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26:55 字數 996 閱讀 4751

1樓:愛企查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是2017-03-02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河路385-387號。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4ma6du2500h,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月嫂服務及培訓,家政服務,教育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物業管理,古箏培訓,游泳服務;銷售:食品、百貨、母嬰用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九江嬰之寶家政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九江嬰之寶家政服務****是2017-08-15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萬里大道336號。

九江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28ma3679cr8t,企業法人陳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九江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母嬰用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是2016-03-28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西騎兵街1號12層5號。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8x**80c,企業法人程永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家政服務,城市垃圾清運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攝影服務,資訊科技培訓服務。銷售:

日用品、服裝、鞋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有限公司招聘資訊,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有限公

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可在上面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 成立於2017 11 27,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姜正偉,公司地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18號1 樓37層16單元,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2...

長興舒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是2015 04 27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龍山街道明珠路851 25號。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223370142640,企業法人吳亞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的...

濟南伯爵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伯爵家政服務 是2016 11 28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七里河路2號產學研基地15號東單元402室。濟南伯爵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cmp0369,企業法人張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伯爵家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