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金蓮花的價格,現在市場有好多賣金蓮花的,不知道哪的金蓮花最正宗,最好?

2021-03-04 08:01:23 字數 690 閱讀 9774

1樓:手機使用者

金蓮花為毛茛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生於山地草坡或疏林下部,其耐寒性較強。 金蓮花用播種或分株繁殖,栽植當年株高可達30—70釐米,具長柄,基生葉1—4片,葉片5角形,夏季開花,單生或2—3朵組成聚傘花序,萼片8—15片,生長旺盛時可達17—19片。花冠金黃色十分鮮豔。

金蓮花含有生物鹼及黃酮類物質,具廣譜抑菌作用。對肺炎雙球菌、甲型鏈球菌、卡他球菌、綠膿桿菌、痢疾桿菌等均有較強的抑制作用。用金蓮花煎劑或製成片劑醫治急、慢性扁桃體炎、中耳炎、結膜炎、淋巴管炎等均有顯著療效。

民間用金蓮花2錢,蒲公英5錢,泡開水當茶飲或含嗽,**急、慢性扁桃體炎,是興安盟特產之一。 如果是金蓮花茶的**100克在25-45元,如果到藥方購買的話每100克的**在40-60元求採納

現在市場有好多賣金蓮花的,不知道哪的金蓮花最正宗,最好?

2樓:百度使用者

金蓮花產於北方,其中以承德市圍場縣壩上的金蓮花最好,色澤豔麗,花朵碩大,品相上乘。普通金蓮花**在12-15塊錢/斤左右。

金蓮花子市場的**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子近期市場貨源走動一般,尋貨商家不多,**保持平穩,現市場統貨**在4-4.5元/公斤。該品種市場關注商家較少,需求量有限,預計後市**短期內波動不大。

OPPO的價格,有誰知道,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

您好,目前oppo mp4已經停產,建議您 諮詢或者前往oppo專賣店詢問是否還有存內貨,如果有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 容驗後購買,具體售價建議您詢問當地oppo專賣店的導購人員,oppo 專賣店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很確定地告訴你,你在網上...

有誰知道有什么好聽的鋼琴曲嗎,有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嗎?

maksim的 要不你就別想當被採取的答案 嘿嘿.鋼琴戰曲 震驚全球的完美鋼琴 dreaming 這個 裡訴說的是愛與別離,鋪陳的夢境充滿傷感與悽美的愛情。the daydream 是作者的藝名,這張 dreaming 是 the daydream 的 newage 風格的鋼琴獨奏 曲風緩慢恬靜,帶...

有誰知道那像蓮花的花是什麼花,學名是什麼

白玉蘭?廣玉蘭的花象蓮花,所以又名荷花玉蘭。連結 像蓮花一樣的花叫什麼花?在別的地方看到的,石蓮 根短或長,分枝,木質。花莖基部葉蓮座狀,匙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花莖 直立或彎曲,被微乳頭狀突起,其葉寬線形至卵圓形,寬達1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漸狹。圓錐花序或近傘房花序,總梗長,萼片5,寬三角形至半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