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老師怎麼看男生光腳穿涼鞋,我是初一男生,剛進來學校讀書,發覺很少人穿涼鞋。班上包括我只有三個男生穿。我同桌還笑著說我還穿涼

2021-10-16 00:21:29 字數 4203 閱讀 5607

1樓:我努力的方式

每個人審美不同穿的涼鞋也不同比如年紀小一點的小學生沒有什麼審美,有涼鞋就穿也不知道好看不好看,也就是那種兩個鞋帶綁著的那種,大一點了需要運動也有了審美所以穿的涼鞋就是那種透氣的運動鞋,穿涼鞋是為了滿足夏天炎熱的環境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光腳穿涼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這個校規上沒有禁止啊,再說那麼多的學生,老師也不一定會注意到

3樓:家電清洗培訓招生

我相信老師也是有一定見識的人,不會因為男生穿個涼鞋,就有多少的看法,但是,我相信老師看到這情況也是會引起注意的,要麼是特殊情況,要麼是這個男生太潮了,但一點,成功引起了老師的注意了。謝謝

4樓:北方汽修唐波

穿涼鞋是正常的,在夏天來說。但是要注意經常洗腳註意個人衛生。

5樓:江上水生

無非是用眼睛看,這有啥可糾結的,冬天提醒你別凍著,夏天提醒你別脫鞋,只要不影響環境和課堂紀律,小孩子的腳沒啥可看的。

6樓:北山的大王

這有什麼,間間初中都有很多初一上學期的學生穿涼鞋上學。我讀初中時,夏天也經常穿涼鞋上學呀。我們學校規定不準穿拖鞋,但可以穿涼鞋。

7樓:青春的兵團

不會有偏見,穿個涼鞋怎麼了,只要不是體育課當然可以穿

8樓:禁忌的彼端

違反校規校紀,有損學校形象,來,跟我去德育處走一趟

9樓:間山徹鈴風

初中體育老師會不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腳穿涼鞋很正常吧?

11樓:

額,吊兒郎當 ,不正經

12樓:啦啦啦

正常,我們老師還告訴我們要穿呢

13樓:冷眸

穿涼鞋正常,如果是穿涼拖上學那就是混混

我是初一男生,剛進來學校讀書,發覺很少人穿涼鞋。班上包括我只有三個男生穿。我同桌還笑著說我還穿涼...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廣東bai的。其實初du中生是最裝成熟的年zhi齡,希望一夜長大,dao所以最模擬成年人的衣著。專其實那些

屬說穿涼鞋幼稚的自己才是幼稚無知,穿涼鞋怎麼幼稚了?他們知不知道很多大學生是重新穿涼鞋的。我現在大學,我也是男生,初中時夏天我也是穿涼鞋,我讀初中時班上也是隻有一兩個男生穿涼鞋的,很多同學因為夏天天天穿運動鞋弄得滿腳腳癬,而且幾年都治不好。

患了腳癬(香港腳)再不穿涼鞋或者拖鞋基本沒有**腳癬的希望,腳癬基本上是一種面子病。穿涼鞋老土穿拖鞋不老土的愚昧觀念是香港傳過來的,廣東受害最深。而且廣東其實是熱帶,夏天酷熱潮溼,本來最應該穿涼鞋。

其實幼不幼稚不是看夏天穿不穿悶熱厚鞋決定。 你媽媽說得很對,初中男生穿涼鞋確實好看,因為小學初中是人的一生中**最好的年齡,我也是成年才明白,而且天熱就應該穿涼鞋。其實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中學生夏天90%以上是穿涼鞋的,2023年後的中學生才不穿了,涼鞋吧就有很多那年代中學生穿涼鞋的**,**還有很多中學生質疑為什麼現在的中學生要怎麼傻夏天天天穿悶熱厚鞋。

我也是深受其害才打那麼多字。

15樓:猛牛奔月

廣東那個地方熱,夏天當然可以穿涼鞋了,只要自己覺得舒適就行了,學校又沒有規定禁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男生大部分是不穿涼鞋的,特別是廣東本地人,我也是廣東的,大部分男女生都認為涼鞋很難看,很番薯的,涼鞋一般是男童穿的,的確很少初中男生穿涼鞋,在街上真的見不到幾個,其他地方的學校都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心裡copy負擔,每個人觀念不一樣,你覺得舒服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看法,做人做事要好,別人不會說你的,反而有些人還會學著跟你呢,我當初到初三還在班級裡打過赤腳(我是福建的,夏天熱,所以上課時候偶爾就脫了,前提是沒有腳氣不影響別人)

18樓:墨上冰淡如雪

其他學校也有穿涼鞋的,只是在校期間經常有課間活動啊,課間操啊,跑步什麼的,漸漸的大家發現穿涼鞋不方便,所以穿涼鞋的人越來越少!穿涼鞋並不是幼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廣東的,不是說初一的只能穿回力布鞋嗎。更何況,我是大學生,我這裡基本夏天很多人基本都是穿拖鞋的,沒有什麼的。

20樓:婷**愛華

沒什麼啊,個人愛好嘛,笑什麼呢,人家說不好看你就換啊?自己看著順眼就回行了唄,答我穿衣服我覺得很好啊,穿出去有人說很好看,乜有人說不好看啊,但是我是我自己,我覺得好看,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人看事每個人的理解方式都不一樣,就算你穿一件lv,它總也有人說你不好看

21樓:那一抹微笑

我是河南的,雖然我們班裡也有人穿涼鞋,但畢竟是上學,還要在學校住宿,還是穿牛仔布鞋吧,如果不方便可以早上穿,晚上再換成涼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他們做什麼鳥。反正又不是學校規定的。除非你想去談戀愛,不然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安的,我認為我行我素,不管別人穿沒穿,我就穿了,我的腳涼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喜歡就行,不過有時候還是要看場合的,至於什麼場合,就自己看吧

25樓:傅雲汐

確實、、

、哪的人都不穿涼鞋的、、、

你初一嘛不怪你、、、沒事專兒、以後

注意就行了、學校屬是不準穿拖鞋涼鞋的、特別上體育課那個晨間的、、、都不行、、今天我們班一穿涼鞋的男的、腿就那啥了

主要是旁邊的人是吧、他們就這樣、、、沒事兒、以後注意吧

26樓:牽蝸牛去散步

我們學校不允許穿涼鞋啊,都是初中~~~~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就應該穿涼鞋!

我頂!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自己的看法很重要,根據氣候與環境作適應性改變即可。

想想,鞋子的基本作用是什麼?再想想你目前的關注點是什麼?相信你會作出最合理的判斷的!

為什麼上了初中,高中後男生幾乎都不穿涼鞋了?而女生還有的穿涼鞋。

28樓:匿名使用者

涼鞋個抄人覺得是屬於男生穿的襲又比較時尚有型的bai太少了 而男生又du不喜歡逛街 願意仔細收

zhi拾自己的很少dao 這就導致了男生很少穿涼鞋 就算穿也是很醜的那種 而女生就不一樣了 女生都有愛美的天性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買買買 市場也是看到了這一點 所以各種款式新穎 樣式獨特的涼鞋層出不窮 女生也願意花錢買 到了夏天 高根涼鞋連衣裙也成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其實屬於男生的涼鞋還是有的 如果自己注意一下 提升一下自己的品味 是可以穿出帥帥的感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學校男生穿涼鞋的比女生多,差不多每個班總有七八個男生打赤腳穿的涼鞋。女生反倒只有兩三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穿呢,只不過有的體育課

初中男生穿著校服校褲,腳上穿著涼鞋再穿著純白色襪子去學校上課會怎樣?周圍人會如何看待? 10

31樓:別刪我回答了

這個我認為可能會有點不一樣嘛,然後肯定會吸引別人的眼光。

32樓:景心思

初中生穿校服校褲腳上穿著涼鞋去學校當然沒有關係啊,怎麼舒服怎麼來

初一男生不敢赤腳穿涼鞋?

33樓:理谷

如果學校沒有規定不允許穿涼鞋的話,你沒有必要擔心別人的眼光,舒服就好。當然,上體育課的時候還是要穿運動鞋好

34樓:zhhzhh木

因為有的男生會比較注重外觀,覺得穿涼鞋不好看,所以不穿。

35樓:a金小宇

其實初一男生穿涼鞋跟合適,不穿是因為涼鞋不好看,看起來不太帥。

36樓:微擺的簾角

主要是隨大流,覺得別人都不穿自己也不好意思穿。不過好多學生也都不穿涼鞋。

37樓:匿名使用者

穿涼鞋挺舒服的呀,我也是上初中,我家裡夏天也給我穿涼鞋,然後帶我推個短短的小平頭。搭配短褲涼鞋特別涼快。

大家怎麼看到男生光頭,怎麼看剃光頭的男人

不能戴帽子麼 我覺得還挺突兀的 畢竟現在天冷了 光頭有些扎眼 而且會讓熱量流失很快 25歲 汗 跟我一樣大 就嚴重脫髮了啊 脂溢性皮炎?其實這方面我肯定沒有你關注的多 給不了你什麼好的建議 能不能留些發茬?太亮的頭皮真的有些引人注目 方正就是帽子吧 還是個不錯的裝飾 對戀愛 求職肯定會有影響 但是如...

對初中生染髮的男生怎麼看,男生學生染髮顏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沒資格干涉他人。叛逆期應該都這樣吧,只不過我認為要染就染得讓我喜歡,要不就別染 男生學生 染髮顏色 我很欣賞男生染髮,好酷哦!我覺得嘛!染成那種混合顏色的比較好看!其實不是叫你全部頭髮都染,而是隻染一個地方 個人認為染在尾部挺好 886 金棕或巧克力!我們班有染栗色好帥的!我...

女孩怎麼看男生眼睛會直直的看呢,女孩怎麼看一個男生眼睛會直直的看呢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盯著一個地方看忘記轉移視線,其實是在想其他事情。也或許那個男生像她初戀或者什麼什麼吧。異性的自然然吸引bai 1 化學 反du應 荷爾蒙對男女的影響zhi是不dao可小看的,正是這種隱藏在揹回後的化學答氣味決定了男女間的彼此吸引。荷爾蒙藏在人體內部 沒有任何氣味,但卻傳遞著愛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