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菜店名字名稱創意有哪些?

2023-02-20 20:10:11 字數 846 閱讀 3244

1樓:小蕾蕾愛生活

1、真好味:三個家簡答易記,突出熟食貨真價實,美味非常。

2、八珍頤:八珍玉食,大快朵頤都是形容美味。

3、皇家滷客:皇家二字彰顯身份名號大氣、尊貴、霸氣,給人以信心,提升檔次;名字一目瞭然,顯示這是一家有檔次的滷味店。

4、香香:這個好記、通俗,表達明確。

5、御口福:口福,很簡單、明瞭地表達了做的是什麼?而口福表達的不僅僅是食物,而是美食,讓人感到讚歎的美食。

御字更是特出了這美食的絕無僅有;吃在御口福,才是有口福。御賜的口福,美食的享受。

2樓:有故事的老師

你好,一下你都可以參考1、優鮮滷菜店、吉食多滷菜店、味絕滷菜店、天源滷菜店、食尚滷菜店、滷至深、鬥滿滷菜店、貪香滷菜店、正口味滷菜店、精滷閣、香滿園滷菜店、福字號川滷美食店、精武滷菜店、口口香滷菜店。2、飄香滷菜店、滷旺達、頂香滷菜店、調百味滷菜店、尚品滷菜店、味百家、老滋號滷菜店、真百味、胖大姐滷菜店、趙老四滷菜店、味園滷菜店、奇味坊、食刻愛滷菜店、潮香滷菜店、千滷留香。3、優味王滷菜店、妙度滷菜店、天號劉滷菜店、香漫城、口口香滷菜店、美達滷菜店、七里香豬蹄王、口口香滷菜店、合義滷菜店、香滿園滷菜店、鼎膳熟食滷菜店、食空滷菜店、沁香滷菜店。

4、美味源滷菜店、美尚滷菜店、胡一刀滷菜店、美滋美味、味灣滷菜店、簡味滷菜店、廣香閣滷菜店、長久滷菜店。

滷菜店名字創意,滷菜店取什麼名字好?

可以用諧音啊,像是合肥古稱 廬州 合肥有個滷菜品牌就叫 滷州府 滷菜店取什麼名字好?1 優鮮滷菜店 2 吉食多滷菜店 3 味絕滷菜店 4 天源滷菜店 5 食尚滷菜店 7 鬥滿滷菜店 8 貪香滷菜店 9 正口味滷菜店 11 香滿園滷菜店 12 福字號川滷美食店。媽媽滷菜店。用你的名字取滷菜店。如果穩一...

滷菜店名字取什麼好,回答至少,滷菜店名字取什麼好,回答至少5個

滷味軒,好吃佬滷味店,來一口滷菜店,正宗滷味,滷啊滷,滷品寨 滷菜店取什麼名字好?滷菜店取名有 1 優鮮滷菜店 吉食多滷菜店 味絕滷菜店 天源滷菜店 食尚滷菜店 滷至深 鬥滿滷菜店 貪香滷菜店 正口味滷菜店 精滷閣 香滿園滷菜店 福字號川滷美食店 精武滷菜店 口口香滷菜店。2 飄香滷菜店 滷旺達 頂...

特色滷菜店有哪些?加盟什麼好

特色滷菜店比較有名氣的應該是廖排骨了吧,他們做滷菜很有經驗的,並且在滷菜這塊一做就是30年,研發了很多的新菜品和滷汁,不斷的適應市場的變化。他們的味道真心的不錯。就我個人而言比較看好動漫市場 這是一個新興 時尚 有潛力的行業 比如說aa丶動漫的四店合一的模式多好,開一家店就可以經營四家店的規模,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