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的緊身衣穿上是什麼感覺呀,運動用的緊身衣穿上是什麼感覺呀?

2022-07-07 05:35:23 字數 4858 閱讀 5827

1樓:不愛散步的拖鞋

運動緊身衣,首先是專門用來運動的,透氣性,貼合性都很不錯,穿上去有種冰涼絲滑的感覺,跑起來很舒適,而且清洗也方便,速幹,很適合運動,也很適合帶了去旅遊,去野外奔跑,但是,跑步要適量,跑多了,就算是再好的衣服,也彌補不了運動的損傷,希望你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好好運動,好好加油。

2樓:來自涉故檯筆挺的鳶尾花

運動緊身衣採用高彈性面料製成,運動緊身衣的彈性面料帶來的包裹效能夠對**產生的壓力促進血液迴圈,達到促進乳酸分解,防止乳酸堆積的作用,能夠有效地緩解身體的疲勞感。如果在外出一天後感到疲勞,可以嘗試洗個熱水澡後穿著運動緊身衣睡上一覺,第二天肯定會讓你精神煥發。

3樓:go王孝鬆

那要看你喜歡寬鬆還是緊身的衣服,如果你平時喜歡寬鬆的,這種型別的即使採用高彈性面料製成,你也覺得不舒服,不過運動緊身衣的彈性面料帶來的包裹效能夠對**產生的壓力促進血液迴圈,應該不會熱,透氣也不錯,自己的衣服合不合適自己知道祝你快樂

4樓:橋南徐香

運動緊身衣是經專家社計,不會熱,感覺肌肉緊緊的有勁。

5樓:

有點緊繃,不過適應了就好啊

6樓:司靖荷

冬天穿著比較暖和 鍛鍊身體比較帥

7樓:歌頌偉大的天國

末日近在眼前,人犯罪像得病,再不得拯救就會毀滅,請進彼得斯貼吧。

8樓:段昆誼

下巴在面相中代表晚年的運勢,財富與不動產等,下巴又成為地閣,地閣主晚年的運勢,地閣掌財,有此面相的人,多在晚年起家,晚年運勢強,錢越賺越多,能享兒孫福,無論男女,只要下巴圓滿,一定是有福之人。但是現在很多女人,為了追求貌美,動刀整形尖下巴,雖然肉沒有了,但是福氣也小了。

9樓:煙如彤

這個只有你自己穿了才清楚,別人不能幫你體會

運動緊身衣有什麼特點啊?穿著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去健身房時抄發現很多人都穿著運動bai緊身衣,後來才瞭解du了它的特zhi點。運動緊身衣主要有三dao個特點,第一是包裹性好,使鍛鍊的肌肉更緊緻。第二是平衡身體溫度,它能做到散熱排汗的同時又能維持正常體溫。

第三是它使運動更舒適,當然這取決於運動緊身衣的面料了。我前幾天剛買了adidas training品類8月新推出的一款運動緊身衣,上述三點在這件運動緊身衣上都得到了體現,穿著很舒適,我挺滿意的。

買了個運動緊身衣,可是我發現我穿不上。這是怎麼回事啊?

11樓:

衣服尺寸小了,不適合你穿。建議立即申請退款退貨。

12樓:

衣服沒有選對型號或者是尺碼不準確。準備退貨吧。

13樓:蔡芽

不是你胖,是那衣服不懂事

14樓:小朱朱

那就是衣服太小了,不適合你。

15樓:

尺寸不對,可以換個,如果實體店最好試一下

健身,運動為什麼要穿緊身衣

16樓:清覺甕語海

穿運動衣只是為了在運動時方便活動而已,跟**沒有關係。你大膽的運動吧。不會有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運動緊身衣會對人體**表層有一種壓迫感,增加**表層的血液迴圈,同時對肌肉的包裹效能夠使人們感到興奮的感覺,從而渾身充滿力量,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有效的促進乳酸的分解 防止乳酸堆積 更人體更加舒適 不至於運動後會全身痠軟,身體的痠軟是因為運動中肌肉的摩擦產生的乳酸堆積造成的。運動緊身衣能有效的防止乳酸的堆積

透氣速幹

頂端的運動緊身衣採用獨特的高彈力面料 都能夠迅速吸汗 讓您時刻保持乾燥的身體 運動更加舒適健康 而且面料本身高效環保 色牢度達到歐盟標準。

防臭抗菌

面料採用進口抗菌染料,以自然參透形式和織物融為一體。所以經常或者是多次洗滌都不會對其有影響的,防止細菌滋生,遏制異味產生。使得運動人群更加健康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能顯出身材 吸引人看

有什麼運動要穿緊身衣

19樓:阿三木的咖啡

幾乎所有的運動都可以穿緊身衣,不是一定要穿,而是穿緊身衣運動會起到保護肌肉,緩解疲勞,加速血液迴圈,抗菌防臭,防靜電等多種功效。

1運動緊身衣凸顯人體肌肉的稜角和曲線,給人們帶來美感和享受。

2專業運動緊身衣會對人體**表層有一種壓迫感,增加**表層的血液迴圈,同時對肌肉的包裹效能夠使人們感到興奮的感覺,從而渾身充滿力量,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3有效的促進乳酸的分解 防止乳酸堆積 更人體更加舒適 不至於運動後會全身痠軟,身體的痠軟是因為運動中肌肉的摩擦產生的乳酸堆積造成的,運動緊身衣能有效的防止乳酸的堆積 。

4透氣速幹

頂端的運動緊身衣採用獨特的高彈力面料 ,都能夠迅速吸汗, 讓您時刻保持乾燥的身體 ,運動更加舒適健康, 而且面料本身高效環保, 色牢度達到歐盟標準。

5防臭抗菌

面料採用進口抗菌染料,以自然參透形式和織物融為一體,所以經常或者是多次洗滌都不會對其有影響的,防止細菌滋生,遏制異味產生,使得運動人群更加健康安全。

6抗紫外線uv50+

防晒抗紫外線指數達upf50+,正午太陽強烈,可讓**免受強烈紫外線侵害。多用於高爾夫球暴晒、 長時間的室外運動、 騎行者們。

7專業級緊身衣 據科學計算,專業領域涉及眾多運動,如足球,籃球, 羽毛球, 棒球, 田徑,舉重,體操,拳擊, 橄欖球,皮划艇,滑雪,騎行,健身,登山,散打,釣魚等幾十種類的運動。而在休閒領域,它也處於舉足輕重的地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的泳衣也是緊身的,你要是游泳穿鯊魚皮泳衣也是緊身衣的一種!

21樓:

**運動要穿緊身衣,減的快,哈哈哈!

健身,運動為什麼要穿緊身衣或壓縮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衣具有壓縮,導汗,恢復,支撐等作用;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在健身、運動時會選擇壓縮衣。

之前嘗試過二派爾的壓縮衣去運動,排汗和透氣效果確實很好,不過穿的時候會有一種緊繃的趕腳,哈哈哈,瞬間覺得自己與平時不一樣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穿壓縮衣是裝13,而忽略它的實用性,好的壓縮衣穿上時會有種自己被包圍起來的,就想自己外面長了一層薄薄的外骨骼的一樣,運動、健身起來特帶勁,毫無運動負擔感,真的可以體驗到那種運動疾速的感受,而且確實壓縮衣會起到運動支撐,降低乳酸堆積,減緩疲勞的一定作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壓縮衣與緊身衣真的不!!!一!!!!!!!樣!!!!!!!!

緊身衣就只有緊身功能而已,想要排汗啥的功能,想都別想!!!!不過以後就說不準

23樓:迷恾的海角

我就沒有啊,我穿寬鬆的衣服。

平時穿運動緊身衣可以麼

24樓:微樂與你同在

平常可以穿緊身衣,並且穿緊身衣還有很多的好處。

1、專業運動緊身衣會對人體**表層有一種壓迫感,增加**表層的血液迴圈,同時對肌肉的包裹效能夠使人們感到興奮的感覺,從而渾身充滿力量,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2、有效的促進乳酸的分解 防止乳酸堆積 更人體更加舒適 不至於運動後會全身痠軟,身體的痠軟是因為運動中肌肉的摩擦產生的乳酸堆積造成的。運動緊身衣能有效的防止乳酸的堆積 ;

3、面料採用進口抗菌染料,以自然參透形式和織物融為一體。所以經常或者是多次洗滌都不會對其有影響的,防止細菌滋生,遏制異味產生。使得運動人群更加健康安全。

25樓:清風羽裳

一般平時訓練、運動的話,除了游泳的泳衣要緊身,尤其是打球最好穿寬鬆舒適的運動衣,不是專業的運動員,在鍛鍊的時候沒有必要穿緊身衣服。個人覺得適當的寬鬆做起動作起來感覺很隨和是吧。

26樓:宛榆念訪兒

好!不是專業的運動員,在鍛鍊的時候沒有必要穿緊身衣服!相反,穿的寬鬆一些還是比較好的!

27樓:蔡樂性嘉玉

打球時穿運動緊身衣好嗎?

肌肉不大.

28樓:張風富志勇

根據醫學來講的話:緊身衣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啊!因為:

你長時間的穿緊身衣對你的肌膚會有影響的啊!因為你的肌膚是要長時間的透氣的啊!經常性的穿緊身衣會出現:

肺熱,中暑,感冒……愛美之心人人皆知!會打扮自己是懂得追求時尚的啊!但是長時間的穿緊身衣是隊自己的健康是有隱患的啊!

愛美是要有注意的啊!友情提醒——適當的穿穿是沒有問題的啊!

運動為什麼要穿緊身褲?

29樓:玉如陌上人端

運動緊身褲對肌肉具有保護作用,另一方面也可以規範自己的動作。我喜歡particle fever,這牌子的緊身褲是很時髦的顏色拼接而成的,穿上很有範兒~

30樓:臭韓

專業抄運動緊身衣會對人體**襲表層有一種壓迫感,增加**表層的血液迴圈,同時對肌肉的包裹效能夠使人們感到興奮的感覺,從而渾身充滿力量,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有效的促進乳酸的分解 防止乳酸堆積 更人體更加舒適 不至於運動後會全身痠軟,身體的痠軟是因為運動中肌肉的摩擦產生的乳酸堆積造成的。運動緊身衣能有效的防止乳酸的堆積透氣速幹頂端的運動緊身衣採用獨特的高彈力面料 都能夠迅速吸汗 讓您時刻保持乾燥的身體 運動更加舒適健康 而且面料本身高效環保 色牢度達到歐盟標準。

防臭抗菌面料採用進口抗菌染料,以自然參透形式和織物融為一體。所以經常或者是多次洗滌都不會對其有影響的,防止細菌滋生,遏制異味產生。使得運動人群更加健康安全。

速幹緊身衣買哪個牌子,秋冬運動穿哪個牌子的速幹緊身衣?

一般來說呢。常見的速幹褲牌子有探路者,奧索卡,凱樂石,第一戶外,北面,亞特,哥倫比亞,速比濤,遠行客,艾格利克,極星,耐克,獁凱奴等等,當然了,可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了。秋冬運動穿哪個牌子的速幹緊身衣?秋冬,運動可以選擇阿迪,或者是李寧的速幹緊身衣,雖然價位高一些,但是穿在身上舒適得體 選牌子看你平時...

什麼樣的健身緊身衣好?求下,什麼樣的健身緊身衣好?求推薦下

健身緊bai身衣的作用就是減少身體在du運動過程zhi中肌肉的 抖動,提供肌肉dao和關節 回支撐以及保暖排汗答作用,所以健身緊身衣面料的透氣性是很重要的。我比較推薦阿迪達斯的techfit系列,它都是採用一些輕柔通風的材質製作的,且合身剪裁。另外還考慮到四五月份,陽光照射越來越強烈,所以阿迪達斯新...

你的初戀是什麼感覺,初戀是什麼感覺呀

初戀的感覺很純很美,初戀是難忘的,哪怕你以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可是在心底裡還是趕不走那些純真的回憶。初戀的時候夾雜了羞澀 矜持 不安和期盼。但那時卻對未來沒有把握,所以最後只能遺憾地錯過。初戀是最單純的愛情 初戀時只有美好而羞澀的感情,不涉及一切生活中的俗事。其實初戀時並不懂什麼是愛,很多時候都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