,如何看待學生的明星夢

2021-03-04 09:23:22 字數 1326 閱讀 5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bai相關的比賽累積經驗du,最好能上電視的,zhi比賽質量高的!還要不斷總dao結。專要有特長,有自己的特色,要不屬斷地充實自己!

不過,你想當明星的話,得做好心理準備啊,娛樂圈可不好混的,真的要想清楚!而且,想在那混的好一點,不僅要能捱苦捱罵,還得花大把的鈔票去培訓的!好好考慮吧!

2樓:揚州炒飯丶

裸奔,用dv拍下來。然後別打馬賽克,跑完後來個特寫。

傳到網上,你的明星夢就實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藝校不等於明星路.

當明星有錢有人

有臉蛋以上三者還最後靠運氣.

我現在14歲,是個中學生,一直都有一個明星夢,卻不知道怎樣實現,我想拍一部屬於我的電影,我該怎麼辦

4樓:伊然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不適合,時間要有,經濟上支不支撐得了,一份好的劇本,好的團隊,如果由以上條件,或者更好就可以了。現在是屬於**年齡,誰都有夢想,不妨現在努力地奮鬥,以後考上中戲,北影什麼的。畢竟現在幹這一行的人太多,一步登天是不行的,合適的機遇和自身的素質很重要,機遇尤其重要,不妨就開始多參加一些學校或外面的活動比賽之類的,首先要鍛鍊自己,這也是看你到底適不適合的機會。

現在你還小,有夢是很好,自己去規劃爭取很重要。

5樓:

先讀書,空餘時間去做龍套,積累經驗 ,這是需要慎重考慮滴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的走 一步一個腳印 學習成長!

7樓:永遠愛你

你努力努力再努力地考上影視學校不就好了~靠自己努力一定會成功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是好的,但是得實際點,你現在還小,這得考慮多方面因素,看你的家庭條件有沒有那個經濟實力,要和家裡的人商量好,畢竟大人經歷的事很多,會成熟的想這個問題,如果不行你可以考慮說服家人上這方面的大學,好好努力朝這方面發展呵呵,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墨姬菍

現在把精力都投到學習裡,將來報表演系

10樓:陸華洲

去拍電影的基地蹲在門口等戲吧,想當演員先當群眾演員跑龍套,拍戲很苦噠。

如何看待學生的明星夢

11樓:最痛不過離開

有夢想是好的呢,不過有了夢想就得不斷努力,向夢想靠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以後就知道。這些是何等的遙不可及了吧。

如何看待中學生上網,怎樣看待中學生上網

我覺中學生上網不能太過沉迷就行,適當玩遊戲可以放鬆放鬆,緩解壓力。最主要不能影響學習成績,影響學習成績老師就要罵死人的,也很丟家長臉。網路作為一種交換資訊的快速有效的媒介已經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現今社會熟練使用網路不再是一個人的特長,而是必須掌握的基本能力。中學生作為大眾的一部分,並不是不可以上網,...

中學生喜歡過什麼節日,中學生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節日和洋節日

春節是最喜歡的 情人節也是一箇中學生喜歡的 大概放假的學生都喜歡 喜歡那些又能放假,又有好吃的好玩的節日 中學生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節日和洋節日 現在的中學生喜歡什麼東西?同的學生喜好不同,大部分喜歡上網,但興趣也不一樣,有的看韓劇,有的追美劇,有的喜歡大片,有的玩遊戲 還有一部分愛看書的孩子,而且涉獵...

怎樣培養初中學生的思維能力,如何培養中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

1.聯想性思維。客觀事物是普遍聯絡著的。我們要引導學生善於抓住事物的聯絡性,觀察聯想,由此及彼,舉一反三。如 輔導學生解題時,從所問入手,從已知出發,找到關聯點,用規律解題。2.質疑性思維。古人云 學起于思,思源於疑。不斷髮現問題,大膽質疑,是學生思維活躍的表現,也是善於思考的表現。發明千千萬,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