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是什麼髮質的是不是分叉了

2021-03-04 09:28:45 字數 958 閱讀 4409

1樓:吉米化妝學校

分叉的原因是頭髮長,因為長了,發尖的營養**不足,導致分叉,多補充營養,做做頭部按摩,什麼的會有好轉

2樓:zfl滔

發尖黃爾枯燥,分叉,髮質需要護理了

拉頭髮,頭髮會容易分叉嗎?

3樓:吉米化妝學校

拉直最傷頭髮

了,現在要做的,不是關注頭髮為什麼老開叉.及時的養護頭髮是最重要的,慢慢的,頭髮會養好的!! 勤洗頭髮,用些比較溫和些的洗髮水,洗的過程中,用指肚輕輕摁壓按摩頭皮,再癢也別用指甲撓!

把頭髮梳順之後,再用手順著髮絲撥鬆,這樣自然晒乾, 千萬別用吹風機,那樣傷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很容易分叉,而且容易脆斷。

5樓:勤奮的西瓜

會有損傷,可以拉,不要經常拉

6樓:蘇小瑞安

會的,容易損傷髮質。

我頭髮很長 但額頭那裡的頭髮髮質很差

7樓:杭州新生植髮

你好,可以選擇使用護髮來保養一下頭髮,也可以使用發膜來保養頭髮,平時可以吃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對頭髮比較好。

8樓:吉米化妝學校

可以剪非常經典的板寸頭,兩邊修剪乾淨,發頂多留出來一些頭髮,就能輕而易舉的打造出這款板寸頭了,板寸頭一般適合長臉型男生,長臉才能發揮出板寸頭的美男魅力來。

9樓:lz愛你麼麼噠

那就不要留劉海剪背頭吧。

10樓:督霞鎮子

軟化吧mm

那樣頭髮就很有飄的fell哦

咱覺的不拉直的好,嗯嗯

那樣有點損髮質

表忘記稍微打薄點~~~祝你成功~~!!

沒染過頭髮但偏棕色是不是髮質不好了

髮質的型別及特徵 頭髮的型別由頭髮的天然狀態決定,即由身體產生的皮脂量決定,不同的髮質有不同的特性。瞭解頭髮的性質,是護理頭髮的第一步。認清你的髮質,選用真正適合你的洗髮 護髮方法,對你頭髮的健康美觀很重要。對比下面四種不同髮質的特點,看看你的頭髮屬於哪一種類?油性發質 如果你的頭髮細長 油膩,需要...

我的頭髮分叉了,要怎麼修復,頭髮分叉怎麼辦

從一些細節上注意保養頭髮,頭髮健康了自然柔順 頭髮生長到一定的長度,髮尾容易產生分叉 易斷現象,定期修剪可避免這種現象。洗澡前先把頭髮洗淨,塗上護髮素 加入幾滴橄欖油效果更佳 後用浴帽包著,待洗完澡後再把頭髮沖洗乾淨 護髮素用普通的就可以了,如 蜂花護髮素。洗髮水推薦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效果不錯。儘量...

什麼牌子的發膜對枯黃分叉的頭髮滋潤效果好呢

頭髮分叉問題,是缺乏維生素,建議吃天然健康方法,而不是用洗髮液 化學 發魔辦法。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 五穀雜糧 吃些肉補充蛋白質 維生素 微量元素。頭髮乾枯分叉 用什麼發膜修護好?只要是在正規店鋪買的發膜都可以。正如做 一樣,令臉部加倍吸收養分,頭髮亦可做發膜 油和發膜,可以鎖住蛋白質和水分的流失,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