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糯種翡翠值多少錢了,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742 閱讀 3431

1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大段的髒色,沒紋裂也就三位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建議你找專業的堅定師去堅定一下。這樣才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百,髒髒的感覺,糯種本身就不貴

是糯種翡翠,能值多少錢

4樓:似眼過雲煙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帶淡油青色的手鐲。

條子尺碼正裝,用料足實,鐲型還可以。缺點是棉厚,水頭不足,從圖中看不是太契合手鐲,手鐲略微買大了點,有點晃盪。

這類是玉器市場常見的流通品,沒有紋裂的話,市場**在3000到3500元之間。

這個是糯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10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拍的有些美化了

實物應該是豆種的

機雕件,沒什麼品相

百十元以內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6樓:江流無悔

細糯種翡翠,天然a貨,淺綠色,底色勻淨,機械雕工,圖案細緻,種水一般,因為是情侶對牌,市場**會比單一的稍高些,千元左右的**應該還可以接受。

7樓:瑩翠珠寶

當然不是,豆種翡翠,小几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翡翠價值因人而異,在越南,壓根不值錢

9樓:幻之彩公主

不知道╮(╯_╰)╭

糯種滿綠翡翠看看值多少錢

10樓:德瑪西亞

截止到2023年復3月,一般的糯製冰種翡翠**在千元以上,萬元之內。

在以綠為貴的翡翠中,綠色佔據的面積越多,**就越高。以翡翠手鐲舉例,一款糯冰種滿綠貴妃手鐲(53.7mm)的**基本在四萬到五萬元左右,而一款糯冰滿綠翡翠手鐲的**則在十二萬至十五萬上下。

11樓:自在啼

樓主,你這不是滿綠,是滿青色,顏色偏油偏灰,不夠明豔,**也不清晰。

什麼是滿綠示範一下:

12樓:瀝泉天

看起來不錯,應該值點錢

13樓:杜雨欣杜一龍

四五千就不錯了,色不正,好像還有裂吧

14樓:陶心齋主

翡翠糯種滿綠,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這塊高糯種翡翠**大概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燈的**目測肉質比較細,應該至少糯化,起件有可能翻種,但是底色太淡,基本無色,沒有花如果沒裂的話可以起件,但是雕工這方面你得考慮一下工費都比較高,可以儘量出大牌,這樣價值高一點,正裝牌子的話小千,要無裂哦

16樓:瞬間無敵選關

磚頭料,切垮了的石頭,沒有你預期的價值高,基本屬於報廢了的原石。留著當個紀念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這種不夠啊棉也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再好的**價也只有市場價的十分之一

19樓:fly小呦呦

接近高糯種,糯化料,原料市場價值在大千位到萬數,不曉得你這個多大。超過3公斤是小萬數到中萬數。

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是冰糯種翡翠嗎?看價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糯種的翡翠紫羅蘭色,但是不夠冰種級別。價值大幾千塊錢。我也非常喜歡翡翠,同時也對琥珀和松石感興趣。

21樓:老俞_翡翠

你這是燈光照,還是仙圖,沒辦法準確評估。

大概看是糯種,沒紋裂中千價以內。

22樓:如沐春風

**都不能看,怎麼幫你鑑定

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是冰糯種翡翠嗎?看價值多少錢。

23樓:**趣味

我看了像這種水色的,它的價值至少在2萬以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冰糯種翡翠的話,價值幾十萬元以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著也肉眼看不出來

26樓:塵城

棉重的沒朋友,顆粒粗,怎麼看也看不到冰,別說冰種,切這麼薄,冰感都沒出來

請問這款冰糯種飄綠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也就糯化,棉多底子粗,飄花沒特色,喜歡的話500以內入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不叫冰糯種,頂天兒了算是個糯種,並且這不叫飄綠。

其次,這一看就是電商的**,**p得太厲害,實物會大幅度不相符,實物看起來至少會比**灰暗很多,質地也粗很多。

第三,p過的**上都看得出明顯的黑點和綹裂,這個鐲子根本不值什麼錢。

綜上,除非太便宜,否則不建議購買。

29樓:蔡榆冰

應該不是很完美吧?我們這邊的批發價100塊錢左右!

這個是什麼種糯種嗎?值多少錢,這個手鐲是冰糯種嗎?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飄綠翡翠龍牌,個頭比較小,種嫩有明顯的裂紋瑕疵,很多棉絮石紋瑕疵,這個料子不是太好,屬於種嫩水短易開裂的糯種翡翠料,正常在100 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僅僅只是個頭大一點兒,但是料子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對比參考。這個掛件是a貨翡翠,屬糯種,淺綠色。水頭兒一般,棉絮偏多。在80...

這是冰糯種翡翠,市場價多少錢,是冰糯種翡翠嗎,價位多少?

有價玉無價,翡翠的東西任何機構和個人只能鑑定真偽,沒人能夠準確的版評估 只要自己喜歡,權 能夠接受就好。如真的喜歡想要入手或詢價,可找業內資深人士簡單評估,但也只是憑經驗和眼光有個大概的 區間,翡翠飾品受原料 加工成本和銷售環節和環境等諸多因素影響,實際成交價會有一定區別。純手打,希望有所幫助!還有...

這塊高糯種翡翠價格大概多少,請問這樣糯種翡翠嗎?價格多少?謝謝!

看打燈的 目測肉質比較細,應該至少糯化,起件有可能翻種,但是底色太淡,基本無色,沒有花如果沒裂的話可以起件,但是雕工這方面你得考慮一下工費都比較高,可以儘量出大牌,這樣價值高一點,正裝牌子的話小千,要無裂哦 磚頭料,切垮了的石頭,沒有你預期的價值高,基本屬於報廢了的原石。留著當個紀念吧。貌似這種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