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個檢討

2023-02-04 19:50:03 字數 918 閱讀 8422

1樓:安正小會

檢討書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x月x日,我由於自己一時疏忽,在美術課後忘記了檢查衛生,違反了班規,造成了及其不好的影響,且影響了班級榮譽。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犯班規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衛生委員,不觸犯班規,不應給班級摸黑,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這次犯錯誤,我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老師從我當衛生委員就開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班規班紀,提醒自己不要違反班規,可我卻由於疏忽忘記而導致班級摸黑,這些都是不應該的。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

我保證今後不再出現這種情況的情況。

我非常感謝老師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後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並決心為我校的衛生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請關心愛護我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使我取得更大的進步!

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只是自己的一時疏忽大意!而導致給班級摸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檢討人:

年 月 日

2樓:黑月秀

對不起,由於我的疏忽,沒有檢查衛生,給班級抹黑了 ,我保證下次不這樣了對不起

工作檢討書怎麼寫,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一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工作檢討書怎麼寫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一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檢討書的格式不必死板,我簡單一...

幫忙寫個對聯

悅來花滿地 興至蝶漫天 好男兒興家報國一路走高峰臨絕頂 俏佳人悅色儀人滿堂升輝鶴立雞群。橫批 天作之合 興郎 堪引鳳百年歌好合 悅娘攀桂喜乘龍五世卜其昌 龍鳳呈祥 小弟初三,也來獻醜啦 興隨悅 兩條荊棘牆上纏 悅隨興 一對鴛鴦水中游 既然是你和她的對聯,如果你自己親手寫,我相信更有意義,更能打動她的...

高手幫忙寫個指標

看看這個可以不 板塊監控另類表現手法 大智慧 演示在下面 裡.input m 1,0,10 drawgbklast c,strip rgb 65,65,65 rgb 0,0,0 0 保險 stkindi 991255 引用線.板塊漲幅 100 電力 stkindi 991003 引用線.板塊漲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