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

2021-03-04 01:31:17 字數 1044 閱讀 1796

1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較多,色灰顯髒,尺寸不大,屬於較低端的貨。

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

2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鐲子如果是真的,也是最差的一種。雜質太多,成色較差。

因為你的圖看不清楚。不能確定是否真的。

下圖是真的翡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色不太像真的翡翠。

我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

4樓:珍惜的揹包

這個是標號,無法判斷真假。你只能到鑑定機構去驗證一下。別人說啥不可信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

5樓:

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比較糊,無法確定。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如下圖所示有方解石玉仿冒翡翠春彩手鐲,也有石英岩玉仿品,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春帶彩,彩有點少,內部綹較多,品質一般,至於是不是a貨,建議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7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真的紫羅蘭翡翠a貨,但色會更淡,幾乎看不到,小千價會合適點。

8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紫色基本見光死,總體一般。

9樓:lilo家和萬事興

這個是天然翡翠只不過品質不多好瑕疵還多,估計還有紋什麼的呢

10樓:尤老師

這像是芙蓉種春帶彩貴妃鐲,紫度比較低,因為沒有透光照、賣方提供的保證書或鑑定證書,無法確認是否是a貨。

畢竟,春帶彩在市場上頗受歡迎,染色處理優化也多,建議您還是送去專業單位鑑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有關部門

我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

翡翠有真有假,真翡翠也不一定值錢,類似如圖這種豆種磚頭料翡翠其實並不值錢。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這個鐲子如果是真的,也是最差的一種。雜質太多,成色較差。因為你的圖看不清楚。不能確定是否真的。下圖是真的翡翠。看成色不太像真的翡翠。請問我的這個是真翡翠嗎?為什麼上面有小坑 是真的,但品相較差。上面的小坑 ...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翡翠麒麟牌,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天然翡翠a貨麒麟掛件,可以放心佩戴。豆種料子,水頭幹,短。工藝為機器工藝,電腦雕刻,批量出品,工藝以及雕刻成本很低,藝術美感很差。底色就是灰暗的沒譜了,棉多,雜質多,淨度不足,玉質也很差,200,300頂了天的玩...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教你如何進行鑑別。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