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的毛巾 T恤怎么樣才能防止發黃

2023-01-29 17:55:14 字數 1691 閱讀 9213

1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衣物洗後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熒光增白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晒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晒或接近高溫處;還有可能是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

防止發黃的措施:

1、避免在陽光下暴晒。

2、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干態時要大得多。

3、貯存衣物前將衣物上的汙漬儘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無機鹽、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

皮脂與蛋白類汙漬同理。

4、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5、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物。

對於已經發黃的衣物,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物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

發黃是正常現象,和洗衣服的水質大概有關.恢復白色的辦法有多種,最有效的就是在水中加入一點84消毒液,裡面有氯的成分,可以把衣服漂的很白,還有消毒作用,在用時注意用量,一點點就可以了.

3樓:湛心遠

你好這位朋友,以下是一些生活小偏方,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1.白醋:用白醋浸泡衣物,再以清水清洗即可。

2.漂白水:將衣服浸泡在稀釋的漂白水中,只可使用冷水且最多不超過1小時,再以清水洗滌即可,避免使用鐵、銅或青銅製之容器。花色衣物宜使用酸素漂白劑,強力漂白宜使用鹽素類漂白水。

3.檸檬汁:洗衣服的時後,在水中摻檸檬汁,可以去黴漂白。

4.煮沸:將棉布類衣物放入滾水中煮沸,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鹼也可使白色的衣物增白哦!

5樓:

把衣服放在陰處通風的地方涼幹,避免在陽光下暴晒。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預防須勤洗,洗衣服時最好用有增白效果的洗衣皁。

衣服已經褪色怎么辦剛買的全棉的花條紋T恤穿都沒穿過洗了一次就掉色了。麻煩大蝦們支支招

既然是花條紋的t褪色了,那肯定是每條界線都模糊了,實在是沒辦法挽救了。即便是你漂白的話,有的織物也是不易漂白的。例如化纖,化纖不容易著色,但是易上色的話確實很難褪色的。你的雖然說是全面的t,但是漂白的話,效果肯定是不如買的白t好了。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我建議你去買一包紡織染料,自己在家裡染色吧。你可以...

怎么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怎麼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

矛盾呀,什麼都會又什麼都不會.情緒不穩.高興時就自信認為自己了不起,受挫時就貶低自己,不應該呀.始終保持一個虛心的態度,不斷的發掘自己的優點,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才可以有不斷的進步.畢竟我們不可能什麼也不會,世上有好多的東西我們不瞭解,也不可能什麼都去學,也不可能什麼都學的會,要正確估計自己.不要高...

我的髮質屬於中乾性的怎么樣才能讓我的髮質變得好一點

吃海帶 芝麻會讓髮質變好.注重清潔 不染不燙.頭髮想要保持光澤亮麗,最重要的是含有充足的水份,一般頭髮約含12 13 的水份,頭髮若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燥 受到損害,正因為頭髮的保水能力相當弱,所以保養頭髮,最重要的是防止頭髮水份的流失,想要擁有亮麗的秀髮,就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雖然有不少的人,選擇...