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後期皇帝的子孫為何越來越少,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2-01-04 09:22:17 字數 822 閱讀 1823

1樓:三熙

因為他們娶了妻子也會越來越少,而且他們大部分後面的皇帝活的時間是不是很長的,所以會越來越少。

2樓:名

有一個原因就是近親結婚造成的,因為近親結婚容易造成孩子出生缺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宮鬥離不開關係,畢竟未來的時候,慈禧掌權也難保對皇帝做了不好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也就是因為皇室近親結婚,這個不難理解,都是為了權利,互相利用,政治聯姻,所以會有很多近親結婚的現象,不僅是皇室,一些名門將相的孩子也會有近親結婚的情況,所以孩子容易不健康、早夭。皇帝過度疲憊,過度疲憊有兩層意思,一層是雍正這種特別勤政的皇帝,每天都加班,怎麼還有空過性生活呢,肯定特別累啊。還有一種就是後宮佳麗三千,再加上是個尋花問柳的皇上,比如乾隆這樣喜歡微服出巡什麼的,就容易把持不住從而傷害身體了,身體不好,也不利於綿延子嗣啊。

4樓:回憶

‍‍古代不講究結婚物件與自己血緣關係的親疏,因此有很多的近親結婚,便導致了無子嗣的下場。‍‍

5樓:任性的公貓

追其根源,這些沒能生下皇子的皇帝都有這幾個共同的特點:首先是非常的好色,到處尋花問柳,導致自己縱慾過度。

6樓:盛星竹

在咸豐年間,咸豐皇帝雖然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娶了好幾十個老婆,但是他最終卻是落了個英年早逝的下場,他駕崩的時候三十一歲,但是在他卻只留下同治帝這個兒子。

7樓:知哥32492刪甭

因為清朝後期皇帝她們的子孫本來就是很少的,然後生個孩子也就一兩個,慢慢的也就越來越少了,而且現在好多都改名了。

熊貓越來越少。的英文翻譯,熊貓越來越少。的英文翻譯

the number of pandas be es fewer and fewer panda fewer gauavjshswvvznhdbv 熊貓越來越少了。用英語怎麼翻譯 pandas are fewer and fewer.there are fewer and fewer pandas。...

為何現在耕地越來越少,而農產品卻越來越過剩

為什麼現在耕地越來越少,而農產品卻越來越過剩?首先,農產品量過剩的最主要的因素就在於生產供給能力的增加,而農業技術的進步就是其中一個關鍵因素,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農業技術也在不斷的進步。有話說得好,科技改變世界,隨著接地氣的農業科技工具被不斷的研發出來,無論是插苗還是收割亦或者是澆水,這一系列的工作...

歡樂養豬塊場後期獎勵是不是越來越少,很難夠提現

玩這款遊戲幾天了,看廣告看得累死!到40多塊後面買一個豬要19位數都買不到!看一個廣告買一個低於升級10級的豬!還直接升兩次級都不解鎖了!跟本提不了現的!被耍了!後悔不聽別人說!我有 可以證明這垃圾遊戲提不了現,大家別上當了!比拼多多還坑!對,這種遊戲都是這樣,開始還可以,後來要求你必須多少錢才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