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愛加好幫手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49:30 字數 1288 閱讀 4141

1樓:愛企查

大連愛加好幫手家政服務****是2017-10-30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芳美街45號1單元14層1號。

大連愛加好幫手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ma0ulle48x,企業法人高峰,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大連愛加好幫手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好阿姨家政服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大連好阿姨家政服務****是1999-02-25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富民路120號302室。

大連好阿姨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7113683899,企業法人姜延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好阿姨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少兒產品市場調查、營銷策劃;家政服務;會議服務;禮儀慶典服務;經濟資訊諮詢;物業管理;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88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好阿姨家政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3樓:熱心網友

大量行業家政服務****是非常好的,那裡的安逸的工作都會認真,很細心。

河北好幫手家政服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好幫手家政服務****是2017-01-0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邢臺市鉅鹿縣鉅鹿鎮風清東路南側6號。

河北好幫手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529ma084mw18q,企業法人李永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好幫手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保潔服務及搬家服務;室內環境治理;婚姻介紹服務;保姆、月嫂的服務;室內外裝修;房屋修補;衣服清洗;家用電器清洗、維修、移機;傢俱保養;地暖、地毯清洗;管道疏通;水暖電安裝、維修;電腦安裝、維修;空調拆裝、維修、清洗;保潔用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沁水縣好幫手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沁水縣好幫手家政服務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沁水縣好幫手家政服務 成立於2015 12 11,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連兵善,公司地址是晉城沁水縣嘉峰鎮潘莊村 郡宇美佳 廣場a...

大連愛可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愛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愛可家政服務 是2016 06 16在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興工南五街1號2單元20層8 1號。大連愛可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4ma0qelr65t,企業法人張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愛可家政服務...

江蘇愛孩愛妻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愛孩愛妻家政服務 是2013 07 31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中山路726 7b。江蘇愛孩愛妻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4074693014k,企業法人孫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現在人聰明瞭,有加盟費管你死活啊,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