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季穿什麼鞋好看,男生夏天穿什麼鞋比較好看?

2021-03-24 08:31:15 字數 3261 閱讀 7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搭配衣服。若是牛仔褲,都可以吧。寬鬆一點的可以配板鞋,修身一些的可以試試配帆布鞋。運動風格的褲子或是休閒褲,配跑步鞋都可以。

2樓:shine大熊

可以穿帆布的,顏色簡單點,要是沒有很正規要求的,還有拖鞋,也很帥的,我家的就喜歡穿tba牛頭酋長的鞋子,從休閒帆布鞋到夏季拖鞋都有,腳感還是杆杆的。

3樓:

1、草編粗麻透氣一腳蹬懶人鞋

鞋子引數:低幫平跟,方便的套腳閉合方式,複合鞋底材質,棉質內裡材質,豬皮透氣鞋墊,麻布面料。

鞋子介紹:隨著春夏的來臨,舒適與透氣成為了鞋子選購的一大需求,一雙麻布面料的休閒平底鞋是不錯的選擇,簡單方便舒適,一不小心就非常時髦,難怪會成為眾多明星街拍的最愛。搭配牛仔褲以及各類休閒褲都非常合適。

2、蜂巢舒適透氣多色透氣網布鞋

鞋子引數:網布鞋面材質,網紗內裡材質,圓形鞋頭款式。

鞋子介紹:簡單時尚,休閒透氣的一雙潮流運動休閒網布鞋。鞋款的設計是根據人體工學而設計,不但在鞋款上加寬,更在鞋面選用透氣網布材質,觸感溫實富有彈性,手感舒適柔軟,吸溼又排汗,外形簡單又時尚,搭配運動風即可。

3、男士透氣帆布鞋

鞋子引數:低幫鞋幫,平跟,繫帶閉合方式,拼接&撞色設計。

鞋子介紹:優質帆布製成,透氣耐磨,就算是夏日也可以讓你覺得雙腳乾爽舒適,高密度橡膠鞋底,耐磨又抗腐蝕,增加腳部的舒適度,讓你在各種場合也能應對自如,學院風,街頭風都能瞬間hold住的撞色設計,潮範兒十足。

4樓:joker忘川

cross 的帆布鞋

5樓:煙

crocs洞洞鞋啊 再提個塑料袋什麼的就很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鞋了,2013 最流行,潮啊

男生夏天穿什麼鞋比較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夏天穿帆布鞋、小白鞋、拖鞋比較好看。

1、帆布鞋

帆布鞋也是男生在夏天比較多的一個鞋子選擇,相比其他的鞋子,帆布鞋的材質會更加的透氣。對於一些腳部愛出汗的男生來說,其在夏天對於帆布鞋的熱愛並不亞於女生對於高跟鞋。另外,很多品牌的帆布鞋在設計上也是非常有時尚感的,不同款式的帆布鞋可以分別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男生。

十幾歲的男生到五六十歲的男性都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穿的帆布鞋。

2、小白鞋

小白鞋在夏天受到很多男生的歡迎,主要是因為其風格的原因。小白鞋的風格就是清新青春,而且它可以和人們的眾多服裝搭配出非常不錯的效果,屬於百搭鞋款。夏天,男生穿一條牛仔短褲,搭配一件剪裁合體的條紋t恤,再配上一雙小白鞋,整體的服裝搭配非常的青春清新,給人帶來一絲清涼。

3、拖鞋

拖鞋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讓人感覺到涼快的鞋子之一了,穿上拖鞋,男生的腳部肌膚可以直接的呼吸到外界環境中的自由空氣。現代男生拖鞋的款式也有比較多的分類,傳統的拖鞋、人字拖等等。在大街上,人們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男生都是穿著拖鞋陪女朋友逛街的,這無關時尚,只與舒適有關。

8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涼鞋夏天最涼快舒適又受歡迎的鞋自然是涼鞋,看看妹子們的鞋櫃,一定是五顏六色各種款式的涼鞋層出不窮。

夏日穿神馬男鞋

輕便透氣,不笨重。能助你在和小夥伴賽跑時一「腳」之力。

漁夫鞋(麻底布面鞋)

這種鞋從南法傳開,成了法國女性人手一雙的「國民鞋」,很多男士也愛不釋腳,它的風格休閒舒適,輕盈的麻底,透氣的布面,最適合夏日出街或度假時穿。

9樓:不運動會s星人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樣的穿衣風格了,如果比較正式穿皮鞋也是很好看的,如果比較休閒的話,小白鞋會比較好看,也非常的青春洋溢。

10樓:鴿子小盆友

男生夏天穿小白鞋好看。小白鞋是百搭的鞋子,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穿。男生穿小白鞋,再搭配上一身運動服,會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11樓:咖咖

匡威。匡威搭配好可以變身乖乖男也能出現放蕩不羈的感覺。如果是男生穿,顏色其實沒有什麼要求,經典款最百搭,其他顏色卷個褲邊也很潮。不過男孩子還是買純色就好。

男士夏天穿什麼鞋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跟中褲就配休閒但時尚的拖鞋或者平底鞋/運動鞋, 畢竟是夏天最好是穿布鞋啦,可以透氣而不會那麼容易有腳臭嘛。本人的打扮跟你差不多,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舒服跟涼爽。 建議:

我有時候在穿牛仔褲的時候會在上面配緊身一點的t-shirt或者背心,還是配拖鞋跟休閒鞋,這樣看起來個子會稍微高一點。 good luck dude。

13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網布的鞋,今年比較流行的。

14樓:飛在藍天的太陽

上班皮鞋,有網那種。運動的話隨便。重要的是乾淨,與衣服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鞋、涼鞋都可以,看你穿什麼樣的衣服了

16樓:實菱亓官農

穿皮鞋啊,夏天可以選擇夏款的皮鞋,一般皮質較薄,可選擇淺色的,讓人有涼快的感覺。現在到處有空調,別怕熱哦,那是紳士的象徵。

夏天男生穿什麼鞋子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短跟中褲就配休閒但時尚的拖鞋或者平底鞋/運動鞋, 畢竟是夏天最好是穿布鞋啦,可以透氣而不會那麼容易有腳臭嘛。 最近我剛購買的一款新鞋子很不錯,牌子是:tba牛頭酋長 , 也許你會喜歡

18樓:市芊百里鴻福

男生夏天適合淺色的鞋子 穿

透氣的網鞋

板鞋涼鞋

19樓:天下的大路

夏天,舒適與透氣成為了鞋子選購的一大需求,那麼穿什麼材質的鞋子好呢?下面,我介紹一下適合夏天男生的四種鞋子。

1,麻布面料的休閒平底鞋是不錯的選擇,簡單方便舒適,也非常時髦,搭配牛仔褲以及各類休閒褲都非常合適。

2,簡單時尚,休閒透氣的一雙潮流運動休閒網布鞋。鞋款的設計是根據人體工學而設計,不但在鞋款上加寬,更在鞋面選用透氣網布材質,觸感溫實富有彈性,手感舒適柔軟,吸溼又排汗,外形簡單又時尚,搭配運動風即可。

3,優質帆布製成,透氣耐磨,就算是夏日也可以讓你覺得雙腳乾爽舒適,高密度橡膠鞋底,耐磨又抗腐蝕,增加腳部的舒適度,讓你在各種場合也能應對自如,學院風,街頭風都能瞬間hold住的撞色設計,潮範兒十足。

4,pu鞋面材質的白色球鞋的,這樣一雙時尚休閒男鞋,陽光又帥氣。設計上,省略了鞋帶,可以讓你快捷地穿脫,輕便休閒,夏天逛街出遊第一選擇。

男生穿橙色鞋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男生穿橘色的鞋子可以配什麼顏色的上衣跟褲子

橙色比較鮮豔,建議陪深色系列的褲子。黑色或者藍色。也可以選擇白色。鮮豔的撞色比較難以駕馭。供參考。男聲當然不如女生穿的多種多樣,這種顏色,配白色褲子當然靚麗,但總覺得白色對男生來講有點扎眼,還是覺得配淺色牛仔褲為好,或者黑色運動褲也可以的,黑色是百搭,只要不穿和這雙鞋顏色相似的都可以的。穿衣搭配,需...

夏天男生穿短褲好看嗎,男生夏天穿的短褲是過膝好看還是不過膝好看?

我覺得男生未滿17歲穿短褲都好看。八十九十年代男子曾經很流行夏天穿短褲的,特別是中學男生,夏天十個有九個穿短褲,而且是可以扎皮帶的三分短褲,2001年後男子短褲才加長到五分。其實個人覺得男生夏天七分褲更好看 那要看個人自身情況 小腿較粗不建議穿 最好在膝蓋以上 男生夏天穿的短褲是過膝好看還是不過膝好...

男生穿運動鞋好看還是板鞋好看,大家覺得男生是穿球鞋好看還是穿板鞋好看?

從搭配角度來看,根據穿什麼衣服來選擇鞋子 從舒適度來看,運動鞋更舒服。大家覺得男生是穿球鞋好看還是穿板鞋好看?因人而異。如果這個男生有顏值有身材,穿球鞋就帥氣陽光,穿板鞋就斯文少年,哪一種鞋都會好看,可是如果男生沒顏值沒身材,穿球鞋也好 板鞋也罷,都不會引人注目,都不好看,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哪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