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點事做不好,會有一堆人等著看笑話,現在的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同情心了麼,我碰壁了,因為沒什麼

2021-10-16 00:19:27 字數 2380 閱讀 6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做個有心人,自己吃虧了或者領悟到什麼,一定要吸取教訓和經驗,人都是在挫折中成長的。

2進入社會不管做什麼都是要與人打交道的,學會保護自己和不傷害別人,面對別人的白眼和讚許,都要適應。

3我認為你現在就好比是一個受傷的鳥,不敢再去嘗試,這是你需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不要怕做不好,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做好的,把別人笑話你當作動力,社會這麼大,什麼人都有,不要太在乎。

ps:現在社會環境如此,錢看得很重,所以導致了很多“畸形”的價值觀。 以上是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幫到你。

2樓:帶帽子的

那就回你家裡學一門技術``不出門見意一下``以後老了也沒這個精力

3樓:焚琴書畫

既然你知道你還年輕,那年輕就是你的資本啊,它就是讓你有時間在年輕的時候多遇到些磕磕碰碰,多積累社會各個方面的人和事兒,怎樣去進步,你還年輕,能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在繼續努力的走下去,加油,相信自己,其實社會裡的每一個人都是有好有壞的,不要只看到他們壞的那面

4樓:浪跡天涯

吃一塹,長一智好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5樓:靈魔亂

去陌生的城市從基層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在碰壁後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啊,不要遇事逃避,而已學會面對

7樓:姜寶

努力走下去 勞動不一定是為了收穫,而是勞動中所獲得的快樂 這是老師講的 還是學生不怎麼懂 但是希望你加油

8樓:1234567890蝸牛

為什麼等同情?沉下心學習!厚積薄發!這是硬道理!

求一個故事,故事大概內容是一個人拼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成功之後,忘了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有沒有這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把不喜歡的事做成功了,為什麼不從零開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把它做成功呢?

10樓:錢哆啦

有。《紅蘋果樂園》裡就有。

等著看我笑話吧,所有的事情都只是一個笑話!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看任何人的笑話,我也從來不笑話別人,我覺得笑話別人的人肯定是因為自己不如別人。

12樓:北筆夜吻

人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人人看不穿。就是別人不理解你的做法,其實你自己很清楚到底該做什麼

有哪些讓心情不好的人變開心的笑話或者故事

生活中,很煩惱一個事,如果你的認識人裡,有個人好幾年都沒上班,你會怎麼想?會滿處和別人說笑話他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恬不知恥的啃老,我會打心眼裡看不起他。喝酒的時候可能就直接說出他的事告誡朋友。但是沒什麼好笑話的就是怒其不爭。

14樓:幽雅的電視機

其實如果一個人好幾年都不上班,這不是一個勤勞或者懶惰掙錢,或者不掙錢的問題。現在這個社會變化很快,在外面上班和在家裡接觸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長時間不去上班不和職場上的人打交道,思想會慢慢的落伍慢慢的不能融入現代這個社會的,這是一個,長遠來說,非常不好的問題。

如果不上班有自己的事情做比如開店或者開**,或者做一些其他的服務,有自己的經濟**的話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只是在家裡玩兒的話,那別人的看法不是最重要的,自己慢慢的落伍慢慢的被淘汰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15樓:餘育根

自己決定自己的該做什麼,別人也不瞭解你的情況,會用什麼公平的標準來說道你呢,我看一般人爛嚼舌根的多。一般人都是捧高踩低,你要是有大把的錢,不做事又能怎麼樣,別人見到你還是笑哈哈,不用太在意那些笑你的瓜皮,通常喜歡笑別人的自己過得也非常的差,我是這麼覺得的。

16樓:依個郝明

這個的話其實也不是笑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要去嘲笑別人,先做好自己

17樓:人生的心靈膏藥

如果是我,我不會去笑話他,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如果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相同的還會存在社會嗎?做好自己該做的分內事就好了。

18樓:甩缺德

不會說他什麼,只會有些羨慕! 但有些人會嫉妒會在背後說壞話

19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不會。各人各活法,只要那人是正氣的人。

20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應該不會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21樓:開車無交警

肯定是有原因才沒有上班,否則誰會幾年不去上班呢。可以理解,多些寬容。

為什麼有些人整天都有一堆感慨,還要發到朋友圈和空間跟別人

閒的唄,整天胡思亂想,生活中沒有重要的目標,一點點小事也要糾結半天,還希望大眾共鳴點贊,這也是一種情緒發洩吧。有的人很喜歡在朋友圈,空間發很多自己的生活現狀和感想,有的人卻一條都不發,但是他們每天照樣看別人朋 總是發的人是想受大家的關注,刷存在感。不發的人是不太輕易向他人坦露自己的人,看朋友圈是因為...

做一件事為什麼越用心越做不好,為什麼越是想要去做好一件事情卻越是做不好

你太笨了吧?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社會經驗,做事的時候要用腦子而不是心。大慨是緊張的緣故吧!亦或期望值過高!要做到心靜我想會好一點吧!是因為你太急了,太重視結果了要知道過程最重要 為什麼越是想要去做好一件事情卻越是做不好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

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一件很簡單的事反而搞得一團糟,我真的很笨,也難怪人家總是在背後說我了,人又笨又長

別這麼想。要想別人愛自己,首先自己要愛自己。不要在意別的評價。做好自己是關鍵。也許長相很重要,但是長相可以改變內心的氣質是日積月累。挺好的!我覺得你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值得肯定!那就是 有自知之明 問題是怎麼樣的一件簡單的事?你只要是你對自己沒信心 想要做好每件事 是要自己做事要有個有始有終 才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