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條原裝2G,我想再加金士頓4G記憶體可以嗎

2021-03-03 22:17:49 字數 751 閱讀 4920

1樓:樂觀的l無謂

可以,但是要考慮相容性

問題。選購記憶體條應注意:

1、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要看電腦原裝記憶體是什麼。擴充套件記憶體最主要是考慮相容性的問題。

2、過於追求高主頻而不考慮相容問題,會導致記憶體不穩定或無法開機。

3、用原裝記憶體條版本,稍微提高記憶體條容量值較為適宜。

我電腦再加一個8g記憶體條可以嗎

2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加的,加同頻率的記憶體條最好,這種穩定,前提是你的主機板上有記憶體條的插槽就可以加的。

3樓:大橙子

有額外的記憶體插槽的話是可以再加一根8gb的記憶體條的,你需要確認一下是否有空出的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再加一個8g記憶體,可以嗎?你這種電腦加一根8g記憶體是可以的,主機板可以支援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最好是新增8g記憶體。

新增後吃雞這類遊戲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

這個本子有2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32g記憶體呢。

6樓:匿名使用者

4g+8g成不了雙通道 效能沒有兩根4g的好 最好是兩條4g 成8g或者用兩條8g成16g

7樓:乙祺第五小之

這個要看你的主機板最多支援多少g記憶體

查下主機板的相關資訊就可以了,現在的主機板基本加到16g是沒有問題

電腦2g記憶體再加記憶體條有沒有用,電腦2g記憶體再加一個記憶體條有沒有用?

現在確實記憶體白菜價,加一根跟原來相投品牌相投頻率的2g 就可以。組建雙通道。即使你不加。現有的2g 用win7 都是很穩定的。只要不執行對顯示卡要求很高的單機遊戲。比如孤島,f12010,塵埃2.這些還是很淡定的。win7對記憶體有虛擬程序。看著記憶體用的很高,其實那都是win7預留的。首先明確告...

臺式電腦2G記憶體條配8G記憶體條一共10G這樣可以嗎

不一定啊,如果你的系統是32位的,那麼最多顯示4g的記憶體,有可能你裝了4g卻顯示3g左右的記憶體,還有就是你的電腦支援最大的安裝記憶體是多少,如果是8g,那麼你這樣安裝就是無用的 可不可以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如果支援16g的肯定沒問題 如果你的2g記憶體是1333的,你的8g是1600的...

為什麼我2條2g加1條4g記憶體條電腦顯示6g

8g記憶體只顯示6g解決方 抄法 一 襲在桌面按win r輸入baimsconfig 點引導,點高階du選項,最大記憶體前面的zhi勾去掉點確dao定,重啟電腦。二 問題依舊,就是記憶體本身有問題了,有一條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者壞了。記憶體拔出來金手指用橡皮擦亮,用單條記憶體開機,看看那條不能正常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