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泰國機場被打,且宰中國遊客,你如何看待這種現象

2023-02-13 06:45:10 字數 812 閱讀 2529

1樓:善秀媚

只能說中國人的素質不高,泰國人都有點反感中國遊客,感覺還是泰國的治安好,可能是因為佛教國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情泰國人打中國遊客是不對,這才用打人的方式處理問題值得泰國好好管理,畢竟涉及到國與國之間的問題,謹慎處理為好。

其次一個巴掌拍不響,中國遊客可能在某方面表現的不好,惹惱了人家,中國是一個大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要文明對待他人,特別是出國旅遊,代表的是中國的形象,還是不要像螃蟹橫著走。

再說了宰遊客這種事情再正常不過了,你不出國,就在國內游完,景區同樣把你坑的牙癢癢,你不去買不就好了。

3樓:來吧土人

其實很大一部分中國人走出國門還是能贏得很好的口碑的。

但是,還是有部分國人在國外旅遊的口碑真不怎麼樣。英國、瑞典、瑞士、日本及很多東南亞地帶都能看到報道中國遊客沒素質。

打鐵還需自身硬。如果你出門要讓別人對你尊重,還是需要提高自身素質。像我們去其他 國家出差,看你是黃種人,會優先問你是不是日本人,其次是香港或者臺灣,最後才能輪到中國大陸。

4樓:夏娃視聽

必須要對於這件事情進入行深入的調查,看看泰國的人為什麼在機場打中國的遊客,到底是誰錯誰對。不能讓中國遊客這麼不明不白的在泰國被打。

當然在我看來我們中國的遊客也要提高自身的素質,在外國旅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我們的國人在外面有一個良好的形象,受到別人的尊重。

5樓:好想放假呀

我覺得出去旅遊還是去一些比較發達的國家吧,像泰國治安什麼的就不太好,與其這樣還不如在國內旅遊。

日本幾大奇葩習慣是什麼,為何會引起中國遊客的不適

隨著中國的遊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去周邊的國家旅遊,日本也成為僅次於泰國的第2個熱門的旅遊地方。雖然我們國家和日本都是黑頭髮黃 而且文字也相似,但是文化習慣是不一樣的。日本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國家,日本人一邊打 一邊還給 那一頭鞠躬。日本的各個交通工具都會有各種優先的座位,這種座位專門為行動不便...

用中文寫著「不歡迎中國人」,為何中國遊客依然趨之若鶩去越南旅

越南現在還是相對比較落後的,但其實你可以發現一項很有趣的情況很多中國的建築公司已經在越南發展不短的時間了而且基本都相當不錯 不止是旅遊,現在越南有著相當多的中國企業家的愛慕。越南的人力飄逸很多地方都比中國成本低變成了工廠的集中點 越南的人也不是非常的歡迎中國人的進入,不僅僅是這樣,現在又有甚者越南的...

中國遊客在境外遭遇歧視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答案是肯定的。bai對中國du人在美國 受到歧視的zhi理解,有兩種,一是感受到dao被歧視,其實沒歧版視,二權是真實存在的歧視。這兩種情況都是存在的。什麼是歧視 人對人就某個缺陷 缺點 能力 出身以不平等的眼光對待。中國人去美國,必然面臨著一個各種差異與不同所帶來的適應和融入的問題,就會感到自己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