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福萬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18:47 字數 1767 閱讀 6781

1樓:愛企查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4-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農墾集團第二分公司6—60。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91686524852y,企業法人姚金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養老服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一般經營專案:

家政服務;室內裝飾裝潢及維修管道安裝;廣告經營釋出;房屋修繕、小區綠化;勞務服務(中介服務除外);物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54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包頭市手拉手家政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包頭市手拉手家政服務****是2013-11-29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都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區鋼鐵大街26號街坊市公安局住宅1-37。

包頭市手拉手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03085159108w,企業法人陳海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手拉手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家政服務、保潔服務、家政中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

還可以吧,嗯,服務態度都挺好的,人也不錯嗯。

包頭市勸業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包頭市勸業服務****是2009-02-26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青山區建華路19號(包頭市輕工學院電子商務創業園c212)。

包頭市勸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04683436910b,企業法人高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勸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崗前教育培訓;國家通用工種的就業指導服務、就業安置服務和種養殖科技示範服務;勞務派遣(以上各項憑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家政服務;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孵化器基地服務管理;勞務外包;人力資源外包;法務外包;數字化檔案管理。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5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包頭市勸業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西寧福萬家家政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寧福萬家家政服務****是2013-08-30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西關大街130號5號樓10層11002號。

西寧福萬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300074555260d,企業法人車軌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的家政公司有多少,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很多,但是最近有一家企業做的挺好的,叫什麼 95081家庭服務中心 而且是面向全國的,統一 是 95081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

婺源縣家福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婺源縣家福家政服務 是2018 11 16在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紫陽鎮文公北路東側。婺源縣家福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30ma388daw4q,企業法人方家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婺源縣家福家政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是2014 04 14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青春路262號。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2097239033w,企業法人蔣麗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華市萬幫家政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