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量偏少,但很長,接發能使頭髮變厚嗎

2021-10-25 06:09:40 字數 1596 閱讀 9747

1樓:麼南煙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湯頭,如果可以,可以燙髮根只燙裡面的,外面的不動

你去理髮店跟立法示意說他們就能明白

就是講覆蓋頭髮的一層留下,

燙下面的

這樣救可以讓頭髮即多又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很自然.重要的是會帶來頭屑

我有一個好友就是接的.建議如果要接的話,選擇和自己髮質一樣的,不然會很不自然.

當然最好還是直接戴假髮.自然,又沒頭屑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擦頭髮,包你厚得像獅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就不可以留長髮

很貼頭皮

(急)頭髮少想接頭髮,接發還是片發的好呢?

5樓:

各有各的壞處,看你自己取捨吧。

我自己用的是發片,我覺得最不方便的就是浪費時間。晚上睡覺又不能帶著睡。因為如果被手臂身子壓到了什麼的...你頭一動,自己的頭髮就會被扯得很痛...

但是像我這樣每天早上起來上學都來不及了,還要多用一點時間來接頭髮...

其實主要的問題就是...頭髮少的話,要是自己夾的不好,風一吹....夾子就會露出來被看到了= =...

夾一片還好(一片那麼少...夾了和沒夾有區別嗎...),夾的多了就滿頭都是夾子了...

這些是發片的壞處。

我很多同學都是去髮廊接的髮辮,比較不好的就是上面那個小釦子比較容易褪色。尤其是在洗頭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容易髒。

在髮根的那個部分。因為怕發扣褪色,有的人就會過濾掉釦子那一截不洗,然後....就會很髒= =

這兩種情況都是我身邊發生過的...至於有沒有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說的都是有經歷過的,給你做個參考吧。如果買發片的話,建議你買加厚的,這樣就不用夾太多片。(如果是要加發量的話,就直接買最厚的那種。

因為其實發片都很薄.)還有一個就是一般**上賣的發片都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長,都會偏短一些。30cm的差不多短5 6cm。

他們說的60cm實際長度都只有50cm...

6樓:莎莎愛燕姿

我接過那種辮子的

很傷害頭髮

取的時候掉了好多好多的頭髮

心疼的啊,我堅決不接辮子的了

推薦你還是接發片

拆卸方便 還不傷頭髮

就是一點 很容易掉,那個發片時間長了就容易掉頭髮髮量不管多少都可以接

7樓:年度十大兔子

1.理髮店那種接發 對頭髮 是有傷害的,最好 不要去接 一柳一柳的 。

2.當然是發片 要好些了,發片 方便快捷 不傷害自己的頭髮,想帶就帶 想摘就摘 很好。

3.髮量多、髮量少 都適合帶接發片的。不分 髮量多少,是分 頭髮長度的。頭髮太短 是帶不了的

回答你補充的問題:夾子不會露出來的,也不會有痕跡,因為都是 帶在頭髮裡層,即使頭髮少。只要有一層頭髮能遮住 就可以了,不必擔心。

發片的重量沒有多少。至少不會 拉扯到 頭髮疼,沒有不適的感覺,具體戴幾片發片,要看 你的 頭髮長度。

如果 還有 問題 可以直接 加我 **id :年度十大兔子 來問我哦。

我頭髮很長但是斷髮很嚴重怎麼辦,頭髮斷髮嚴重的原因

頭髮斷裂,是由於乾燥引起的。所以需要補血,建議服用歸芍地黃丸 歸脾丸等等補血藥。斷髮很多怎麼辦?這個跟身體方面有問題有關,導致營養不能滋養頭髮,頭髮營養斷開自然就容易斷裂。我的頭髮好容易斷,有好多斷髮怎麼辦?我掉頭髮厲害呢,斷髮,怎麼辦?容易脫髮用什麼洗髮水好?給頭髮補充營養,可以從培養日常生活中的...

髮量少又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頭髮少軟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臉大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首先臉大的朋友要考慮怎樣的髮型呢?通常我們會從幾個方面來看。如果你的頭也比較大的話,少一點的髮量說不定是件好事。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捲髮工具使得頭髮向內輕輕捲曲,以便修飾臉型,遮掉部分側臉,以求小臉的效果。當然,髮量太少的情況下其實比較難看的是頭頂的部分,頭頂頭髮塌陷,顯得沒有氣場...

如何自制能使頭髮烏黑髮亮的發膜或護髮素啊

自然村染髮液讓您遠離苯類染料,遠離氨物質,快樂!安全!健康染髮!天天用淘米水洗頭髮,特效 怎麼做才使頭髮烏黑髮亮 有兩種做法,一個是物理法,還有一個就是生理法。物理髮就是染髮完再冷燙,之後可以給頭髮焗油,可以達到這個效果,但是你也知道不太健康。生理法可以多吃點芝麻 核桃 豆類等植物蛋白質 海帶 貝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