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2019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1-10-25 08:50:34 字數 2635 閱讀 3380

1樓:課觀教育

中國銀行招聘條件:

1、學歷要求。銀行簡歷網申中,學歷要求是硬性標準非常嚴格。一般櫃員等基礎崗位招聘學歷要求為全日制統招本科及以上學歷,重點本科院校和二本、三本的同學都可以報考。

管理培訓生、總行崗位、部分技術崗位招聘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本科生的同學就不要存僥倖心理啦。

2、基本素質。這一點要求基本所有人均能符合,即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優秀的思想品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操守等等。簡單來講就是想報考銀行,首先自己要證明自己是一名積極向上,思想健康的大學生。

3、專業要求。雖然銀行業是金融行業,而銀行櫃員的工作又是天天跟錢打交道。但是銀行招聘中,對專業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一般專業都會接受。

中國銀行招聘以經濟、金融、財會、管理、計算機、理學、工學、文學、哲學這些專業都可以報考。

4、外語要求。外語要求這裡要敲黑板,一般情況下,銀行會要求本科畢業生必須通過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中國銀行招聘櫃員就必須要通過四級,如果是碩士生就要是六級。

並且根據往年網申情況來看,外語等級的分數也會略微影響通過率。

2樓:中公教育

目前2023年中行春招公告尚未釋出,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以下為廣東地區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基本條件:

(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二)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三)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2023年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五)符合中國銀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誰能告訴我中國銀行客服中心西安地區什麼時候招聘啊…

3樓:gracejunk歲月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中國銀行客服中心西安地區校園招聘考試資訊您可以登入華圖網校官網的銀行招聘考試一欄進行查詢!

推薦參考《中國銀行客服中心西安校園招聘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收到中行面試通知,誰能告訴我一面有英語面試嗎?額,我是個外行,對銀行和金融什麼的一點都不懂`~不想裸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一面形式是無領導小組討論,一組8~10名同學,給定題目在規定時間內小組討論得出結論,最後小組再推選一位同學彙報結果。討論中每個人自由發言,兩名面試官坐在一邊觀察打分。

沒有英文面試,事前可以準備些面試的基本問題,比如自我介紹,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很簡單,去一對一補習,龍文就有,報上去找老師。

2還是補習,各科成績都好了,什麼都沒問題!

誰能告訴我中國銀行(香港)****的swift code 是多少?(務必準確!)

6樓:

用拼音填入城市名city heading(比如大連就填dalian),選國家china,點搜尋search。

會出現如下部分**: bic code institution(銀行名) branch name(分支行名) city heading

1 aboccnbj340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the (dalian branch) dalian

2 beascnshdln bank of east asia limited, the (dalian branch) dalian

3 bkchcnbj810 bank of china (liaoning branch) dalian

4 bkchcnbj82h bank of china (k.f.q. branch) dalian

5 bkchcnbj82n bank of china (dalian zhongshan square sub-branch) dalian

6 botkcnbd***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ltd.,the, dalian branch dalian

7 cibkcnbj116 citic industrial bank dalian

8 cmbccnbs182 china merchants bank (dalian branch) dalian

其中的bic coad就是swift code

本例中的第3,4,5號分別是:

3,中國銀行遼寧省分行 swift code 是bkchcnbj810

4,中國銀行大連開發區分行 swift code 是bkchcnbj82h

5,中國銀行大連中山區支行 swift code 是bkchcnbj82n

注意:中行的swift code只要找到省或市一級的就可以了,不用詳細到各區的分支行。

本例中的第8號是:

8,招商銀行大連分行 swift code 是cmbccnbs182

比如你是大連的朋友,不論你在哪個區的招行網點辦的"一**"都只要記住該號碼就可以了。

該網頁下面還註明了**中底色是藍色的,其swift code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紅或灰色的是暫時有問題,不可用。

2019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筆試大概考什麼內容?我是小白

中國銀行筆試主要考察epi 綜合知識 英語和性格測評,性格測試是不計入總分的,但會作為面試的評分參考依據。epi,包括五大模組,即言語理解 邏輯推理 數字運算 思維策略 資料分析。英語,包括選詞填空 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三種題型,主要考查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中國銀行對考生的英語水平要求比較高,因此英語...

2019中國銀行招聘報名時間截止到幾號

2020中國銀行春招報名時間為2020年3月20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4月中旬至5月。中國銀行報名時間即網申時間,考生在進行網申時,儘量避開網申投遞的第一週和最後一週。網申作為中國銀行招聘環節中的重要的環節之一,考生要重視,要想順利通過網申,就要仔細研讀一下招聘條件,因為網申的具體要求會隱藏在...

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三個!!

是五大名宴 1,滿漢全席 滿漢全席是滿漢兩族風味餚饌兼用的盛大宴席。清初滿人入主中原,滿漢兩族開始融合,皇宮市肆出現滿漢並用的局面。滿漢全席是清代滿室貴族 官府才能並舉的宴席,一般民間少見。規模盛大高貴,程式複雜,滿漢食珍,南北風味兼有,菜餚達300多種,有中國古代宴席之最的美譽。2,孔府宴 曲阜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