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擺攤義賣,你如何看待明星擺攤義賣這件事呢

2023-01-28 13:50:10 字數 1358 閱讀 5077

1樓:梧桐梓影

擺攤義賣是件好事,明星比普通人更有人氣,賺的錢全部有來做公益有利於民眾。

2樓:蘇格拉底de麥穗

這是滿滿的正能量,用自己的身份做一些公益事情是值得讚揚的,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義務去幫助別人,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值得被鼓勵的,因為明星具有非常大的號召力,她們做善事,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明星擺攤義賣還是很不錯的,既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也可以為貧困地區的孩子捐款。

5樓:放歌笙簫的春天

擺攤這並不丟臉 而且還是義賣 這可以看出李嫣還是挺有愛心的 而且很有勇氣 擺攤無論是放在平常人身上還是各個名人身上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李嫣擺攤義賣是什麼情況?

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8月2日,有網友晒出**,在秦皇島偶遇了李嫣與好閨蜜在做義賣,只見她們正在攤位上賣衣服,這種情景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中李嫣穿著紅色吊帶緊身背心,還染了一頭金髮,看起來既時尚又有點叛逆,仔細看看攤位左邊的牌子,衣服的**似乎並不是很貴,每件只要100元,不知道這些衣服是不是李嫣平時的二手衣服,或者是從**淘來的時尚單品,感覺物有所值。

期間,有不少路人認出了她就是王菲的女兒,紛紛上前來一起合影,而李嫣也顯得非常親切,大方與粉絲們合照,一掃往日高冷傲嬌的個性。

擴充套件資料

此活動為嫣然天使**活動

8月2日,嫣然天使**晒出李嫣參加市集活動的**,三小時的時間共籌集善款18560元。以前李嫣參加公益活動,都會跟著爸爸李亞鵬,14歲的李嫣已經能單獨從事慈善工作,獨立自信。

據悉,李嫣已經做了三次兔脣的手術,這張**中,李嫣也是衝著鏡頭懟臉拍,放大來看,嘴脣恢復的非常好,已經很難看出做手術的痕跡,李嫣也毫不掩飾非常的自信,衝著鏡頭抿嘴微笑,自信大方。

李嫣和粉絲合照來者不拒,李嫣和粉絲向來都是如此和善嗎?

7樓:聽風念舊人

是的,她向來如此和善,因為作為王菲的女兒,本身是星二代,帶有光環屬性,但是她沒有因此而高高在上,很友善低調。

8樓:職場小白南瓜

李嫣的性格一直非常好,算是挺開朗的孩子,也是家長帶的好,很喜歡她,一直也做公益,感覺挺厲害的。

9樓:農家小妹婉兒

李嫣可能本來就是沒有什麼架子,跟粉絲特別的親吧。每次都覺得她很友善,是個好女孩。

你是如何看待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的

我覺得市場上擺攤的高齡老人,首先身為老人的孩子就是非常的不對的,他們傷害了老人,他們讓老人在如此高齡還要在外付出。我會覺得他們非常的可憐,我會覺得他們的子女非常的不爭氣,讓一個高齡的老人在這裡還要賺錢養家,你班我都會買他們的東西,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忍心。我覺得這些擺攤的高齡老人都很不容易。他們擺的東西...

你如何評價李誕的為人

李誕的為人還是不錯的,也很有才。他出生於1989年,內蒙古錫林浩特市。這個男人長相平平,甚至可以說有點醜。眼睛一條縫,特喜歡喝酒。有一點自命不凡,又帶著一點憂愁。中學時期走憂鬱路線,讀書寫詩,那時候他總考年級第一,老師盼著他上北大清華。結果沒想到,一到高中,心中叛逆的野獸跑了出來,裹挾著那顆年輕的思...

你如何評價李榮浩的新歌《不將就》

在我們活著的不算長久的年歲裡,總能聽到人們說,日子湊活湊活也就過了。很多事可以將就,但是愛情不能將就。有多少人因為害怕孤單寂寞而將就,有多少人因為父母催促而將就,又有多少人為了湊合而將就,因為將就而湊合著。誠然,歌詞未必要這樣咬文嚼字地解讀。重要的是體會其中的情感。但即便從情感上去理解,仍覺突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