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異地閨蜜什麼生日禮物,異地閨蜜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2022-10-01 10:55:15 字數 3269 閱讀 9598

1樓:love湚澐汌渏

如果資金強大,高檔的東西不少哦,像什麼名牌包包,手錶,項鍊之類的,如果是小家小戶過日子,還是得實用點才行,另外就是有情調點如藝路集的回憶冊,每年的精美**都可以放進去,主要是可以把我們的祝福放進去。

2樓:

郵寄一箱她愛吃的零食

異地閨蜜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20

3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奔跑熊怎麼樣?熊本身很漂亮,寓意也好。

在**上買也不貴,55釐米的才40包運費。

讓老闆幫你設計賀卡,還可以在上面寫一些你想對她說的話。小熊可以替你陪著她之類。

**,劉小六的雜貨鋪。

祝你閨蜜生日快樂。

給閨蜜送啥生日禮物好

4樓:星丶沉破

什麼水晶球好看的就行了

我和閨蜜在異地,她馬上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閨密還問我們,到底是不是閨密,喜歡什麼就買咯

6樓:崑崙山

她喜歡什麼?花錢少又實用,這個你知道

7樓:個人簡歷

什麼都不用送,一句真誠的祝福就是最好的。

8樓:求回答

給她寄一些平常喜歡的小玩意,主要給她個驚喜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在異地特色的東西給她做生日禮物

給閨蜜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親,請問您閨蜜大概什麼年紀呢。提問。高三。好的,您稍等。親,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您可以蒐集一些他的 然後去網上買一個 書的東西,把 發過去,做出來特別精美,而且非常有意義,而且很有心意。您也可以買那種花茶禮盒套裝,一般那種還有蜂蜜那些,特別精美,而且這兒冬天到了,也特別適合。除了這些,冬天的手套啊,帽...

DIY生日禮物,送閨蜜的,閨蜜過生日時送的禮物排行榜是什麼?

diy生日 禮物送閨蜜吃大餐 去找地方 唱下k,給 開心難忘生日好 閨蜜之間禮物了 記得我生日 時候我好 姐樣把我們 曾經起去玩反正 起時相片都整理出來還用文 字把我們關些故 事記錄了下來 做成們專屬記 yilu集 憶 當我看份禮物時都知道被 感動成樣了真太有 紀念意義了 閨蜜過生日時送的禮物排行榜...

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好?求推薦。

既然可以稱之為閨蜜,想必你很瞭解他,那首要的就是準備他一直想要但沒有買的東西作為禮物 選擇一些有創意的小飾品做禮物也不錯的。比如,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項鍊,手機鏈。可以根據自己的 製作的公仔。ps 選禮物的注意事項如下。重要場合比如告白 紀念日在你經濟範圍內的越貴越好,貴總有它貴的道理。如果你不懂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