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20:15:11 字數 989 閱讀 3744

1樓:天眼查

簡介: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是目前南寧市唯一一家經**主管部門審批通過註冊成立的合法民營殯葬禮儀公司。經於2023年7月在海峽兩岸簽定的兩岸經濟合作協議的框架下,在兩岸領導交流的努力下,引進了臺灣先進專業的殯儀服務技術。

在喪禮用品上的精緻加工成為國內殯葬業的創舉,臺灣人對合同誠信的精神、對服務專業的態度都備受國際肯定。大愛禮儀服務公司本著「以人為本、尊重生命」的服務理念,以「尊重遺願」為服務宗旨,讓先人的後事不再有冰冷的追悼,而是以溫馨的氛圍表達對先人的孝道。公司總經理陳威誠率領來自臺灣的殯葬精英服務團隊,專人、專業的全稱服務和諮詢,依照逝者不同的身份和家屬的要求量身訂做一場圓滿的喪禮。

讓生者放心,亡者安心,是我們存在的最大價值,也是我們最終的使命。大愛禮儀獲中醫一附院的信賴與託付,一掃傳統太平間陰森冰冷的形象,將中醫一附院太平間整建為首座溫馨明亮的往生室。室內設立家屬休息區,及供親屬緬懷逝者的場所,多一些貼心,多一些人性化,使生命禮儀服務更專業更充滿溫情。

法定代表人:陳威誠。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1002001108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寧市南梧路2號皇龍新城商業廣場8-113號商鋪。

2樓:愛企查

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是2009-09-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南梧路2號皇龍新城商業廣場8-113號商鋪。

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692790081b,企業法人陳威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殯葬禮儀服務(國家專營專控專案除外);銷售:工藝品、殯葬用品、殯葬裝置(以上兩項除迷信用品、裝置外)、鮮花。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南寧市鵬盛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鵬盛抄環境科技 襲是2017 09 20在廣西壯族bai自治區南寧市高du新技術產業開發區zhi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創新路西段15號辦公綜合樓貿鴻大廈102號房。南寧市鵬盛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mt...

南寧市合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邱茂庭餐飲管理 是2018 09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82號嘉和 南湖之都12層1220號房。南寧市邱茂庭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e6cb68,企業法人黃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南寧市典意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典意數碼科技 是2008 11 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人民東路33號南寧澳門街808號房。南寧市典意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680142431n,企業法人莫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