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通萬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和萬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8:16 字數 844 閱讀 3420

1樓:愛企查

北京融通萬家

copy商貿****是2017-02-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城鎮胡郎路80號1102室。

北京融通萬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c7g62r,企業法人孫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融通萬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石材、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門窗、鋼材、電線電纜、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工藝品(不含文物)、木材、五金交電、機械裝置、空調製冷專用裝置、儀器儀表、廚房用具、燈具、陶瓷製品、皮革製品、塑料製品、針紡織品、衛生間用具、傢俱、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和萬家商貿****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和萬家商貿****是2017-02-16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西羅園二區14號樓一層127號。

北京和萬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bwkb17,企業法人魏蔭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和萬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辦公用品、服裝、家用電器。(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益家龍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益家龍源商貿 是2018 12 14在北京市燕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長辛店杜家坎7號1幢105室。北京益家龍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4ma01g62y25,企業法人蘆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益家龍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化妝...

北京德惠聯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德惠聯合商貿 是2008 03 1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水關新村43號樓商7。北京德惠聯合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6728176111,企業法人寧汝楠,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北京德惠聯合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機械裝置 五金交...

北京拂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拂來商貿 是2016 04 21在北京市市轄區延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延慶區張山營鎮黃柏寺村東 北京快樂假日大酒店1號樓1218室 北京拂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9ma004y8b2k,企業法人方誌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拂來商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