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市場價值多少,請問我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228 閱讀 7135

1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吊墜,925銀鑲嵌。2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物,你發個這麼玩意 給誰看啊

請問我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法判斷品質及估計市場**。上傳清晰的多角度**吧。

請問這是哪種翡翠呢?它的市場價值是多少?它有收藏價值嗎?

4樓:明媚女子╮藍

糯種翡翠滿綠戒面,顏色不錯,就是種水差了。透明度不夠。戒面是橢圓形的,不夠飽滿,價值2千左右。

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越透明的越貴,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正,陽,濃,勻什麼顏色都一樣。顏色要正。

不能偏色,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1000左右,不含金

請問這塊翡翠市場價大概多少?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經查詢得知,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相對水頭較為一般

其實價在8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2000左右希望您沒有買貴

7樓:翡翠評估專家

你好,我是珠

bai寶鑑定師

對翡翠玉石方du面比較zhi

有研究你這個東西從證書上反dao映出來的資訊主要有專

8樓:六霞崇畫

光看**是無法判斷的!

如果是天然翡翠的話,還是很有價值的,尤其還是綠色的。

**的話,應在5000元左右!

9樓:甄秀愛鞏婉

**不太清楚,翠沒有新老,只論質地和做工,這塊翠,綠度可以,水頭不太好,也算是一塊上等翠。市價應在3000元以上。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微閃灰,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系電腦雕刻,不是手工雕琢,但製作規範,個頭較大,算是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個是天然翡翠嗎?市場價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淡豆青底色,寬邊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在豆種來說,還算細,條寬目測超過15毫米,但條子偏薄,器形不好。一般來說條寬超過14毫米,相應的條厚也得至少6.5毫米以上,這款目測條厚低於6毫米。沒有紋裂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0元上下。條形規整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問這...

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

看在那個市場?大城市不同,高檔珠寶店又不同!真實 100 150元!很低端的。還是機壓的!合成的,放 也是百八十左右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樣的翡翠市場價位在多少 這樣的翡翠值多少錢,你多到市場看看就明白了,不會太多,可以更少。請問各位這樣的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

請問這個翡翠觀音價值多少,請問這個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立式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普通,所謂的綠色,是通過背景顏色強化的結果。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厚度不低於6.5毫米的話,玉器市場 在1000 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觀音菩薩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如果是 值上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