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請問這個翡翠吊墜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262 閱讀 4229

1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接近白瓷底翡翠轉運珠項鍊,石性重水頭差,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以下。

一般都是入手難出的,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加上證書買100多都是貴了的,實際上只值十幾塊錢。

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珠子吊墜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個珠子質地種水比較一般,鑲嵌925銀,價位方面100-150合理!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是翡翠珠子,鑲嵌925銀,這種批發市場30左右一個,零售**100左右合理!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能不能具體講一下,謝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色澤不是很好,大概200左右,廣東肇慶就有一個市場大量批發玉器,但是未拋光的,幾十塊錢的一大把,但也有貴的,拋光後就可以升到幾百塊錢左右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6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一個福豆,一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8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嗎?能值多少錢?

9樓:佛之茗

用桌布刀在背面劃一下,如果有痕跡的話,那就不是翡翠a料。東西看著像糯種的,大約150元左右。

請問這塊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10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毫無疑問,都是真品無疑

翡翠部分:豆種,水頭短,體量小,品質不高

金:其實該叫金箔,一克**可壓出0.5平方的金箔,所以你的掛墜目測金箔的重量在0.02到0.03克

總共加起來成本百元以內,目測一般的銷售**合理區間300左右多出現於商場打折銷售中

希望別買貴

請問一下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1樓:芬達可愛

如果是真的幾百塊錢應該能賣出去,主要看成色,我覺得成色並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透!

12樓:人文漫步者

你的這個翡翠我看了應該是屬於一種傷痛的品牌我幫你看了一下它的**開啟能知道八千餘

13樓:虎

冰糯種飄油青花翡翠a貨,種水還可以但飄花灰沉不太好,正常市價三千之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值一萬多塊錢

15樓:張雲鵬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去問一下。那種鑑定師具體是多少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上來看很難判斷這款翡翠的價值的,需要看實物呀。

請問這翡翠值多少錢謝謝各位,請問這個翡翠多少錢?謝謝

這種託底一塊玉,貼合一片金燦燦的金,所謂的翡翠金鑲玉觀音,27.65克,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 來說,200到300元是大致賣價。這類足金翡翠玉,是能出證書的天然翡翠a貨,可以視為真品!但玉,最平普的翡翠料,純粹機械磨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貼合一層薄薄的金箔,所謂足金,指的是金...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同學,你給予的是證書,並不是翡翠的詳細資料,建議上 證書上所有的資料,只能證明這個是個a貨翡翠,根本不可能提供翡翠的詳細資訊 總質量就是重量 形狀是外形 花件是指翡翠掛件的型別 折射,密度是翡翠正常範疇 顏色是指翡翠的顏色 放大檢查單純就是告訴你結構正常 你從這些怎麼判斷翡翠的好壞?這個只能證明你的...

請問這個值多少錢啊?謝謝,請問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好玉,難說,玉是無價的,這看你能不能玩玉的老闆了。請問這個值多少錢?謝謝!不管是仿製品也好這件東西 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5 就這一張 看不全面,細節也看不清楚。從顏色看,很像廣義的和田玉。料不是出自新疆,像韓料,比較低端。價值無法和新疆的和田白玉相比。這樣的手鐲,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