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屬於中乾性的怎么樣才能讓我的髮質變得好一點

2023-02-04 19:50:06 字數 919 閱讀 4847

1樓:年小有

吃海帶、芝麻會讓髮質變好.注重清潔、不染不燙. 頭髮想要保持光澤亮麗,最重要的是含有充足的水份,一般頭髮約含12~13%的水份,頭髮若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燥、受到損害,正因為頭髮的保水能力相當弱,所以保養頭髮,最重要的是防止頭髮水份的流失,想要擁有亮麗的秀髮,就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雖然有不少的人,選擇到美髮沙龍做護髮的動作,但其實只要在家,定時做簡單的護髮,就可以得到一樣的功效,何不省點錢在家自己動手,享受髮質變好的過程呢?在家簡易的護髮,只要在洗髮後,立刻塗抹上護髮霜,再以熱毛巾整個包裡住頭髮,大約20~30分鐘即可 潤髮絲的正確方法 一、洗完頭髮衝完水後,用雙手輕輕將頭髮中的水擠幹,因為髮絲毛鱗片的吸收度是有限的,若頭髮在洗淨後,仍佈滿水分,那麼髮絲也無法在吸收足量的潤絲精且無法發揮效果。2、適用塗抹潤絲精,且待方法與洗髮精大致相同,但切忌直接將潤絲精往頭上倒,這樣不但無法達到滋潤頭髮的效果,反而會增加頭皮油膩的困擾,另切記用梳子梳已抹上潤絲精,頭皮浸溼時千萬不可用梳子梳頭髮,如不注意會傷害發根上的毛囊,進而導致頭髮脫落。

3、一旦頭髮均勻抹上潤絲精後,不需在頭上停留太久的時間,應可立即用溫水沖洗,沖洗後再用冷水衝一遍,可使頭髮的毛孔緊縮,防止脫髮且更顯髮絲的亮澤。 以上所談的是如何對頭髮進行正常洗髮、護髮,只有選用合適自己髮質的洗髮精、潤絲精進行洗髮、護髮,再加上正確的技巧,才能使頭髮柔順亮澤。 亮黑的頭髮除了科學地洗髮、護髮外,還應注意飲食對護髮的作用,因為人們日常所需飲食的主要有:

牛奶、魚、牛豬肉類、米麥類以及富有鐵維的蔬菜,它們是富有卡路里和蛋白質的食物,可以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還具有美髮的效果,如果你某一段時間偏食就會造成蛋白質或卡路里不足,將會產生脫髮等毛病。 總之,頭髮的護理是全面的、綜合性的,而不是片面單一性的,事物的發展有它的客觀規律,我們只有掌握客觀因素去認識它,用我們的主觀能動性去改變它、利用它,把主觀因素與客觀因素有機得結合起來,只有這樣才能使你的頭髮美麗動人。

怎么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怎麼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

矛盾呀,什麼都會又什麼都不會.情緒不穩.高興時就自信認為自己了不起,受挫時就貶低自己,不應該呀.始終保持一個虛心的態度,不斷的發掘自己的優點,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才可以有不斷的進步.畢竟我們不可能什麼也不會,世上有好多的東西我們不瞭解,也不可能什麼都去學,也不可能什麼都學的會,要正確估計自己.不要高...

怎么樣才能擁有持久的愛情,怎麼樣才能擁有一個持久的愛情?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吧這扇門關死,把門虛掩著,給對方進去的機會,也給自己出來的機會,畢竟真愛是難得的。愛情需要裝飾,更需要真實的展示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才能盡情享受愛情的陽光雨露,愛情也因為相互的坦誠而持久奔放。朋友,祝你幸運。早日得到愛情的果汁。相互信任 體貼對方。能原來對方犯下的小錯誤 互相信任 坦...

我叫MT中的人氣怎么才能增加,我叫MT中的人氣怎麼才能增加

公會成員刷副本,普通本 1,精英 2,英雄 3,公會本祖下3000多人氣通一次,祖中4000多 貌似和開啟副本需要人氣是一樣的 建議號召公會成員每天把0.5體力的精英本 英雄本推掉,祖下祖中好了就開,能快速升級工會 一是捐獻符石 二是打副本 普通副本1點人氣,精英副本2點人氣,英雄副本4點人氣,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