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QQ裡這表情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598 閱讀 1546

1樓:百墓上仙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亦有「也」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也只有一個一生,豈能把她輕易的浪費給一個我不愛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只有一條命,不想浪費在不希望的人物上

3樓:咋了囁

我也只有這一輩子,怎麼能大方送給不愛的人

麻煩問一下**裡這表情什麼意思?

4樓:南唐小主李煜

官方:doge;實際含義:精神汙染,我最屌!

改編於神煩狗doge(doge雖有共和國總督之意,但在此處並非此意)。

doge亦稱為「神煩狗」、「kabosu醬」。原型是一條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

doge源於一個名叫 homestar runner的網上動畫系列,在這個動畫中,狗被稱為「doge」。從此doge成了新一代的流行詞與表情包。

麻煩問一下,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意是一張**照,一般女孩子發這個,可能是想讓人覺得她很有趣很可愛,表情包嘛,就是讓冰冷的文字變得有一點生氣起來,不過也有可能是喜歡你喔,因為女孩子一般只給有好感的發這種表情包

6樓:感性的我好累

這個**是一頭小豬,表情是驚呆的表情,用來諷刺某些人無腦的行為讓最笨的小豬都驚呆了,是非常高階的暗諷手法,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輕易用這個表情包,萬一碰到多想的人,可能會讓你們從此絕交,當然關係好的沒關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好像是驚奇好奇的感覺,特別想看看的意思,感覺挺萌的,呆頭呆腦挺有意思的,只是個人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肯定是主人拿著豬豬最愛的美食來了,豬豬張著大嘴,眼神是期盼已久的,肯定也餓了,聽著主人走路的聲音了,雙耳豎了起來,就等著主人把食物送到他的嘴裡。

我想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muq 女生給男生髮的 20

9樓:多姿組合

親愛的 這當然算是愛啊 不管你是一人付出還是兩人都在付出 這都是愛 更何況 愛是不計較付出的多與少的 只要你真心相對即可了 親愛的 祝你幸福 親愛的 這當然算是愛啊 不管你是一人付出還是兩人都在付出 這都是愛 更何況 愛是不計較付出的多與少的 只要你真心相對即可了 親愛的 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miss you的意思

11樓:宮爆雞丁

mu就是沒,q就是**,

麻煩問一下fanny梵妮 這個名字到底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名字起源copy於法語。據說是在19世紀中期出自法國一個平民階級家庭的。

當時法國和英國還在打仗,而法國也還在內戰(貴族和平民),兩國針鋒相對,對各自都是想盡方法進行嘲諷。在名字上也是不例外,不過現在不這麼區分了,名字的寓意不大。

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他一句話都不說。看不出來,壓縮的一塌糊塗,根本就看不清是什麼。你發出來的 太模糊看不清楚,讓人家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誰也幫不了你。要理解的年代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要不然的話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因為不知道她的意思是,我們都大家 就是另一種形式拒絕你,讓你又找不到怪他的理由,做的完美有...

麻煩各位誰知道這是什麼狗狗嗎,麻煩誰知道我這狗是什麼品種的

萊州紅犬是山東萊州朱橋人在70年代利用當地土種犬與日本狼青 德國牧羊犬雜交選育而成,因在朱橋育成,又名朱橋紅 屬巨型犬 拉布拉多?要不就是土狗吧 麻煩誰知道我這狗是什麼品種的 這就是一般的土狗吧。特點 骨骼健壯,精力好,抵抗力強 親愛的 這應該是比格犬,但是卻缺少了比格犬的正統血液,應該是比格犬和土...

唯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麼,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直譯下嘛,唯伊.是不是惟獨你的意思和,隱藏了你朋友的名字也不一定是你朋友 就說是對你很重要的把 只有你,你是唯一。還有你的網名吧?兩個人是彼此之間的唯一.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推薦回答朋友你給的這問題也太可笑了吧。一張白紙什麼也都沒有,啥意思呢?這是哪位高手出的這道題呀?我只有說一句一清二白 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