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6日,早上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大神們幫

2021-03-24 08:30:13 字數 3995 閱讀 7351

1樓:莫敬斂

出生:公元2023年7月8日2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六月初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2:22) 中氣:大暑 (7月22日19:

40) 生辰八字:戊子年 己未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雞 ,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3 土46.

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9.7) 木12.

48 金13.2 水1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8.

6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1.02 綜合旺衰得分:

11.02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希望採納

2023年農曆6月19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2樓:手機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28日9時0分(陽曆) 農曆:二○○二年六月十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15:27) 中氣:大暑 (7月23日8:

45) 生辰八字:壬午年 丁未月 丁酉日 乙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紅雞 ,出生於黑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2.48 火44.

2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6.76) 土5.

8 金14.3 水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1)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6.66 綜合旺衰得分:

26.66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火,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3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5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5月11日,下午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6樓:百度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1日1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一日未時 當月節氣:

芒種(6月5日19:4) 中氣:夏至 (6月21日11:

37) 生辰八字:壬申年 丙午月 戊午日 己未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馬 ,出生於黑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9.6 土3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69.6) 木2 金7 水1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2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47.6 綜合旺衰得分:47.

6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木

7樓:漆雕良塗甲

壬申丙午

戊午己巳,戊戊生午月得時

日支坐午得勢,加上時透劫財支在未,月上又透丙火,日主極強極燥,四柱只年上一點壬水好在自坐生長申位但還過過弱。八字喜金水

2023年農曆8月2日,晚上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9月15日21時0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八月初二日亥時 當月節氣:

白露(9月7日15:35) 中氣:秋分 (9月23日0:

50) 生辰八字:甲申年 癸酉月 丁酉日 辛亥時 八字命盤。你是 紅雞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 火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3) 土0 金44.

4 水2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68.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45.4 綜合旺衰得分:-45.

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火,五行缺土,喜用神為火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兜虜侶

出生:公元2023年2月復23日6時0分制(陽曆) 農曆:二○○四年二bai

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

du節氣:zhi立dao春(2月4日19:5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 壬申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

你是 黑猴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4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0) 木30.78 火15.6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6.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

38 綜合旺衰得分:-6.38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6月23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求大神幫助

10樓:阿遲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4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八年六月廿三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秋(8月8日1:54) 中氣:處暑 (8月23日16:

26) 生辰八字:戊寅年 庚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蛇 ,出生於黃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2.8 水15.

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8.4) 木28.

62 火10 土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8.6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0.22 綜合旺衰得分:-10.

22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1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2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3月2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3樓:愛愚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8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三月初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清版明(4月5日12:24) 中氣:穀雨

權 (4月20日19:32) 生辰八字:丁亥年 甲辰月 壬午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

你是 黑馬 ,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30.

1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16) 木28.

6 火21.2 土5.5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55.3)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5.

14 綜合旺衰得分:-25.1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金,喜用神為金

滿意請採納

2023年農曆3月2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2007年4月18日6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三月初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 清版明 4月5日12 24 中氣 穀雨 權 4月20日19 32 生辰八字 丁亥年 甲辰月 壬午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馬 出生於紅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30.16 扶...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復公元2006年3月3日6時0分 陽曆制 農曆 二 六年二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 37 中氣 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寅月 辛卯日 辛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兔 出生於紅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3 金33 扶助日主之五...

2023年農曆3月24日 早上6點半出生的人 命運如何

愛拼才會贏,懶惰就會輸。努力才有望,墮落絕無望。人生就是如此,未來亦是如此 求神求佛不如靠自己,命運無法 但自己卻可以對其有所左右,拼搏努力,以後的未來才有可能好起來 不努力,以後就絕無希望。1999年農曆2月23日出生是哪個星座 農曆1999年二月廿三的星座是白羊座 對應陽曆1999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