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同學天天不吃飯省錢買名牌

2022-04-14 01:05:15 字數 2978 閱讀 6979

1樓:灼世芳華

我覺得這樣的人的話應該是比較虛榮的,他省錢買的那就是那一個牌子,並不是很在乎衣服的質量等方面。他想要別人看到他就覺得他是一個有錢人,一個一身名牌的人,他追求的就是別人讚歎或者羨慕的目光,為了這個目標,他可以不吃飯來攢錢買這樣的名牌。我覺得這樣的人是活的特別累的,因為他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在別人的眼神裡追求滿足感,而且他一直這樣的話是消費不起的,畢竟那麼的愛名牌,除非他以後有大把的錢來揮霍,不然一定會過的特別辛苦的。

而且我覺得對於名牌那麼追求完全沒有這個必要,因為那雖然是名牌,可是跟普通的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啊,不都是穿的用的,只是人家的名氣更大一點,或者質量也是更好一點。但是又不是說普通牌子的東西就不能穿不能用了,很多人用的普通的牌子不也用的很好嘛,也沒有多大問題。而且如果你在你有錢的情況下可以買很多你喜歡的名牌,畢竟那是你自己的錢,想怎麼揮霍都行,但是如果為了買名牌連飯都不吃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名牌是特別貴的,對於我來說,我寧願用這些名牌來換很多好吃的東西,來換更多其他的牌子。名牌的一件衣服可以買其他品牌的很多件衣服,還不如選擇數量多的尼,何必在意他的牌子尼,那只是表面的東西,只有你自己穿的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昧的追求表面的虛榮,

2樓:土豆片愛炒肉

現在的女生,很多情況下都特別地注重自己的外表勝過內心。比如隨潮流分期買iphone,追求名牌等等,還有男生特別喜歡買名牌鞋,關鍵問題在於他們並不是多麼富有的人,所以這些消費還是從自己的飯錢裡剋扣出來的。這些人往往認為追求名牌比自己的身體健康還要重要,然而我卻非常不贊同這一點。

對於我來說,名牌根本及不上自己的身體重要。我們現在還是學生,並沒有步入社會,所以根本沒有必要特別在意名牌這些面子上的玩意兒。在學校裡,我認為衣著大方得體才是最重要的,舒適就好,沒有必要追求奢華。

我在平時生活中對於衣服的要求並沒有太多,只要款式合自己的心意,**合理就足夠了。這些都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至於是不是名牌根本不重要。在夏天的時候我的t-裇基本上都是二三十左右就可以,而且穿著也挺合適的,個別情況下買條裙子會比較貴一點。

我身邊也有許多省錢買衣服的同學,雖說不是名牌,但也是相對於較好的。平時一起吃飯,有時候就感覺它真的有點虐待自己,總是從自己的飯錢裡一省再省,直到擁有足夠的錢去買自己心意的衣服。前段時間,我們倆可以說是一起省錢。

我是因為缺錢,而她卻是因為要買比較好的衣服,卻也沒想過自己的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所以,如果在身體健康和名牌服飾之間選擇,我會毫不猶豫選擇身體健康,想要名牌的話那就等以後工作賺錢了再說。

3樓:修改個暱稱好難

每個價值觀不同吧,可能有一些人認為,是所謂的虛榮心在作怪,但是反過來想想,人家自己過自己的生活,想怎麼活就怎麼活啊,就算是不吃飯,也是餓著她自己,買名牌是自己省的錢買的,也沒偷也沒搶啊。但是啊,飯還是得吃的,只不過是人家吃山珍海味,咱吃饅頭鹹菜啊。

但是也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在同學面前顯擺,裝成一副有錢人的優越感,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挺作了,你穿名牌用名牌,也不關我的事啊,我既不會嫉妒你,也不會羨慕你,更不會恨你啊,so,,what are you 弄啥嘞?你還不如好好吃飯。你說呢。

所以啊,這個問題回答的不能太片面,是取決於你省錢買名牌的初心。

4樓:飛天小魔女哈哈

我覺得這種人就是極度的物質和虛榮,當然虛榮和物質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但也應該建立在一個合適的程度上,像這樣為了買名牌而省錢不吃飯的人,只能說他們的虛榮已經到達了一種病態的程度。

5樓:昔日朋友今日狗

問題是什麼呢 我們宿舍一奇葩女 每個月差不多一千多的伙食費 還借了幾千塊的花唄 買那些不知道啥牌子的衣服鞋子什麼的 還買了好多假貨 你說也奇怪 假貨都上幾百的了 你覺得呢

天天不吃飯,如果餓還忍著,會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自己的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保護好,它是咱革命的本錢,這輩子還要靠他呢,再生氣也不能和身體過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可能身體虛弱,長期則可能會熬出胃病甚至厭食症……

8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 暈倒 時間久了就會得厭食症 最後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最好晚上一頓不吃,持之以恆效果不錯

我和一個同學天天一起吃飯 要不要保持點距離

10樓:hzq秋水

一起吃飯沒什麼的,注意別玩曖昧。另外,你可以叫你其他同學一起吃,順便介紹給她,太少朋友對人以後交際不利

11樓:羽凡的海角

不必呀,她是把你當做一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形成規律,偶爾就好。

13樓:炮哥

沒必要保持距離 必定你的朋友比較少嗎

每天只吃菜,不吃飯會怎麼樣呢?

14樓:語勒新聲

一會導致大腦退化,主食吃的少碳水化合物攝入的少,遠遠不夠滿足於人體所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菜不吃飯是會胖的,少吃飯可少攝入碳水化合物,可減少攝入能量,但多吃菜餚會多攝入脂肪,產生的能量更高,達不到**的目的,反使攝入的營養素不能平衡,不利於健康。 雖然蔬菜類含有豐富的纖維,但是如果沒有澱粉類補充的話,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吃進太多,很容易把胃撐大的,而且也不科學,想一想,你不可能一輩子不吃飯吧?是的當你減到滿意的體重以後再恢復原來的飲食,那樣**可是很厲害的.

只要遵守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每餐七八分飽的原則,然後多做的運動,少吃零食和甜的東西:例如蛋糕\點心之類,是可以健康**的.我以前也嘗試過很多種有的沒的**法,但沒有吃**藥,是瘦了,但恢復正常的飲食後,**得很厲害,和沒減之前沒什麼差別,而且因為壓力太大導致暴飲暴食,總之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但現在明白了只要科學的控制飲食,多做運動,是可以慢慢瘦下來的哦.所以要採用這個方法,請三思哦.

我喜歡女孩。我天天關心她。她不吃飯我說我出去買,她說不用了。我就說要餓一起餓。她說 「你好煩

明擺著她不喜歡你,你越關心她,越討厭 你先不理她一段時間,也不跟她說話 看看她會不會找你。如果她找你的話,你還有機會,如果不找的話,就別浪費時間了 什麼東西都要有個度。你也說了上一段感情讓你學會了關心她人。這也未必是壞事!你也不要一味的去關心她,你首先要知道她需要什麼。明白嗎,兄弟?你沒關心到點子上...

我家孩子天天不吃飯,有沒有小孩吃的維生素的,之前有同事VITALP瑞士軟糖的,感覺還行

少給孩子買寫零食吃,不管給孩子吃什麼維生素片都不如吃飯啊!不要說孩子不吃飯,說孩子聽話,這都是咱們大人慣的,你可以試一下,不讓孩子吃零食,不讓喝奶,不讓吃水果,餓兩頓,就好好的按時吃飯了,是藥,三分毒嗎?你家小孩多大了?如果是三歲以下可以喝牛奶,平時吃點飯是可以的。如果是三歲以上還是要以吃飯為主,他...

女同學是如何看待男生自w的

這種事情也會被發現?難道你直播了 哥麼你被發現了?還被傳出去了?寢室裡應該不會這樣,你不會在教室那啥吧 鄙視吧,因為你寧願 也不找她 被女的看到了呀?應該很正常吧,因為她們自己也 男人自w叫女人自w叫什麼 你好上覆一薄層蛭石,澆一次透水。上搭小拱棚,其後管理同土法育苗。不同的是,待迷迭香出苗後,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