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好月嫂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2:57:54 字數 1830 閱讀 8389

1樓:愛企查

福州好月嫂家政服務****是2014-05-15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象園街道國貨東路146號惠能花園1#、2#樓連體05店面-1。

福州好月嫂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3990218303,企業法人方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好月嫂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不含託管)、保潔服務、護工服務;家電維修;管道疏通;家政資訊諮詢;母嬰用品、電子產品、服裝鞋帽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好月嫂家政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家政公司的月嫂怎麼樣?

2樓:司馬晟宇老師

現在月嫂的工資非常高,一個月都在8000元以上。

3樓:沃丹丹

一般都不錯,都有月嫂證,都經過正規培訓,所以可信度不錯

4樓:騎豬上牆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檢視培訓證,不過這個證也好弄。

5樓:

一般都不錯.都有月嫂證.都經過正規培訓.隨著時代的進步月嫂的工資**近幾年兩個孩子也多了.月嫂忒了.香餑餑.

6樓:咪嘛月嫂

如何找到專業月嫂?剛生完孩子的頭一胎,對於新手媽媽來說,完全不知道怎麼做,一個優秀的月嫂,既可以教新媽媽怎麼科學帶孩子,又可以讓新媽媽在月子裡得到良好的護理,於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媽媽生產完之後都選擇找月嫂。現在月嫂參差不齊,所以要挑到一個好的月嫂實為不易,那麼怎樣才能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好月嫂呢?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第一次請月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月嫂不僅在你最重要的階段幫你坐好月子,還可以為你傳授最正確的育兒方式,可以說是孩子的第一位早教老師,因此在選擇月嫂時一定要慎重了,那麼在廣州請月嫂需要注意什麼呢?

1、選擇正規的月嫂公司

月嫂對於新生兒和產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請月嫂一定要到正規的公司請專業的。正規的月嫂公司多有自己的培訓服務體系,無論月嫂經驗多少,入職後都會接受企業統一培訓以達到服務標準一致,因此選擇正規月嫂公司的服務人員更加可靠。可以通過網路、朋友介紹或者現場考察的形式找到比較正規的月嫂公司,一般這裡介紹的月嫂都是可以放心的。

2、月嫂的質量要過關

月嫂這個職業和其他一些職業一樣,根據其本身具備的能力也有好壞高低之分。如果有能力的儘量請高階別的月嫂,這樣才能保證月嫂能照顧好自己和寶寶,因為高階月嫂的專業技能更全面紮實一些。

3、月嫂的身體要健康

月嫂並非普通家政員,需要經過專業培訓,考核合格後取得證書才可上崗的,因為產婦和新生兒本身抵抗力比較低,且月嫂要與寶寶24小時接觸,因此我們找月嫂,一定要保證月嫂健康問題和人員安全,所以在請月嫂時,一定要檢視月嫂相關的證書和證件,如:從業資格證、身份證、近期健康證,當然有過生育或養育經驗的也很重要,只有健康狀況良好才能做一個合格的月嫂。

7樓:睿智巨集達家政

在家政公司找月嫂還是可以的,畢竟在家政公司找的阿姨都能確保是受過專業培訓的有自己的方法可以讓你跟寶寶都能健康成長比如說: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月嫂,全都都是受過專業培訓並且月嫂證、健康證、等證件齊全,

8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正規的家政公司的月嫂比較靠譜,有口皆碑

9樓:一念老師

整公司的月嫂還是挺不錯的,服務方面都是比較好一點的

長興舒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是2015 04 27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龍山街道明珠路851 25號。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223370142640,企業法人吳亞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興舒心家政服務 的...

濟南伯爵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伯爵家政服務 是2016 11 28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七里河路2號產學研基地15號東單元402室。濟南伯爵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cmp0369,企業法人張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伯爵家政服...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 是2017 03 02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河路385 387號。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4ma6du2500h,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