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華瑞卓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2021-11-03 21:42:45 字數 2733 閱讀 1499

1樓:愛企查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是2018-06-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北一西路52甲號1012-109。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xuacjxq,企業法人張明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通訊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綜合佈線;計算機軟硬體及外輔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枝金枝

瀋陽永成烽火科技****

公司規模50-200人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所屬行業2)-通訊

瀋陽永成烽火科技****

瀋陽永成烽火科技****坐落於瀋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註冊資金1000萬元,固定資產約4700萬元人民幣。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是通訊領域的專業製造商。公司參加了is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且所有產品均通過中國泰爾產品認證中心認證。

主要客戶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鐵通。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一流的檢測儀表,擁有半自動組裝生產流水線三條,年成產各種產品30000餘臺/套。公司始終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以「質量求生存、信譽求發展;持續改進,不斷滿足股客需求。

」的質量方針為宗旨,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都會網路、接入網、光纖到戶基於光纖傳輸的、高質量、高品質的資料通訊、網路通訊系列產品

瀋陽市的商業街都在**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 北行、五愛市場 三好街 西塔南塔 鐵百商業圈

將來在南塔附近就有香港街和澳門專街,大東傍屬江地鐵站下有大行商業區,現礦山機械廠再過幾年就是大型城市廣場,中街附近的小東商業街也將全面升級.另外還有北站前面的規劃高度260米的東北世貿廣場和320米的華府天地(現在的華府天地只是一期)

當地鐵兩條線通車後,幾個大型地鐵出站口的附近都會比較繁華的.

最後再說說我家附近的吉祥市場,現在正在拆除原來的步行街(其實原來的步行街每天晚上都很熱鬧,拆了很可惜),過一陣吉祥市場將成為大東區的重要商業區了.

我能想起來的就這麼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太原街被命名為「全國著名商業街」

5樓:五燦泉山雁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等等

瀋陽有那些繁華的商業區?

6樓:墜入深海的雪

南站前面的太原街,那裡有像新世界,伊勢丹,中興,美美百貨這樣的高檔商場,也有想百盛,華聯,聯營這樣的中檔的,還有太原街地下商場這樣適合年輕人的逛街場所,各種檔次的消費都有。

市府廣場附近的中街,這裡有像商業城這樣的老牌商場,還有興隆大家庭這樣的適合各年齡段的,還有想新瑪特,中糧大悅城,0101這樣的時尚商場,還有就在市府的卓展百貨,絕對高階。

鐵西廣場附近有鐵西百貨,新瑪特鐵西店,友誼商場。

北行商圈有千盛百貨,華聯商廈,包括很古老的北行大廳。

青年大街上有西武百貨,也是一家絕對高階的百貨商場,卓展和西武的lv都是旗艦啊!還有百聯,雖說百聯的人不是很多,東西不是很全,但是停車方便,還有新東北影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的中街,和平區的太原街都是瀋陽比較繁華的商圈!皇姑區有個北行商圈,大東區有個吉祥商業街,最繁華的還屬瀋河區的中街與和平區的太原街,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大街,秒殺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北航!

瀋陽市著名的商業街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 等等

瀋陽市商業銀行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7日,經銀監會批准,瀋陽市商業銀行更名為盛京銀行。其前身瀋陽市商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10月,在瀋陽地區擁有營業網點92個。

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最主要的銀行有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建行交通銀行,匯豐銀行,大連,錦州銀行葫蘆島島銀行,興業銀行,盛京銀行,農商銀行等等,還有其他一些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瀋陽市的銀行有:

吉林銀行、中國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交通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中信銀行、大連銀行、匯豐銀行、招商銀行、郵政銀行、工商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哈爾濱銀行、東亞銀行、韓亞銀行、、東陵合作銀行、大華銀行、瀋陽市商業銀行、韓國中小企業銀行、平安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張家港卓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家港卓成網路科技 是2015 10 22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市楊舍鎮國泰東方廣場1206室。張家港卓成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ma1ma53f90,企業法人馮義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家港卓成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河北卓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卓煌科技有限復公司是2017 09 14在河北省石制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東路亞龍花園22棟6單元602號。河北卓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ma0927ay7j,企業法人郭仔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卓...

昆明卓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卓優科技 是2006 03 2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圓通北路86號1幢101號。昆明卓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846399360,企業法人丁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卓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