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夫妻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52 字數 1376 閱讀 1484

1樓:愛企查

台州市夫妻家政服務****是2018-04-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開發區下馬新村南區14幢5號。

台州市夫妻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1ma2amkxx43,企業法人時永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夫妻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清潔服務,裝卸搬運,物業管理,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社會經濟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怡親家政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台州市怡親家政服務****是2015-06-25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南洋居下里橋西路60號。

台州市怡親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4344091209h,企業法人蔡曉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怡親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56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怡親家政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是2016-07-29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開發區愛華赤龍苑7號樓1單元402室(僅限辦公)(自主申報)。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lch8f,企業法人洪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好阿姨家政服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好阿姨家政服務****是2015-09-30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建軍路8號。

台州好阿姨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0dk11,企業法人傅慧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好阿姨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清潔服務,建築裝飾,管道和裝置安裝,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日用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鴻鈞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商業銀行的介紹

台州市鴻鈞鞋業 是2014 04 16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葭止前周路115號 4。台州市鴻鈞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097561129h,企業法人祝軍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鴻鈞鞋業 的經營範圍是 鞋 服裝 帽...

台州市愛看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愛看資訊科技服務 是2017 08 16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洪家街道星星電子商務產業園a5幢221室。台州市愛看資訊科技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ma29yln40x,企業法人金國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台州市恆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有哪些商業街

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是2009 05 13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白雲街道沙王村。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689127836h,企業法人楊學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恆美日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橡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